蘋果手機怎麼不用電腦讓手機恢復正常?

2023-06-10 04:40:02 字數 2819 閱讀 2171

1樓:山水阿銳

您好,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前往【設定】-【通用】-【還原】,按需輕點還原專案。

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

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丟失,建議您操作前做好資料備份。完全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裝置。

3、【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可還原網路設定會清除 wi-fi 網路的密碼與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設定、vpn 和 apn 設定、關於本機頁面中的裝置名稱。通常用於解決網路使用異常的問題。

4、【還原鍵盤詞典】此操作可還原鍵盤詞典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通常用於解決文字輸入排序異常等輸入相關的問題。

5、【還原主螢幕布局】此操作可還原桌面圖示布局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並解散桌面上建立的全部應用資料夾。

6、【還原位置與隱私】此操作可還原所有原生及第三方應用已獲取全部許可權。通常用於在不重新安裝應用的情況下解決功能異常的問題。

注:如果您設定了「鎖屏」與「訪問限制」密碼,在還原之前會要求驗證上述密碼。

2樓:網友

有二種方法,方法一:開啟手機設定進去找到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二:進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進入方法就是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有的是音量-,注体自測)一直不放,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後才鬆手。

3樓:私心裂

建議使用愛思助手 裡面會提示你操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重啟看看。

5樓:網友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我告訴你如今的手機非常智慧型的!一般手機出現問題都可以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恢復出廠設定的!你試試吧!

6樓:曦玉傳奇

同時按住home鍵+開關機鍵,直到手機關機,再開機試試!

7樓:網友

你這是開不了機了,只能重新做系統需要電腦的。

不用電腦怎麼恢復蘋果手機停用

8樓:大神韓哥哥

如果多次輸錯密碼,iphone已經顯示了「已停用」的話,那麼必須進入恢復模式抹掉並恢復裝置。如果之前已與itunes或icloud同步,則可以在抹掉iphone之後從備份恢復。1、講裝置進入恢復模式:

把iphone關機,按住home同時插入資料線,一直按住直到手機顯示「連線itunes」時,鬆開home鍵。2、此時開啟itunes會提示:「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點選iphone進行恢復即可。(如果已**韌體按住shift點選恢復可選擇韌體恢復)。

3、等待恢復完成開機啟用就行了,不過手機裡面的資料就沒了。解決方法2:上面的方法可能需要的時間比較久,那下面就介紹乙個比較簡單快捷適合不熟悉iphone小白的使用方法。

如果是iphone4手機,可以直接使用愛思助手直接解除已停用,點選檢視具體方法,解除之後手機資料全都在!如果是iphone4s以上手機,可以直接使用愛思助手刷機,真正一鍵刷機,10分鐘搞定。

9樓:冠一虞澤惠

蘋果手機恢復停用的步驟如下:

1、將蘋果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標識時,鬆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

5、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恢復蘋果手機停用。

若以上操作無法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蘋果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修。

蘋果手機怎麼電腦恢復手機

10樓:山水阿銳

將裝置連線到電腦權。

2.當 iphone顯示在 itunes 中的「裝置」下時,將它選中。選擇「摘要」標籤,然後點按「恢復」按鈕。

3.點按「恢復」。

4.恢復後,ios 裝置會重新啟動。隨後您應該會看到「移動滑塊來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顧名思義就是將手機的所有設定還原到從「娘胎」出來時的狀態,就像電腦的重灌系統一樣,基本不會對手機造成任何的損害。

什麼情況下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手機用了一段時間就跟個老傢伙似的,越用越卡,這主要是長期使用後,裝了n多軟體,每個軟體產生大量的資料,佔用記憶體導致手機跑不動了!

2、公升級、刷機等出現了莫名其妙的問題,比如經常無故重啟,掉電加快,卡頓,軟體切換宕機,可能是新刷的系統與硬體協調並不是很好,或者rom包本身是有問題的,這種情況下,一般是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不用電腦怎麼恢復蘋果手機停用

11樓:貫湛恩戈源

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導致的iphone6自動鎖死的問題。只有乙個解決辦法,進入恢復模式,具體方法是:

1.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2樓:讓你說我答

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不要著急哦!

3、然後可以看到ipad的裝置名稱,點選「抹掉iphone」,即可將ipad資料清除解除同意。

提問手機必須7嗎 11可以嗎。

OPPO手機不用電腦 如何刷機?

oppo手機不用電腦也不要自己刷機。有可能出現系統故障。個人建議oppo手機有任何問題到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全面檢測並修復。官方客服具備專業的系統恢復軟體。並且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一些建議。希望。不用電腦那麼只能卡刷,前提是機器能開機,如果不能開機必須要用電腦刷機。假設手機可以開機的情況下,你有完整...

如何取消root許可權(用手機取消,不用電腦)

如果是從手機上直接quxiao的話,就 沒有辦法了。必須要從電腦上使用軟體來操作的。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進行。選擇在工具箱上顯示的jiechu root。就會讓手機上的許可權 quxiao了。手機上就沒有root方面的資料了。在root軟體裡點移除root許可權 手機不用電腦怎麼取消root許可權?一...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啟用,蘋果手機還原設定以後怎麼重新啟用?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2 將sim 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 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首先需要取出sim usim卡托,用彈出工具插入耳機孔旁邊的插口中,慢慢的朝內推,sim usim卡托盤會彈出來,然後拔出sim usim托盤,將sim usim卡插入托盤內,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