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給每個軟體上鎖,蘋果怎麼給app上鎖

2023-05-09 11:40:03 字數 2520 閱讀 5806

1樓:超級三井

1、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點選進入手機設定。

2、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點選進入通用設定。

3、在通用設定中可以在下面的乙個地方找到訪問限制,然後開啟。

4、可以啟用訪問限制,然後點選需要開啟訪問限制的軟體。

5、在接下來會提示輸入密碼,這裡設定乙個密碼作為訪問限制的密碼。

6、最後再調整所需要設定訪問限制的軟體,然後點選開啟或者關閉,最後再開啟軟體發現已經需要輸入密碼了。開啟設定,找到螢幕使用時間,點選應用限額,選擇新增限額,勾選你想上鎖的軟體,然後點選下一步,設定時間,選擇新增,完成後返回上介面,點選為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密碼,輸入密碼,再次輸入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即可。iphone的日曆設定了沒有顯示是因為事件都隱藏了,只要點進具體的日期裡面檢視就可以看到設定過的內容了。

iphone日曆顯示週數的設定方法:

1、在iphone手機主屏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它,進入下一步。

2、在開啟的設定頁面當中,往下翻頁,找到「郵件、通訊錄、日曆」欄目,點選開啟。

3、在開啟的「郵件、通訊錄、日曆」頁面當中,我們可以將頁面翻到最底部,這時「週數」將處於關閉狀態,我們將其進行開啟。

4、當然,除了開啟週數之外,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設定每週的起始日,點選下方的「星期開始於」。

5、在開啟的頁面中,雖然上面預設中國的週數是從星期日開始,而實際上我們都是按照星期一,選中即可。

6、開啟iphone上的日曆,這時可以看到每個月的星期一之前都有相對應的週數,也就是一年中的第幾週。

2樓:冷漠

通用裡找不到訪問設定。

蘋果怎麼給app上鎖

3樓:黑色記憶啊

安卓。1、在手機設定中點選【螢幕使用時間】。

2、輕點「開啟螢幕使用時間」,輕點「繼續」,輕點「這是我的 iphone」。

3、輕點「停用時間」,開啟「停用時間」,選擇「每天」或「自定每日時長」,然後設定開始和結束時間。

4、輕點「應用限額」,輕點「新增限額」,然後選擇乙個或多個應用類別。輕點「下一步」,然後設定允許使用應用的時長。設定限額完成後,輕點「新增」。

若要為每天設定時長,請輕點「自定每日時長」並為特定天設定限額。)注:本文以iphone11手機為例,適用於ios13系統。

本文以iphone11為例適用於ios13系統。

蘋果怎麼給app上鎖

4樓:智英武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選項進入到裡面,點選開啟」螢幕使用時間「這一選項。

2、然後在頁面底部選擇「這是我的iphone」選項。如下圖所示。

3、點選進入「為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密碼」裡面,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設定密碼即可,密碼要牢記別忘記了,以免到時候打不開**。

5樓:遊戲愛好者

開啟設定 開啟設定。

2.螢幕使用時間 找到螢幕使用時間。

新增限額 選擇新增限額。

5.點選創意 點選創意。

6.選擇** 選擇**,點選下一步。

7.設定時間 設定時間點選新增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怎麼給軟體上鎖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蘋果手機給軟體設定密碼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iphone13、設定首先,點選介面中的「設定」按鈕。

2、在點選「螢幕使用時間」一欄。

3、然後在點選「為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密碼」選項。

4、然後輸入密碼確認。

6、然後選擇「新增限額」。

7、在下面列表中選中要鎖定的軟體。

8、最後,設定好鎖定的時間,點選新增,即可完成對軟體的鎖定。

蘋果手機怎麼把某個軟體鎖住呢?

7樓:美食者也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應用鎖。

8樓:屏氣凝神

我的怎麼沒有這個功能呢。

蘋果手機可以給軟體上鎖嗎?

9樓:秋姬李荔荔

蘋果手機可以給軟體上鎖,但是前提是手機已經越獄。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開啟360手機衛士,點選隱私保護;

3、點選軟體管理,選擇需要加鎖的軟體;

4、選擇程式加鎖並設定密碼即可。

10樓:薄荷白蘇

方法一方法二、

方法/步驟。

首先iphone必須已經越獄。越獄的iphone手機上有個cydia軟體。

開啟360手機衛士。點選」隱私保護「。

開啟隱私保護後,然後點選」軟體管理「。

在需要加鎖的軟體上點選。然後開啟」程式加鎖「。

這樣每次開啟此軟體就需要輸入密碼 才能開啟。

蘋果手機怎麼把某個軟體鎖住呢!

11樓:美食者也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應用鎖。

怎麼給手機軟體上鎖,如何給手機的軟體上鎖

設定軟體加密方法如下 1 origin os iqoo ui funtouch os 及以上 1 進入i管家 實用工具 隱私保護 應用加密 應用加密 開啟軟體後的開關,即可加密軟體。2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加密 開啟軟體後面對應的開關,即可加密。2...

蘋果手機如何關閉軟體,蘋果手機怎麼關閉軟體?

蘋果手機關閉軟體方法 雙擊底部的 home鍵 開啟ios多工管理介面2.雙擊蘋果手機的home鍵,內這時介面上會顯示所容有此前已經開啟的ios應用,並且可以通過左右滑動,顯示更多已經開啟的應用 三 拖動需要關閉的應用程式略縮圖,然後向頂部滑動,等待其消失後,就成功關閉了此應用,如果需要關閉多個應用,...

如果蘋果手機被偷,怎麼在電腦上鎖上呢

首先你丟失的蘋果手機需要開啟了 查詢我的 iphone 選項。另外還需要蘋果手機當前是已經連線了有效的網路,因為要想遠端鎖定手機的話,需要通過網路來通訊並控制手機。只要蘋果手機當前接入無線,或是開啟手機流動網路,都是可以的。登入 icloud 以後,在頁面中點選開啟 查詢我的 iphone 圖示。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