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沙拉醬怎麼做?芝麻沙拉醬汁怎麼做

2023-01-23 21:45:03 字數 5117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白芝麻1中匙,芝麻醬80公克,溫開水200公克,魚露2小匙,甘口醬油膏1大匙,果糖1大匙。

做法1.先將白芝麻以微火略微拌炒過取出,再用菜刀以切剁方式讓白芝麻的香氣溢位後,放入容器內備用。

2.再依序放入溫開水、魚露、甘口醬油膏、果糖於作法1的容器內,一起混拌均勻即可。

芝麻沙拉醬汁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熟白芝麻90克。

砂糖100克。

色拉油90毫公升。

色拉醬(mayo)90毫公升(我用的一般沙拉醬替代)動物性鮮奶油(含脂量35%)90毫公升。

醬油30毫公升。

公尺醋(或壽司醋)30毫公升。

做法:把所有材料一起放到攪拌機裡打成醬汁即可。也可以先把熟芝麻粗略打碎(讓芝麻的味道更香更濃)後再混合其它材料攪打均勻即可,放入乾淨瓶子密封冷藏儲存。

怎麼做芝麻沙拉醬

3樓:可愛的若陽

準備原料:白芝麻100克、無鹽烤花生20克、橄欖油30克、生抽40克、糖粉40克、麻油10克、水50克、香醋、20克、白醋 30克。

1、將白芝麻和花生放入主鍋,以10秒/速度10磨碎,用刮刀棒將鍋壁的食材刮至鍋底。

2、加入橄欖油,以3分/100℃/速度1拌炒。

3、加入生抽、糖粉、麻油、水、蒜頭、香醋和白醋,以20秒/速度10攪打。

4、攪拌成這個程度就好了。

5、 完成。

4樓:蘇娃妮娜

朋友:你好!

材料:魷魚400g,芝麻油1匙,蔥頭1個,蠔油2匙,玉公尺罐頭8匙,豆瓣醬1匙,醬油1 匙,丘比沙拉醬6匙。

調料: 鹽,麻油,白糖,蔥,醋,香菜,醬油 等。

做法:1.魷魚切1cm寬,3cm長的塊。

2.洋蔥切絲,玉公尺罐頭去掉水分。

3.將沙拉醬、醬油、蠔油、豆瓣醬、芝麻油和在一起,再和1拌在一起,放15分鐘左 右。

4.將3倒入鍋內炒,最後倒入玉公尺粒拌勻即可。

5樓:網友

馬乃斯(沙拉醬)要自己製作,超市裡賣的是有口味的,偏重。因為只有在原味的基礎才可以新增不同的輔料調味品,加入番茄醬就叫千島汁,適合拌蔬菜類,拌水果要加奶油沙司,而你說的芝麻醬沙拉適合拌素沙拉等等,所以不同的沙拉要用不同的沙拉醬。下面教給你馬乃斯基礎的製作,雞蛋黃兩個(切記不能有一點的蛋清),色拉油,白胡椒粉,鹽,醋精。

把蛋黃放入大容器內用蛋抽攪散,攪散後慢慢的加入色拉油,一定要慢慢加,邊加邊順時針攪拌,帶攪拌的蛋黃在吸收油的作用下變得膨脹起來後(體積變大,攪動吃勁),加入少量的醋精(作用是殺菌增香),一定要少加醋精否則攪好的糊狀體會鬆懈,散掉,加入醋精的同時也是要不停攪拌,待顏色又黃變白時就可以加入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後就好了。最後在加入你想要的黃生醬或者芝麻醬攪拌均勻即可!(根據你自己的口味加入芝麻醬的多少)。

6樓:注

將芝麻醬(或花生醬),醬油各1湯匙,[基本沙拉醬]6湯匙,黑或白芝麻1/2湯匙拌勻即成。一般都是這樣做的,芝麻醬和沙拉醬在超市就能買到,或者商場裡有現成的芝麻沙拉醬。

7樓:化古龍鑲

一、原味沙拉醬。

原料: 蛋黃、色拉油(or橄欖油or熟花生油or熟大豆油)、白醋(or檸檬汁or橙汁)步驟:1、取生蛋黃,順乙個方向攪拌均勻,攪拌至剛好發泡 2、加入色拉油(與蛋黃1:

1),還是順著乙個方向攪勻 3、加入少許白醋攪勻。

二、甜味沙拉醬原料:原味沙拉醬6勺,酸奶適量做法:將原料拌勻適合:甜味醬適合調拌水果之類。

三、芝麻沙拉醬原料:原味沙拉醬6勺,熟黑芝麻半勺,芝麻醬1勺,醬油1勺 拌勻即成適合:調拌生菜、蔬菜類。

四、茄汁沙拉醬原料:原味醬6勺,番茄醬勺,洋蔥末1勺,香菜末1勺,檸檬汁少許適合調拌火腿、牛肉之類。

五、鮮奶油沙拉醬原料:鮮奶油2勺,檸檬汁1勺,原味醬6勺適合調拌:黃瓜、玉公尺粒等六:千島沙拉醬原味沙拉醬加入適量番茄沙司拌勻即成,可做壽司、點心伴侶。

自己怎麼做沙拉醬?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料理機打,30秒3次,2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想加果汁或果汁多了,要增加一倍時間。分三次其實也是調整味道過程,也避免水類加太多打不起來。

乙個雞蛋小勺2勺半油,這樣的醬耐儲存幾天。其實這麼簡單完成東西沒必要儲存。用1勺油,增加打發時間到3分鐘以內就行。

丘比焙煎芝麻口味怎麼吃

9樓:橘子來呵呵

丘比沙拉汁焙煎芝麻口味以深度焙煎芝麻、芝麻油及優質植物油作為原料精製而成。本品質地細膩,芝麻顆粒飽滿,口感醇厚,具有濃郁的芝麻香味。

適合用於各式蔬菜、豆腐沙拉、拌麵、或做火鍋蘸料使用。

沙拉汁作為調拌蔬菜沙拉的調味品,在歐洲、日本等地非常流行。

丘比沙拉汁以植物油和醋為主,加入食鹽、砂糖、香辛料、香味蔬菜等進行調配,用於製作各種沙拉。因為不是一種固定的口味,所以是一款適合各個國度不同飲食文化的調味汁,在世界各地存在很多不同口味的沙拉汁。

因為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找出自己喜歡的味道,所以這也是使用沙拉汁的另一種享受。

烘焙芝麻蔬菜沙拉怎麼做

10樓:新疆新軍都醫院

捲心菜切絲,豆芽掐去老根。熱水焯熟(斷生就好,千萬不要軟塌塌)。有條件可以浸冰水拔涼。

西紅柿去蒂、去皮,切成小瓣。

給蔬菜君們擺個pose吧╭(●淋上你喜歡的醬汁,比如丘比烘焙芝麻沙拉醬嘿嘿~

沙拉醬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雞蛋和油製作而成。

沙拉醬,起源於位於地中海的公尺諾卡島,使用大量雞蛋和油製作而成,這種醬汁在飲食中佔有一席之地由來已久。沙拉醬的消耗量持續增加。

而且在近期內更為顯著,特別是在年輕人之中,很多愛好者忍不住在他們所有的食物中新增沙拉醬,包括那些已經調理好的菜餚。他們被稱為「mayora」,這是乙個新造的詞句,結合了沙拉醬的前面幾個字母,以及英語字尾-er 或-or,如同駕駛人(driver)或參觀者(visitor)這兩個單字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各式沙拉醬涼拌過的蔬菜或水果,看起來健康而充滿食慾。甚至,在一些人眼中,吃沙拉不僅代表著一種時尚飲食,更將此作為**的「有效」手段。

然而,營養師提示有此「誤會」的人們,沙拉也許並不如你想象得那般健康。「沙拉的問題不是出現在蔬菜、水果本身,而是在於配料——沙拉醬上。」

簡單的2分鐘實驗就能讓沙拉醬原形畢露:將沙拉醬擠入碗中,在微波爐中用高火加熱分鐘,觀察加熱後的沙拉醬發現,其內含多為油脂,還有部分增稠劑、凝固劑等成分。

沙拉醬怎麼吃的啊?

12樓:巴山夜雨

沙拉醬可以塗在麵包片上吃,也可以做成水果沙拉,或者是用來加工菜餚。如下:

一、用料。大蝦 10只。

沙拉醬 若干。

馬蘇里拉芝士碎 若干。

黑胡椒粉 少量。

鹽 少量。牛至葉 少量。

二、沙拉醬焗大蝦的做法。

1、大蝦挑出蝦線,從背部切開(別切斷),均勻塗抹鹽和黑胡椒粉。

2、塗上若干沙拉醬,我就用的丘比沙拉醬,好買還便宜;)3、撒上芝士碎,著急做飯忘了拍照了……烤箱預熱,200度,烤10分鐘。取出撒上少量牛至葉碎(不用也可以)再烤5分鐘,芝士表面略上色即可。

4、取出碼盤就可以開吃啦。

13樓:桓夏析天真

樓主,你好啊:)

基本上60%的減友對**都有個誤區,其實**很簡單的:科學的運動+合理的飲食(1.

3餐7分飽。

2.睡前3-4小時禁食,飲食清淡為主,必要的營養不可少)

個人研究**5-6年啦,下面就將一些特有效的運動告訴你,按著我說的認真做一遍,你能發現什麼,堅持1個星期,你會發現驚喜………

手臂:1.左右各拿1個滿的礦泉水瓶,然後雙手呈180°,然後最大力度畫圓,正反方向各堅持100下。

越多越好!!!

2.敲膽經,手臂2側各100下,每天早上敲。

腰和肚子:1.每天早上喝蜂蜜+酸奶,然後清腸去排便。

2.每天早上和晚上各跳繩1000下,注意呼吸,在肚子上綁保鮮膜+

貝羅,只要一點點就夠了,不然很辣的,雖然過程有點痛苦,但是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大小腿:大腿:蹲馬步,抖動大腿,狠一點的話,放保鮮膜,再狠一點,放點貝羅,效果不要太好,哈哈。

小腿:上下蹲起各200下,同理,放保鮮膜+貝羅,保持均勻呼吸和姿勢正確。(我的方法)

我身邊還有一些朋友沒有這樣做但是也減下的,她們多數使用的是乙個進口的**東東。

芬蘭艾森**。

效果表現得還不錯,你要是感覺我上邊的方法實用性不強,可以也試試這個(自己可以網上多做了解,這裡不多說啥)

祝樓主**早日成功!

(注:必須注意飲食。

火鍋什麼大魚大肉還是少吃點,對美食要懂得拒絕)

寫的很辛苦,都自己打字上去的。

有什麼疑問。

我也可以幫您補充點。

覺得我答案好,就給我加分哦!!!瘦了要請我吃飯的!

沒攪拌機怎麼做芝麻醬? 10

14樓:小薇薇

可以在石磨上研磨。

主料:黑(白)芝麻200g、葡萄籽油20g(或初榨橄欖油,麻油)

1. 芝麻先淘洗乾淨;

2. 放入鍋中開始炒芝麻,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中火,先把芝麻炒乾,然後轉中小火,炒到能夠用手捏碎芝麻,芝麻內顏色略為黃色,吃一口很香就可以了。

3. 炒好的芝麻放涼後倒入石磨上的漏斗,調好流量,流量太大芝麻醬會過粗,流量太小,會幹磨石磨。

4. 把芝麻醬放入容器裡,比如說玻璃瓶,放涼後放入冰箱儲存。

5.不宜過長時間停放,不然芝麻醬裡的油會自動沉澱飄到頂部,導致下部硬化,影響食用及口感。

6.芝麻醬飄出的油不能完全叫做香油。因為做芝麻醬的芝麻與做香油的芝麻炒製時火候完全不一樣,因為油的香味也不同。

15樓:餘熱的餘溫

你家有搗蒜的蒜臼麼,可以用那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芝麻醬做來很麻煩的。

17樓:風一樣的小小豬

用乙個碗,然後找個頭大點的平點的,jb

沙拉醬都能做什麼菜? 5,沙拉醬怎麼做蔬菜沙拉?

沙拉醬能做的東西有,三文治,各種沙拉都可以的不過平常的水果沙拉我想中國人還能接受,要是別的菜之類的就有點接受不了了在我看來這都是各個地方對這個的的認識度。沙拉醬 菜名 沙拉醬 所屬菜系 浙江菜。特點 鮮鹹潤滑,口感適宜。原料 材料 魷魚400g,芝麻油1匙,蔥頭1個,蠔油2匙,玉公尺罐頭8匙,豆瓣醬...

怎麼做沙拉醬,怎麼做沙拉醬,怎麼在超市買的和飯店裡吃的不一樣?

基本沙拉醬 將以下材料放入容器內開始時慢慢邊攪拌邊滴入油,若一下放入太多油會分離成稀糊狀。如此反覆加油,加醋,直到把全部材料加完,即成 基本沙拉醬 材料 蛋黃1個,芥末粉 或醬 1茶匙,鹽,糖各1茶匙,醋1湯匙,沙拉油3 4杯。芝麻沙拉醬 將芝麻醬 或花生醬 醬油各1湯匙,基本沙拉醬 6湯匙,黑或白...

怎麼做鮮橙沙拉醬好吃,鮮橙沙拉醬最正宗的做法

材料蛋黃1個,無氣味和淡色的植物油250g,鮮榨橙汁30g,糖25g,橙皮屑1 2茶匙 做法1 蛋黃和糖放入無水無油的大碗裡,用電動打蛋器打發。2 加1小匙油打至油與蛋黃完全混合,繼續加1小匙油攪打混合後再重複加油。3 打至蛋黃醬很濃稠時再加1小匙橙汁繼續攪打混合。4 重複以上做法直至油與橙汁加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