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豆子沙拉怎麼做,素食沙拉可以放芸豆嗎?

2023-01-23 23:05:03 字數 2664 閱讀 8760

1樓:

推薦乙個做法,我自己經常做來吃,很好吃,又健康。

用料及準備:

1一罐頭玉公尺,一罐黑豆以及其他豆類,洗乾淨(勤快的家庭主婦可以買生豆子來煮,水煮後撈起即可。我這種懶的就買罐頭的,開罐即是,當然要確保開罐後把裡面多餘的鹽分沖洗乾淨後再使用)

2乙個綠椒,乙個紅椒,切成小方塊狀。

3乙個西紅柿,半個紅洋蔥,同樣切成小方塊。

4切蒜末,配一點麻油。

5切香菜。6取乙個大碗所有東西混在一起。

然後調汁,在乙個小碗裡,將半個檸檬擠成汁,然後加入兩勺橄欖油,一小勺孜然粉,半小勺辣椒粉,一小把鹽和黑胡椒,攪勻做醬汁。把醬汁倒入大碗裡,混均勻,放在冰箱,1小時之後就可以食用了。使用前再加上一點牛油果,太美味了。

這道菜即簡單又美味,關鍵是裡面有豆子蛋白,牛油果健康脂肪,青椒紅椒抗癌化毒,西紅柿高含量維生素c,是一道真正的健康又營養的必試食譜哦。

素食沙拉可以放芸豆嗎?

2樓:風水旺的我

沙拉裡是可以放芸豆的,但是一定要把芸豆煮爛了,放進去,要不然不好吃。

3樓:網友

素食沙拉可以放芸豆,芸豆也是素食,但要提前煮熟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豆子是常見的沙拉食材。但豆子一定要煮熟,尤其芸豆還不是特別好煮熟的豆子。

素食健康沙拉怎麼做

5樓:30秒不

步驟 1

雞蛋提前煮好 蔬菜洗淨 瀝乾水分 切絲,或者按照你喜歡的方式切步驟 2

最後把蔬菜,雞蛋,聖女果、芝麻醬混搭在一起,裝盤,開吃。

素食美味沙拉怎麼做

6樓:與小傷

用料雞蛋。

蘋果 1/4個。

小辣椒 適量。

千島醬白醋鹽料酒。

白胡椒粉 少許。

素食美味沙拉的做法。

將雞蛋煮熟,放在一邊待用。

將蘋果、白醋、少許料酒放入榨汁機榨好後與千島醬混合,可依據個人口味決定是否新增白胡椒粉及鹽或者糖。

煮熟的雞蛋剝皮後縱向一切為二。將蛋黃挖出。

將小辣椒洗淨去籽切碎。

蛋清保持原狀放在旁邊。挖出的蛋黃壓成泥狀,與前幾步驟所做的調料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同時加入小辣椒。

將混合好的調料擠入雞蛋清內。即可食用。

小貼士調料味道以個人口味一邊做一邊嘗試可自行選放。

素食土豆沙拉怎麼做

7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土豆2個,雞蛋1個,沙拉醬1條,鹽一點兒,黃瓜1小段,聖女果1個,黑白熟芝麻、海苔適量。

做法1,將土豆去皮,洗淨切塊後,放入水中煮熟,用筷子能穿過即可,裝入保鮮袋,用擀麵棍捶打,碾成泥。

2,準備熟雞蛋,黃瓜和沙拉醬。

3,熟雞蛋去皮後,把蛋黃放入土豆泥中碾碎,蛋白切成小粒。

4,黃瓜切成薄片再切成小粒。

5,將蛋白粒和黃瓜粒以及一大部分沙拉醬與土豆泥一起拌勻,加入適量鹽調味。

6,可將拌好的沙拉裝入容器中,再倒扣在盤子上。用剩餘的沙拉醬擠在土豆沙拉上面做裝飾,撒上一些揉碎的芝麻和海苔碎,最後用黃瓜片和小西紅柿做裝飾即可。

用於做沙拉的豆子

8樓:夜夜笙歌

蔬菜沙拉:西餐做法。

配料:芸豆、 西紅柿、青椒、 生菜、紅捲心菜、胡蘿蔔、蘆筍、黃瓜,蛋黃醬適量,(法式調料適量),青橄欖若個。

做法:洗淨蔬菜,西紅柿、青椒、胡蘿蔔、蘆筍以及黃瓜切片,生菜和捲心菜撕片。將準備好的配料都倒入碗內,再拌入蛋黃醬和法式調料。

不用過於攪拌均勻,一般邊上配一小碟調料,客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口感調配。

口感:味道獨特,有點法氏味道。

注意事項:不喜歡吃橄欖的人不要嘗喲,否則會吃驚的!

綠色聖誕沙拉。

原料:鮮蘆筍、甜豆、法刀豆、荷蘭豆各100克,白酒醋、橄欖油各1茶匙,葵花籽油2茶匙,鮮薄荷碎1/4杯,鹽、糖各1/4茶匙。

做法:將各種調味料放在一起拌勻成油醋汁;用開水將鮮蘆筍、甜豆、法刀豆、荷蘭豆分別焯水,再用冷水沖涼;將焯好的豆類用油醋汁拌勻,放入容器中,再用一片薄荷葉裝飾即可。

用什麼豆類做蔬菜沙拉

9樓:匿名使用者

鷹嘴豆,白芸豆,扁豆,都可以~蜜豌豆、紅小豆也可以。

怎樣製作沙拉

10樓:尋覓美之旅

怎樣才可以美食和身材兼顧?快來吃沙拉吧,蘋果沙拉作為主菜來吃的,絕對可以讓你吃到撐也不會胖。

11樓:奕展莘代天

就是自己亂做,沙拉一般也是亂做而形成的。

12樓:網友

哈哈,口水都流出來了。

13樓:清風帆影

不用那麼麻煩,既然要吃,美食為主,簡單放點沙拉醬就行了。簡單嘛!!!

14樓:網友

那麼沙拉醬怎麼做的呢?有誰有好辦法?

如何做沙拉

15樓:小廚神美食

揭秘生長沙拉的做法,特別簡單,在家也可以做!#

蔬菜沙拉的做法 蔬菜沙拉怎麼做,蔬菜沙拉怎麼做?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 番茄 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蔬菜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可以將你想要做的蔬菜切塊,比如番茄呀黃瓜呀,然後淋上沙拉醬或者酸奶就可以了...

芝麻沙拉醬怎麼做?芝麻沙拉醬汁怎麼做

材料 白芝麻1中匙,芝麻醬80公克,溫開水200公克,魚露2小匙,甘口醬油膏1大匙,果糖1大匙。做法1.先將白芝麻以微火略微拌炒過取出,再用菜刀以切剁方式讓白芝麻的香氣溢位後,放入容器內備用。2.再依序放入溫開水 魚露 甘口醬油膏 果糖於作法1的容器內,一起混拌均勻即可。芝麻沙拉醬汁怎麼做 材料 熟...

蔬菜沙拉的做法 蔬菜沙拉怎麼做

主料花葉生菜1棵 聖女果 雙色 10個 黃瓜1根 白芝麻3克 蔓越莓適量 可以省略 輔料 日式沙拉汁30ml 蜂蜜15ml 芝麻蔬菜沙拉的做法步驟 1.花葉生菜去根洗淨,控乾水分。聖女果洗淨去蒂。我選用的蔬菜種類不是很多,可以另外新增豆苗 雞毛菜之類的來豐富彩色 2.花葉剩菜手撕成方便入口的片狀,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