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鮮橙沙拉醬好吃,鮮橙沙拉醬最正宗的做法

2021-03-03 21:34:03 字數 4160 閱讀 3179

1樓:棋盤上的小棋子

材料蛋黃1個,無氣味和淡色的植物油250g,鮮榨橙汁30g,糖25g,橙皮屑1-2茶匙

做法1、蛋黃和糖放入無水無油的大碗裡,用電動打蛋器打發。

2、加1小匙油打至油與蛋黃完全混合,繼續加1小匙油攪打混合後再重複加油。

3、打至蛋黃醬很濃稠時再加1小匙橙汁繼續攪打混合。

4、重複以上做法直至油與橙汁加完為止,加入橙皮屑混合均勻即可裝入乾淨的容器中,收入冰箱儲存。

誰教教我用鮮橙、酸奶、香蕉具體怎麼做水果沙拉?

2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酸奶水果

沙拉的材料:

鮮橙(1只)、香蕉(1根)、 蘋果(1個)、奇異果(1只)、紅李(1顆)、提子(6粒)、酸奶(1杯)

1、酸奶本身帶有一定的酸味,宜選用較甜的水果中和口味,如香蕉、雪梨等水果。2、酸奶可提高食慾、加強消化,還可降低膽固醇,尤適宜高血脂者飲用。3、可選擇低脂酸奶,它不會像高脂酸奶熱量過高,也不會太過黏稠,導致水果沙拉的口感不清爽。

4、蘋果削皮後容化發黑,可事先將切成塊的蘋果放入鹽水中浸泡做水果沙拉時撈起瀝乾水便可。5、水分過多的水果或罐頭水果不宜採用,它們滲出的水分會稀釋酸奶,使酸奶不容易裹住水果塊。

具體的酸奶水果沙拉的做法:

1、 鮮橙剝去皮,掰成瓣狀;紅李洗淨拭乾水,用刀削成塊。

2 、蘋果洗淨,削去外皮後切成塊。

3 、奇異果削去皮,切成塊;提子洗淨切成兩半,去籽。

4、香蕉剝去皮,切成1釐公尺長的段。

5、 將所有水果放入大碗裡,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凍2小時,取出澆入1杯酸奶攪勻,便可開動了。

我是很詳細的向你介紹了酸奶水果沙拉的做法,閒暇無事時自己動手做一做也是一種享受。

3樓:寂

一般都是沙拉醬配水果,把水果切成小塊,弄上沙拉醬的呀。你把沙拉醬和酸奶放一起攪拌加上水果上邊,試試好不好吃哈。

4樓:匿名使用者

1.將鮮橙和香蕉切小塊,鮮橙皮也不要扔,洗淨切絲(增加香味!);

2.將酸奶和沙拉醬混合,加一點點水(使醬更容易拌開)和蜂蜜;

3.將水果放入碗中,加入調好的醬混合,再撒入鮮橙皮拌拌即可~如果覺得上述方法麻煩,就直接將水果切好放在酸奶裡拌拌就行啦,也可以嘗試其他水果種類,就是傳說中的超級大大大果粒酸奶啦!我經常這樣吃,很不錯哦!

5樓:67無奈

把所有原料拌在一起,喜歡吃甜的的話,放一點砂子糖

自製健康沙拉醬怎麼做

6樓:郎朗相對

用料生杏仁copy 50克

橄欖油 2大茶匙bai

新鮮檸檬汁(我本人怕酸,就直du接不放) 1個zhi鮮橙(大的就兩個,小的四dao個) 2個玫瑰海鹽 2克

自製健康沙拉醬(黃醬)的做法

準備好以上所說的材料後。第一步先把生杏仁壓碎後,放在攪拌機裡。加上兩茶匙的橄欖油和檸檬汁,然後開始打。直到粉碎即可。

然後再加入鮮橙,和玫瑰海鹽繼續打。

想要口感滑一點,打久一點,就可以了。完成後,倒到碗裡裝著。

再搭配自己喜歡的沙拉菜一起拉拌著吃就好了。我自己一般是搭配紅葉+苦菊+芝麻葉+甜菜根一起吃

鮮橙怎麼做好吃,鮮橙的吃法

7樓:我是宋過

開胃的鮮橙奶昔bai

全家du人都可以享用. 倒進酸奶zhi繼續攪拌片刻。

dao2. 無需新增任何配料內. 攪拌好後就成了淡黃色

西餐店的水果沙拉醬是怎麼調的

8樓:冰之_無限

自製沙拉醬 配料 色拉油500克、蛋黃1個、鹽少許、香料少許。 製作 用乙個不鏽鋼盒,將水分擦乾,將蛋黃放入,用打蛋器抽打起泡,加入色拉油繼續抽打攪拌使油和蛋黃完全融和成粘稠狀,加入鹽、白糖即可。 沙拉醬介紹 丘比沙拉醬 保持了蛋黃的濃郁香醇,並且可與其他調味醬一起使用,製作出各種口味的沙拉。

丘比沙拉醬(香甜味) 使用新鮮雞蛋,口感清香細膩,最適合製作各種蔬菜、水果沙拉。 丘比沙拉醬(全蛋型) 口感清淡,適合製作各種沙拉、三明治、漢堡包。 丘比千島醬 使用新鮮雞蛋並加入酸黃瓜,酸甜可口。

適合製作各種蔬菜、火腿及海鮮沙拉。 做水果沙拉的竅門 1、做水果沙拉時,可在普通的蛋黃沙拉醬內加入適量的甜味鮮奶油,其製出的沙拉奶香味濃郁,甜味加重。 2、調製沙拉醬要用上等的色拉油和新鮮的雞蛋黃。

大致的比例約在1∶1左右,既500克色拉油放入1個或不足1個的蛋黃。當打蛋器隨著色拉油徐徐倒入器皿,或順時針或逆時針不斷攪動的時候,可聞著悠悠飄起的香氣。 3、在沙拉醬內調入酸奶,可打稀固態的蛋黃沙拉醬,用於拌水果沙拉,味道更好。

4、水果的種類數量可隨個人口味隨意增減,同時水果沙拉原料要選新鮮水果,水果切後裝盤,擺放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影響其美觀,也會使水果的營養降低。 5、最簡便的方法還是到商場買1瓶沙拉醬回來,這可以省去很多時間,直接拌入水果就可以了。如果嫌沙拉醬偏酸,可以加入一些煉乳,比例約為3∶1,即3份的沙拉醬,1份的煉乳。

在燭光下,白色的沙拉醬,五顏六色的水果,既好吃,又好看。

水果沙拉屬於甜品菜譜,主要原料是鮮橙、香蕉、蘋果、奇異果、紅李、提子等,工藝是拌,難度不大,原料也比較常見,希望大家有興趣可以嘗試一下,另外**有亮點哦

食材水果沙拉的原料:鮮橙1只、香蕉1根、蘋果1個、奇異果1只、紅李1顆、提子6粒;

水果沙拉的配料:酸奶1杯;

步驟/方法

1、鮮橙剝去皮,掰成瓣狀;紅李洗淨拭乾水,用刀削成塊。

2、蘋果洗淨,削去外皮後切成塊。

3、奇異果削去皮,切成塊;提子洗淨切成兩半,去籽。

4、香蕉剝去皮,切成1釐公尺長的段。

5、將所有水果放入大碗裡,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凍2小時,取出澆入1杯酸奶攪勻,便可開動了。

end注意事項

蘋果削皮後容易氧化發黑,可事先將切成塊的蘋果放入鹽水中浸泡,做水果沙拉時撈起瀝乾水便可。

水分過多的水果或罐頭水果不宜採用,它們滲出的水分會稀釋酸奶,使酸奶不容易裹住水果塊。

9樓:誠信解答哥

我是廚師,用沙拉醬加點煉乳,超市有售【沙拉醬帶點酸,家庭做放一種,想口味更好加練乳,酸甜依個人口味了,親

10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西餐自製沙拉醬的做法:

1蛋黃打入碗裡,加糖粉,用打蛋器打發

2打發到蛋黃的體積膨脹,顏色變淺,呈濃稠狀

3此時,加入少許的油,並用打蛋器攪打,使油和蛋黃完全融合

4繼續少量的加入油。在一開始的時候,最好有足夠的耐心,每次加入的油一定不能太多,邊加入邊用打蛋器攪拌。你會發現,隨著油一點點的加入,蛋黃不但沒有變稀,反而會變得越來越濃稠

5繼續少量的加入油並攪打,請注意看**,此時蛋黃糊越來越稠

6當加完六七十克油的時候,蛋黃糊(此時已經可以稱沙拉醬了)已經濃稠到了如圖所示的地步

7此時,因為醬太濃,不太好攪拌了,我們新增1小勺左右的白醋進去(不要加太多),攪拌均勻

8加入醋以後,碗裡的醬會變得稀一些。這個時候,我們重複少量多次的新增油並攪拌這乙個過程

9隨著油的繼續新增,醬又重新變得濃稠起來

10越來越濃了

11當醬變得比較濃的時候,又新增一點白醋。重複這個過程,直到油和醋都新增完

12攪拌完成,沙拉醬就做好啦

鮮橙果醬做法,鮮橙果醬的做法和技巧有哪些

11樓:志存高遠

主料鮮橙

500g

輔料冰糖

100g

檸檬1個

步驟1.材料準備好啦。橙先去

掉表皮,切開,取出橙核;

2.放入攪拌機裡,快速攪拌40秒;

3.倒入電鍋煲裡,加入冰糖,**煮;

4.檸檬一分為二,把汁擠在橙液裡;

5.一邊煮一邊攪拌,預防沾底;

6.煮至濃稠即可熄火;

7.裝起放涼,再入玻璃密封罐裝好,以後吃的時候即可食用啦。

鮮橙多的做法,鮮橙多怎麼做好吃,鮮橙多的家常做法

12樓:最亮的

主料橙子

2g輔料

白糖適量

步驟1.準備橙子。

2.這樣把橙子皮包開。

3.切成塊。

4.放入攪拌器中。

5.準備開機。

6.攪拌2分鐘。

沙拉醬都能做什麼菜? 5,沙拉醬怎麼做蔬菜沙拉?

沙拉醬能做的東西有,三文治,各種沙拉都可以的不過平常的水果沙拉我想中國人還能接受,要是別的菜之類的就有點接受不了了在我看來這都是各個地方對這個的的認識度。沙拉醬 菜名 沙拉醬 所屬菜系 浙江菜。特點 鮮鹹潤滑,口感適宜。原料 材料 魷魚400g,芝麻油1匙,蔥頭1個,蠔油2匙,玉公尺罐頭8匙,豆瓣醬...

怎麼做沙拉醬,怎麼做沙拉醬,怎麼在超市買的和飯店裡吃的不一樣?

基本沙拉醬 將以下材料放入容器內開始時慢慢邊攪拌邊滴入油,若一下放入太多油會分離成稀糊狀。如此反覆加油,加醋,直到把全部材料加完,即成 基本沙拉醬 材料 蛋黃1個,芥末粉 或醬 1茶匙,鹽,糖各1茶匙,醋1湯匙,沙拉油3 4杯。芝麻沙拉醬 將芝麻醬 或花生醬 醬油各1湯匙,基本沙拉醬 6湯匙,黑或白...

芝麻沙拉醬怎麼做?芝麻沙拉醬汁怎麼做

材料 白芝麻1中匙,芝麻醬80公克,溫開水200公克,魚露2小匙,甘口醬油膏1大匙,果糖1大匙。做法1.先將白芝麻以微火略微拌炒過取出,再用菜刀以切剁方式讓白芝麻的香氣溢位後,放入容器內備用。2.再依序放入溫開水 魚露 甘口醬油膏 果糖於作法1的容器內,一起混拌均勻即可。芝麻沙拉醬汁怎麼做 材料 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