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醬怎麼吃 拜託各位了 ,沙拉醬怎麼吃 拜託各位了 3Q

2022-02-04 02:11:58 字數 3354 閱讀 7795

1樓:手機使用者

1.土豆酸奶沙拉 原料:土豆——1/3個,胡蘿蔔——1/20個,酸奶——3大匙,沙拉醬一勺 制法 (1) 將土豆去皮後切成3mm長的塊,並煮熟。 (2) 將胡蘿蔔煮爛,並用擦菜板擦好,之後與酸奶拌在一起。

(3) 將(2)潑在土豆上,拌上沙拉醬。 (要是先放沙拉醬後方酸奶,沙拉醬就會變的很稀) 2.蔬菜酸奶沙拉 原料:甜南瓜——1大匙,,沙拉醬一勺,番茄——1個,酸奶——2大匙 制法 (1) 將南瓜蒸熟,熟瓜肉剜出並搗碎。

(2) 將番茄去皮及瓤,切成小塊。 (3) 將搗碎的瓜泥和番茄拌在一起,加入酸奶,拌上沙拉醬。 3.雞蛋沙拉 原料:

雞蛋--1個,錫蘭花--3朵,沙拉醬一勺,酸奶--1大匙 制法 (1) 將雞蛋煮熟,蛋清切碎,蛋黃搗碎。 (2) 將錫蘭花煮熟之後切碎。 (3) 將酸奶倒入盤中,撒上雞蛋和錫蘭花,拌上沙拉醬。

4.胡蘿蔔沙拉 原料:胡蘿蔔--1/5個,沙拉醬一勺,葡萄乾--2個,酸奶--2小匙 制法 (1) 將胡蘿蔔煮熟,切成小塊。 (2) 將葡萄乾切成小塊,與胡蘿蔔一起拌上酸奶,拌上沙拉醬。

5.魚肉酸奶沙拉 原料:魚肉--1/4塊,豌豆--3個,酸奶--2大匙,白糖--若干,沙拉醬一勺, 制法 (1) 將魚肉燉爛之後剔除魚刺,拌上沙拉醬,將肉搗碎。 (2) 將豌豆煮熟,用飯匙搗碎。

(3) 將(2)同酸奶白糖拌好。 (4) 將魚肉放在(3)上。 (這個先放沙拉醬,魚肉有沙拉不會很腥,最後拌的酸奶最好選果粒優酪,黃桃的,好香啊~~~) 6.雞肉沙拉 原料:

雞肉--30克,錫蘭花--1朵,熟雞蛋--1/3個,沙拉醬--1小匙,番茄醬--1/3小匙 制法 (1) 將雞肉煮熟切碎,雞蛋和錫蘭花煮熟切碎。 (2) 用沙拉醬和番茄醬配製調味醬。 (3) 將材料加入調味醬,拌勻。

7.牛肉沙拉 原料:牛肉--30克,土豆--1/2個,胡蘿蔔--1/6個,熟蛋黃--1/2個,沙拉醬--1/2大匙,鹽--若干 制法 (1) 將土豆去皮切成小塊,煮爛。 (2) 牛肉切碎加鹽調好味,加入磨碎的胡蘿蔔拌好。

(3) 將(2)用煎鍋炒製一下。 (4) 將熟蛋黃搗碎。 (5) 用沙拉醬把煮好的土豆拌好,並撒上肉末和蛋黃。

8.蘑菇沙拉 原料:金針菇--5克,沙拉醬一勺,松茸蘑--2個,香菇--1個,醬油、食醋、香油、白糖--若干,沙拉醬一勺 制法 (1) 將洗淨的香菇、金針菇、松茸蘑用開水焯一下並切好。 (2) 用醬油、食醋、香油、白糖配製調味汁。

(3) 用調味汁將蘑菇拌好。 9.捲心菜沙拉 原料:菠蘿(罐頭)--1/2個,捲心菜--1片,線魚(罐頭)--1/5盒,醬油、食醋、香油、白糖--若干,沙拉醬一勺 制法 (1) 將捲心菜焯一下切碎,線魚撕成小塊,菠蘿切成小塊。

(2) 用醬油、食醋、香油、白糖配製調味汁。 (3) 將材料先用調味汁拌好擱置一會入個味道,滲出的水最好倒掉,不然拌上沙拉醬,沙拉醬遇到醋會變的很稀,化的白白的。 10 最後推薦乙個土豆沙拉的做法 【不是用沙拉醬做的,但是叫做沙拉,但是這個方法不錯,網上有很多版本,這個是我試驗過,感覺不錯的】 原料:

雞蛋,廣味香腸,土豆。願意的話可以放伊莉莎白瓜或者黃瓜,玉公尺豆等。 製作過程:

1)把土豆削皮後切塊,煮熟。我覺得這樣容易爛,所以選用煮,當然也可以蒸。總而言之,把土豆變成泥狀即可。

2)把雞蛋煮熟。 3)倒一些色拉油或者食用油在鍋內,等待熟後晾涼。 4)把香腸切好,蒸一下。

5)取乙個雞蛋黃,放在碗中,放一勺晾涼的油攪拌一下。直到全部攪完。注意:

要順時針攪拌,否則攪拌出來的蛋黃醬是非常稀的。 6)最後就把該放的土豆,煮熟的雞蛋,香腸都倒入乙個容器內,最後倒入攪拌好的蛋黃醬。攪拌即可。

依照個人口味可以切一些伊莉莎白瓜或者黃瓜,玉公尺豆等放在沙拉中。 普遍點做法:塗麵包啊~ 我獨家最新創意:

有烤箱的話,烤雞腿時用沙拉拌上作料塗在雞腿上烤烤,味道也不錯啦~ 美女,雖然說遇到和自己一樣喜歡吃沙拉的人很快活,但是真的還是提醒下哦~~~ 熱量真的是在是高!!!!還是少吃吧,我這裡剩下的沙拉幾乎都在當色拉油用^o^不過做出來的菜,有點像放了澱粉~~

2樓:黃昏

土豆火腿沙拉: 主料:土豆100克,煙燻火腿150克,雞蛋兩個,胡蘿蔔30克,黃瓜50克,罐頭豌豆30克。

沙拉醬、鹽、雞精、胡椒粉各適量。 精工細做: 1、土豆、胡蘿蔔洗淨,上火蒸至熟,去皮後切成片;火腿切成小丁;雞蛋洗淨,入鍋加水上火煮熟,撈出用涼水充分冷卻剝皮,切成與土豆片大小相仿的雞蛋片;黃瓜洗淨,切成小片。

2、將土豆片、胡蘿蔔片、煙燻火腿丁、雞蛋片、黃瓜片、豌豆和沙拉醬、鹽、雞精、胡椒粉混合。拌勻即可。 玉公尺蔬菜沙拉:

主料:玉公尺粒50克,紫色甘藍100克,葡 萄幹50克,橙子兩個。 精工細做:

1、紫色甘藍洗淨切絲備用。 2、將其他主料與切好的甘藍絲混合,然後加入沙拉醬或千島醬拌勻即可。 營養點評:

有「**食品」之稱的玉公尺和美豔的紫甘藍相互搭配,可謂粗中有細,中看又中吃。 水果沙拉: 主料:

蘋果1個,菠蘿1個.橘子兩個,獼猴桃兩個,聖女果10個,沙拉醬適量。 精工細做: 1、將菠蘿、獼猴桃分別切成一釐公尺和半釐公尺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切成兩半,橘子去皮。

2、準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瓣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獼猴桃片、菠蘿片,中間放滿蘋果丁。 3、將沙拉醬擠在中間即可。 鮮蝦西芹火龍果沙拉:

主料:鮮蝦5只,西芹50克,火龍果1個,沙拉醬兩湯匙 精工細做: 1、西芹洗淨,撕去幼根,切細粒。

2、火龍果切開,挖出肉,切粒,保留外殼。 3、鮮蝦以鹽水洗淨,焯熟後瀝乾水去皮。 4、將鮮蝦、西芹及火龍果肉加入沙拉醬拌勻,倒入火龍果殼。

營養點評:鮮蝦的加入帶來了蛋白質、脂肪等,使沙拉的營養更為全面。 製作沙拉tips:

1、製作沙拉時的用具、器皿和手要清洗乾淨。 2、蔬菜和水果必須新鮮且清洗乾淨。 3、拌沙拉前,果塊或菜絲應先瀝乾水分。

4、顏色豐富的蔬菜多含有抗癌的植物性化學物質,所以拌沙拉時,應盡可能選擇五顏六色的蔬菜。 5、製作蔬菜沙拉時,如果選用普通的蛋黃醬,可以在醬中加入少許醋、鹽,這樣調配更適合中國人的口味。 6、在沙拉醬中加入少許鮮檸檬汁或白葡萄酒、白蘭地,可使蔬菜不變色 沙拉醬炒魷魚 ≮美食原料≯魷魚400g,芝麻油1匙,蔥頭1個,蠔油2匙,玉公尺罐頭8匙,豆瓣醬1匙,醬油1 匙,丘比沙拉醬6匙。

≮美食做法≯1、魷魚切1釐公尺寬,3釐公尺長的塊。洋蔥切絲,玉公尺罐頭去掉水分。 2、將沙拉醬、醬油、蠔油、豆瓣醬、芝麻油和在一起,再和1拌在一起,放15分鐘 右。

再倒入鍋內炒,最後倒入玉公尺粒。

3樓:松利佳

麵包沾著吃!也可以像弄漢堡那樣! 用切片麵包沾著沙拉醬中間夾個煎蛋。 還可以伴蔬菜(如:生菜、煮熟的玉公尺、被稍微煮過的紅蘿蔔)

4樓:我是阿迪啊

做蔬菜色拉,水果沙拉、塗麵包、一些油炸食品也可以醮著沙拉醬吃,非常美味哦~~

沙拉醬孕婦可以吃嗎,孕婦能吃沙拉醬嗎

孕婦不能吃沙拉醬。因為沙拉醬含有色素 防腐劑,還有香精等新增劑。如果孕期吃沙拉醬,容易影響胎兒發育。如果孕期吃沙拉醬,最好自己製作,不放入新增劑,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孕期最好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 水果,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需要多吃蛋白高的食物,比如魚 蝦 瘦肉,同時建議多喝牛奶。但是注...

沙拉醬都能做什麼菜? 5,沙拉醬怎麼做蔬菜沙拉?

沙拉醬能做的東西有,三文治,各種沙拉都可以的不過平常的水果沙拉我想中國人還能接受,要是別的菜之類的就有點接受不了了在我看來這都是各個地方對這個的的認識度。沙拉醬 菜名 沙拉醬 所屬菜系 浙江菜。特點 鮮鹹潤滑,口感適宜。原料 材料 魷魚400g,芝麻油1匙,蔥頭1個,蠔油2匙,玉公尺罐頭8匙,豆瓣醬...

休閒褲子弄上沙拉醬怎麼洗,褲子弄到沙拉醬怎麼洗

沙拉醬的成分也含有大量的油,弄到衣服屬於油漬的一種,一定要盡快清洗,沉積到衣服深處就很難解決,趕快試試這些方法吧 1 衣服幹的情況,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10 15分鐘,然後再輕輕搓揉進行正常的清洗。2 食醋清洗法,將食用醋滴在汙漬的地方,等待10分鐘後,用肥皂清洗乾淨,白色衣服最好用白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