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星夢天使的請進來

2023-01-23 21:45:03 字數 707 閱讀 8188

1樓:qq汽水糖

第59 集,是小時候形影不離青梅竹馬的玩伴,後來泉以女孩的形象出道了,宙人和梨在沒在一起我不知道,因為由於第三季是3d動畫的,收視率下降,就停播了,所以大結局也不知道。(建議你第三季不要看,因為第三季人物就像木偶一樣,一點不栩栩如生)沒有,可能漫畫有吧,但漫畫的我沒看過。第29集是馬上期中考試了,老師說30分以下的要重考,但梨由於最近工作較忙,所以認為自己肯定要補考,宙人知道了,便和她談了一下,經過宙人的點撥,便在工作空閒時間學習,但每每遭到娜的阻礙,最終在宙人家補習。

考完後,老師髮捲,第一次是0分,但後來老師仔細一看,0分的是娜,梨是80分!她大聲喊謝謝ships兩人。

2樓:精靈葉之冰

沒告白,好像數第59級,因為我第1,2,3季都看過了,記得不太清楚,你來我空間,我的部落格上有:星夢天使的集數,你去看好了。

3樓:玲馨公主

第二季的五十九集,發現天川泉是男的,宙人才想起他的。天川泉從小和宙人是好朋友。 最後希良莉離開**會去外國了,和宙人好像沒有好好的告白,但是他們互相喜歡。

4樓:涼歌冰雪

是59集,他和宙人是小時侯的朋友。

目前為止希和宙人誰也沒向誰告白。

5樓:月亮公主之冰幽

好象沒有,29集是關於期中考試的,不過第13集是梨和宙人演電視劇集,他們倆kiss了。

解夢的高手請進來,解夢的高手請進來,

生活會帶給我們留下憤怒 困難和痛苦的回憶。在夢中,這些記憶和感受會以身體上的病痛形式表現出來。有時這類夢境會表示確實存在的疾病,但它大多反映了夢者與外界環境之間的關係。親人患病表示夢者尚未擁有克服困難的力量。直接心理分析 夢中患病一般和夢者性格中的某一部分有關。此外,這類夢也表示夢者沒有辦法克服現實...

律師請進來

那你爸爸如實交代咯。不然怎麼辦啊。估計得要你舅舅的證供才能完全洗脫你爸爸的嫌疑吧。要證明你舅舅買的麼應該比較簡單,查一下付款人啊什麼的,但是不能排除你爸爸共犯的嫌疑咯。反正只能交代了,要不然就是包庇罪!你好 朋友 先別著急,看了一下案情 如果真如你所說的就問題不大,關鍵是找證據。1你叔父可以認定運輸...

數學高手請進來,數學高手請進來一下

你想一下只有1點5分 49秒 2點10分49秒 推理下去只有1點5分 49秒 2點10分49秒 時 滿足條件。一點的時候時真 在1的位置 正好是36度吧 5分鐘也是在1的位置 所以成立 2點 市鎮在2的位置,10分鐘也是指著2吧3點 市鎮在3的位置 這是後隨著時間推移 市鎮不再指著3了 所以就和分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