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沙拉怎麼做

2022-02-21 20:26:44 字數 1500 閱讀 9440

1樓:林夕的微笑

燒肉沙拉用料

手撕豬肉

沙拉蔬菜

番茄黃瓜

任何你愛的沙拉菜

橄欖油黑醋(我用了果醋)

鹽黑胡椒

烤肉沙拉的做法

手撕豬肉的做法請自行下廚房搜尋,我買了現成的手撕豬肉,烤箱熱一下,撕開備用。肉熱完以後剩下的汁也請保留喲

因為懶得切菜直接買了切好的袋裝沙拉。番茄切小塊,黃瓜切薄片。加橄欖油,醋(最好是黑醋,我沒有用了果醋),一點點鹽,黑胡椒。盡情攪拌!

把撕好的肉加肉汁倒進沙拉裡,拌勻,開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廣式脆皮燒肉    1塊

小番茄    6個

蒜末    1大匙

乾辣椒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綜合蔬菜    適量

洋蔥    少許

黑胡椒    適量

鹽    適量

巴薩公尺克醋(balsamico)    適量

雞蛋    1個

白葡萄酒    1杯

廣式脆皮燒肉    1塊

小番茄    6個

蒜末    1大匙

乾辣椒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綜合蔬菜    適量

洋蔥    少許

黑胡椒    適量

鹽    適量

巴薩公尺克醋(balsamico)    適量

雞蛋    1個

白葡萄酒    1杯

白醋    少許

燒肉沙拉的做法

剪乾辣椒

將乾辣椒剪成小段備用。

炒乾辣椒

將適量的橄欖油放入鍋中,然後倒入乾辣椒翻炒。

濾油將乾辣椒炒出香氣,濾出油。(乾辣椒煸過的橄欖油香氣會更足,且有辣味。)

切洋蔥將洋蔥切片準備冰鎮。

冰鎮生菜

將綜合生菜、洋蔥片放入冰塊水中冰鎮。

切燒肉將燒肉切小塊備用。

調味將切好的燒肉塊放入碗中,加入2大匙橄欖油(煸過乾辣椒)、1大匙蒜末、適量的黑胡椒。

調味將適量的巴薩公尺克醋(balsamico)、鹽放入碗中攪拌均勻。

切小番茄

將6個小番茄切片後放入裝燒肉的碗中。

甩乾水分

將冰鎮好的綜合生菜取出甩乾水分。(做蔬菜沙拉時要盡量甩乾蔬菜的水分。)

切生菜將綜合生菜切段備用。

調味將綜合生菜放入碗中,加入3大匙橄欖油(煸過乾辣椒)、適量的鹽、黑胡椒攪拌均勻。

打雞蛋將1個雞蛋打出備用。

燒水燒一鍋水,然後將1杯白葡萄酒倒入。

加醋將少許白醋倒入鍋中。

煮雞蛋關火,用勺攪拌滾水,將雞蛋倒進旋轉的漩渦中。(煮雞蛋的水中加醋和白葡萄酒是為了讓雞蛋蛋白能快速凝固。)

盛盤將綜合生菜盛盤。

放燒肉將調味好的燒肉盛盤。

調味將少許巴薩公尺克醋(balsamico)淋在燒肉沙拉上。

雞蛋擺盤

將煮好的蛋放在燒肉沙拉上,即可享用美味。

芝麻沙拉醬怎麼做?芝麻沙拉醬汁怎麼做

材料 白芝麻1中匙,芝麻醬80公克,溫開水200公克,魚露2小匙,甘口醬油膏1大匙,果糖1大匙。做法1.先將白芝麻以微火略微拌炒過取出,再用菜刀以切剁方式讓白芝麻的香氣溢位後,放入容器內備用。2.再依序放入溫開水 魚露 甘口醬油膏 果糖於作法1的容器內,一起混拌均勻即可。芝麻沙拉醬汁怎麼做 材料 熟...

減脂沙拉怎麼做,減肥水果沙拉怎麼做

減脂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不加熱會最大限度的保持住蔬菜中的各種營養不會被破壞流失 其次,蔬菜沙拉大多選擇3種以上的蔬菜同食,做法十分簡單,在營養上也會起到很好的互補作用 其 美容 養顏的作用十分明顯。用料主料 洋蔥半個 黃瓜2根 玉公尺適量 苦菊適量 圓生菜半顆 紫甘藍半顆 燈籠椒2個 ...

蔬菜沙拉的做法 蔬菜沙拉怎麼做,蔬菜沙拉怎麼做?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 番茄 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蔬菜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可以將你想要做的蔬菜切塊,比如番茄呀黃瓜呀,然後淋上沙拉醬或者酸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