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古代歷史人物有哪些?為什麼呢?

2023-01-23 20:30:02 字數 2525 閱讀 7652

1樓:啦啦隊地方

我喜歡的歷史人物有趙雲白起。喜歡趙雲,是因為他渾身都是膽,十分厲害。喜歡白起是因為他是乙個非常厲害的帥才。幫助大秦帝國打下基礎。

2樓:mu負重前行

個人比較喜歡三國時期的曹操,曹操雖然工於心計,心狠手辣,但他帶給三國的影響力也是不可估量的,雖不是英雄,但卻屬梟雄之中的佼佼者!

3樓:小野鹿

我喜歡的古代歷史人物是諸葛亮,因為諸葛亮足智多謀,用兵如神,而且為了匡復漢室,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他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秦始皇,雖然他在位時期有很多政策很殘暴,但是他的事業讓我們國家有了乙個統一的思想。

古代歷史英雄人物有哪些?

5樓:藝友美術用品店

白起、衛青、霍去病、李靖、岳飛、成吉思汗。

6樓:匿名使用者

秦始皇、白起、成吉思汗、忽必烈、朱元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像抗戰英雄岳飛啊。

古代歷史人物有哪些? 5

8樓:愚非愚

秦始皇 漢武帝 楊玉環 褒姒 王昭君 貂蟬 西施 李世民 李煜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以前的都是古代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吧,文天祥是不是?曹操是不是?漢武帝是不是?都是,多如鴻毛。

古代有哪些愛國、視死如歸的歷史人物?

11樓:網友

其實歷史上愛國並且視死如歸的將領有很多,但是我第一反應就是岳飛,一生懷著一顆赤子之心,視死如歸,無懼敵人,精忠報國。

1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古代確實有很多愛國似死如歸的歷史人物,比如說像這個文天祥他就是其中乙個,他說自古人生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吧。

13樓:微觀樂樂

這個的人物有好多,比如鄧世昌,在危機關頭視死如歸用自己的生命書寫了一部可歌可泣的壯烈史篇,用自己的身軀彰顯中華兒女不畏強敵,英勇無畏的民族精神直到今天都激勵我們,落後就要挨打,時刻提醒我們要自強不息!

14樓:開心就好

岳飛這個人物比較愛國,以精忠報國出名,並且在死的那一刻也沒有讓手下造反,可見其忠心。岳飛視死如歸,精忠報國。

15樓:指尖的星光

歷史上有很多愛國的人物,在初中的時候就看過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多麼高尚的愛國情懷啊。

16樓:積木魚

屈原這個人,算是愛國英雄得典範,在得知國家危難存亡時刻,憂國憂民的屈原在今長沙附近的汨羅江自殺,端午節據說就是紀念他的節日。

17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我認為應該是岳飛吧,精忠報國,這種愛國精神一直持續到去世都沒有變過,只可惜被小人所害,下場淒涼,並且他的愛國精神被百姓敬仰。

18樓:溫柔給風

文天祥,他在國家最危機的時候挺身而出,在民族尊嚴和生命之中,他選擇了前者。視死如歸的堅持民族的尊嚴。

19樓:南門瓊

例:溫州的劉胡蘭,岳飛,趙一曼……有一些連姓名都沒有留下。

20樓:自律者自強夏夏

岳飛 文天祥 李廣 衛青。

古代哪些歷史人物的愛情有遺憾但人數卻很成功?

21樓:網友

古代哪些歷史上第鼠人物的愛情有遺憾,但人士卻很成功,嗯,愛情有遺憾的,我就知道梁山伯與至銀台呀,還有孟姜女呀,嗯,這個都是很遺憾的愛情故事。

22樓:吳勝旗

比如說項羽和虞姬,霸王別姬的故事成為千古傳誦的經典,兩個人的愛情雖然以悲劇告終,但卻留下了最燦爛的光輝。

23樓:網友

覺得愛情有遺憾,但人數卻很少成功,比如說我們知道的路由。

24樓:有理想的乙隻朵朵

應該是陸遊跟唐婉之間的乙個悽慘。但是卻是有深情的乙個愛情吧。

25樓:天啟星辰

古代歷史人物當中是有愛情還是友誼漢的,但是人卻是非常成功,我覺得應該是古代的孟姜女哭長城這一段。

26樓:網友

我覺得你可以上網查一查,一定能得到結論,另外可以請教一下歷史老師。他們對這些掌握的清楚。

27樓:打惡狗棍

古代哪些歷史人物的愛情有遺憾,但人數卻很成功?這個是兩件事情吧。是不靠譜的。

28樓:改半雙

在那些歷史的人物愛情有遺憾,但人數就很成功的,應該是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乙個例子在那。

歷史上著名的人物有哪些?

中國有哪些歷史人物,中國偉大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蔣介石 袁世凱 魏忠賢 秦檜 吳三桂 高俅 趙高。中國偉大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1 秦始皇 西元前259年 西元前210年 嬴姓,趙氏,名政,出生於趙國都城邯鄲,秦莊襄王之子,中國歷史上著名政治家 戰略家 改革家,首位完成華夏大一統的政治人物,古今中外第乙個稱皇帝的君主。影響人類歷史程序的100名人榜 ...

你覺得古代歷史人物誰的武功算第一

若論個體武力,古來能人異士層出不窮,拿來比都是關公戰秦瓊,皆屬無稽之談,唯有歷史地位上來說,當推項羽!力拔山兮氣蓋世,柔情一刎萬世欽,後來英雄誰敢掠美。關羽,不僅能力極強,更符合中華文化中對忠信的普世需求,所以必須排第一。項羽,僅帥二十餘騎在韓信大軍還能來個三戰三勝,斬旗殺將,如入無人之境。郭子儀這...

中國偉大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孔子 屈原 贏政 曹操 周瑜 杜甫 李白 白居易 蘇軾 岳飛 辛棄疾 文天祥 湯顯祖 曹雪芹 李鴻章 袁世凱 秋瑾 蔣介石 趙一曼 秦始皇贏致,一統中國,橫掃六國。中國偉大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1 秦始皇 西元前259年 西元前210年 嬴姓,趙氏,名政,出生於趙國都城邯鄲,秦莊襄王之子,中國歷史上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