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才小用的歷史人物,大才小用有哪些人物

2022-03-13 10:45:06 字數 1465 閱讀 28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時期的龐龍軍師,曾經讓他去幹小縣令,結果一年的積壓案,一會功夫就理得清清楚楚

大才小用有哪些人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10個歷史人物勵志小故事

3樓:啾啾啾蕎芥

這個女孩子的一句話,張朝華因為有很多,這的效果是的

4樓:夏雄

歷史人物勵志有好多了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5樓:學以致用

勵志故事是挺多的,書上多的是 建議你多看看書,增加認識同時又可以激勵自己。

小時候學習好聰明的,長大後不行的歷史人物有那些?

有沒有歷史名人很大年紀才有成就的例子?(比如姜子牙和肯德基創始人)

有哪些史上有名的名人小時侯學習不好但最終就成為名人事例

6樓:█花仔

最 偉大 最厲害的人

bai 總比你排第1位du

就是 歷史 罕見zhi 的 名人 叫 徐梁 原因dao: 小時候熱愛大自然。專7歲時被媽媽送到了學校。

從屬此,愛迪生每天都要端坐在教室聽恩格爾老師講1加1等於2,或者說2等於1加1。愛迪生開始在課堂上琢磨其他的事,例如他想:既然摩擦動物的毛可以生電,那麼,如果把電線接在貓身上,再用力摩擦貓的毛是不是可以發電?

恩格爾老師最煩上課時精神不集中的學生,於是他經常呵斥愛迪生,愛迪生的學習成績成了全班倒數第一。更讓恩格爾老師惱怒的是,愛迪生還愛冷不防地問些令人難以回答的稀奇古怪的問題。為此老師跟家長說這個學生跟不上學習,令家長將孩子領走。

愛迪生的媽媽說:「據我觀察,愛迪生還算聰明……」恩格爾反駁道:「不不不,他總考全班倒數第一!

並總提荒唐古怪的問題,例如他問:『老師,為什麼 2加2等於4?』等於4就是等於4,這還要問嗎?

」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霍金,愛因斯坦,牛頓,托爾斯泰,邱吉爾,比爾蓋茨,馬雲,***,貝多芬

8樓:▆▆▆信

這些名人雖然在學抄校學習不好但是

襲他們的確是高智商!!在學校學習不好是因為學校的教育方式不社和他們 並不是說乙個什麼都不知道人長大能成為個名人!! 學習不好並不是說長大了就是廢物,現在很多老闆都是沒怎麼上過學的,但都很有錢 但他們都是通過付出才得到的回報

9樓:手機使用者

截拳道功夫華人李小龍copy

,曾國藩比賊都笨,狄更斯沒念過正規學校,巴爾扎克,比爾蓋茨大學沒畢業,***數理化極差。太多了。小時了了,大必尤佳。

太多了,不勝列舉,除了那些天生是天才外的名人小時聰明外,其他所有名人都是小時不聰明,打了成就名聲的,

中國有哪些歷史人物,中國偉大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蔣介石 袁世凱 魏忠賢 秦檜 吳三桂 高俅 趙高。中國偉大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1 秦始皇 西元前259年 西元前210年 嬴姓,趙氏,名政,出生於趙國都城邯鄲,秦莊襄王之子,中國歷史上著名政治家 戰略家 改革家,首位完成華夏大一統的政治人物,古今中外第乙個稱皇帝的君主。影響人類歷史程序的100名人榜 ...

雲浮有什麼歷史人物,廣東比較出名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雲浮有云城鄧發故居 羅定蔡廷鍇將軍故居和新興縣六祖故居。鄧發 1906 1946 中國共產黨早期領導人,無產階級革命家 中國工人運動的傑出領袖。廣東省雲浮市附城鄉石塘村人。蔡廷鍇 1892 1968 字賢初,廣東羅定人。保定陸軍軍官學校畢業,早年參加同盟會。參加了孫中山領導的國民革命。並率領十九路軍...

歷史人物的故事,關於歷史人物的故事

五代十國時期的民族英雄 冉閔 可惜英年早逝,要沒有他中華民族難以立足於世了 劉備 三顧茅廬 諸葛亮 空城計 周瑜 火燒側壁 關羽 過五關斬六將 故事很多不知道你想知道那個人物的故事。韓信跟楚霸王打賭贏了之後,楚霸。王的軍師范增對楚霸王說 韓信這個人,要麼就重用,要麼就殺掉,可不能讓他跑到劉邦那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