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會有多少機遇,當兵有病呢能留在部隊的機會有多大

2023-01-23 20:15:04 字數 4490 閱讀 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十大好處。

一、能培養獨立生活的能力。

二、能增長才幹見識。

三、能培養良好的組織紀律觀念。

四、能培養吃苦耐勞的精神。

五、能磨練出堅強的意志。

六、能鍛鍊出強健的體魄。

七、能提高智力、增大膽量。

八、能增強人的責任心。

九、能培養誠實、大度的風格。

十、能培養講秩序、愛衛生的生活習慣。

1,部隊的工作有保障,工資福利待遇很高。而你到地方卻很難找到稱心如意的工作。

2,現在很多軍人,尤其是士兵文化素質很低,很多都是後門兵,初中都沒有畢業,所以你去就是高階知識分子,容易提幹,既有基層工作訓練的經驗,又有知識文憑,會有很大發展。

3,展示你的專業才能,充分實現自己的價值。

4,投身國防,是每個男兒應盡的職責。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當兵,那我可以告訴你沒什麼前途,都是幾年後退役,各混個的。

但是你可以選擇考軍校,那樣的話機會就多了。

但是必須是高中畢業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上是沒什麼好處。所謂好處,主要是指政治上的,當然對普通子弟來說,現在當兵對政治面貌沒什麼改變,你當兵前是什麼樣,2年義務兵退役後,你還是什麼樣。有區別的是,你可能身體更強壯了,心理素質更好一些這幾年可能塑造你的世界觀。

不會讓你變成小混混。

好處2 身體抗性變的比一般人強(代價是當幾年兵少幾年命,比如活80.當2年。就只有78了)

好處3 退伍後有安置卡。回來後有工作。如果繼續當可以晉公升。

以後退伍後了,但是實際好處是看不到的。除非是官宦子弟,可以通過當兵進部隊一步步公升上去。經濟上是沒什麼好處。

所謂好處,主要是指政治上的,當然對普通子弟來說,現在當兵對政治面貌沒什麼改變,你當兵前是什麼樣,2年義務兵退役後,你還是什麼樣。有區別的是,你可能身體更強壯了,心理素質更好一些了,但是實際好處是看不到的。除非是官宦子弟,可以通過當兵進部隊一步步公升上去。

當兵有病呢能留在部隊的機會有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如果您的病是因為訓練或任務直接造成的您可以要求部隊一次性賠償您一定經濟補償,如果您又能力估計可以提到3級士官,在往上就要一定的技術或者才能了,我最近已經回答了好幾個類似您這樣的問題了,有得雙相障礙簡稱抑鬱症的要求賠償,有摔斷腿的要求賠償,有威脅領導的為自己謀取利益,總之這一切的種種我本人並不想過多評價,如果上述情況發生有的部隊領導會妥協有的不會妥協,如果不妥協當事人將面臨被起訴,當事人及當事人的後代將來在上學參軍考軍校考公務員政審時不予以通過。

5樓:過客

留隊的機會幾乎沒有。

人一生有幾次徵兵的機會

6樓:

18至20,大學生25歲。入伍後選改士官時大學讀書時間也兵齡。

7樓:魯皖宜人

首先你要報名;其次當兵身體健康狀況要符合體檢標準;第三應徵入伍有年齡限制的最低和最高年齡。

8樓:僵君有料

只要你被徵上了。那終生只有一次機會。如果沒徵上,只要不超過年齡條件,你每年都可以去。

想要當兵是不是根本就沒有機會?

9樓:藍天老師

想要當兵是一件好事情,依法服兵役是每個公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如果你想當兵就要申請,在符合法定年齡身體條件的情況下就可以當兵的。

10樓:來自古驛道才比子鍵 的檜柏

想要當兵非常好,當兵是我們所有公民的義務。招兵的時候寫申請。當地社群和武裝部會通知你檢查身體。檢查身體,面試,合格就可以當兵。

11樓:李雅棋

如果你想當兵是一件好事情,可以為國家貢獻,只要知道當兵的要求,是不是。

12樓:老白沙宦期

首先你身體要符合要求,其次還要有政審過關,還有當地去當兵的人數多少,然後擇優錄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身體合格,體檢過關,人員未超標篩選,就可以。

如果有重來一次的機會,你會去當兵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會的,我讀大學的時候,社群因為徵兵來過兩趟家裡,宣傳徵兵政策,但那個時候一心想的都是讀大學畢業賺錢,就沒去。後來發現,當兵也許是人生當中非常獨特的一段經歷,錯過會很可惜,有一句話,「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就是我現在的心理寫照。

15樓:網友

唯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去當兵,當年高中畢業去體檢都過關了。

因為父親當了一輩子的兵,戍邊海軍。母親就不同意,認為當兵苦,而且四年後回來還得找工作。不如繼續求學,所以沒去。

後來看士兵突擊裡的不拋棄,不放棄。還有當時身邊的發小,當兵回來,從乙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什麼也不會做的人,變成乙個有擔當,動手能力強,生活極其自律的人。

(從胖子到現在每天五公里,早上六點前必起床)

感嘆軍營對乙個人的改變,後悔這一輩子沒上這所大學。現在教育兒子,長大去當兵,做乙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

16樓:網友

我會選擇當兵的。

一直對軍人有偏愛,更是有當兵的願望,如果有重來的機會,一定會義無反顧的去選擇當兵。

17樓:芯蕊寶貝蛋

如果可以,我會非常願意去當兵,或者說想去軍校讀書。當兵是每個人的夢想,軍營的魅力是什麼都比擬不了的。只能在夢裡當兵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解放軍是一所革命的大學校,經過部隊的鍛鍊和學習,可以大幅提高自己的素質,將會改變自己的一身,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去當兵。

19樓:觀光紫雲散人

會,因為部隊是一座大熔爐,它可以練出最優秀的鋼鐵般的身軀。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機會。我會選擇當兵 當兵不僅可以鍛鍊自己 也是每個男子漢的夢想 如果有機會 我還會選擇當兵。

21樓:網友

如果生命能夠穿越回去的話,我還是這種發展條件和路徑,我會去選擇當兵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給我重來一次當兵的機會,那我一定不會放過,毫不猶豫,義無反顧!

部隊生活對乙個人來說是一生的財富,既可磨鍊人的意志,又可提高人的素質,讓人終生受益!

23樓:輕**

兵還是要當的,不說保家衛國,無私奉獻,起碼也是一種經歷和鍛鍊跟學習,軍旅生活能給你健康的身體,堅強的意志,部隊能夠教會人很多東西,好的或者不好的都有,但教做人的底線在,起碼跟地方上的險惡比起來純潔太多,經過部隊鍛鍊和教育的人多數思想、素質都是不錯的,儘管也會有瑕疵品和殘次品,但這個比例比沒當過兵的要小。

24樓:老周不老的

絕對會的,俗話說的好,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至少能把身體鍛鍊好,而且還有可能留在部隊本人11年的時候有一次這樣的機會,但是當時因為要高考,所以錯過了。

25樓:網友

有句話說得好,當兵後悔三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所以依舊會去當兵。這是乙個內心的榮譽。

26樓:網友

為什麼要當兵?不是說兩年退伍之後又要出來找工作嗎?到時難道真的找個當保安的嗎?

我還不如用這兩年時間學一門技術,如果有機遇,可能你比馬雲還有錢為什麼要當兵?不是說兩年退伍之後又要出來找工作嗎?到時難道真的找個當保安的嗎?

我還不如用這兩年時間學一門技術,如果有機遇,可能你比馬雲還有錢。

27樓:網友

會的,當兵可以鍛鍊身體,現在當兵也有一筆可觀的收入。

28樓:修千秋

重來一次我會去當兵的。保衛國家守i邊防讓人民生活過得幸福安康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和責任,何若而不為呢。再說到了部隊還能學到知識練好身體即使退伍回家也有了基礎能找到工作。

29樓:買保險吧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我會選擇去當兵,站在前線保衛祖國的大好江山和平民百姓。

30樓:景筠心

雖然確實會很辛苦,在這個過程中也會有些無奈,但是我覺得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1樓:帳號已登出

我想我會,只是為了去鍛鍊自己磨練自己,因為我很羨慕兵營裡的那種戰友情分,不像現實中的社會充滿了嫉妒和不良風氣。

32樓:王曉陽

不會。因為我個人的性格,和軍營的氛圍是格格不入的。

33樓:枝仙楓

覺得作為每乙個適令青年都有義務服兵役保家衛國更要說國家對當兵也是制定優越的政策當兵挺好的。

34樓:家春風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隨說走出軍營有30多年了。若是再讓我選擇我還選擇去當兵。

當兵奶奶有病了,申請書怎麼寫

因奶奶生病需要有人照顧特此申請 望批准 低保的申請理由 低保申請書的寫法,以及書寫規範。一 申請農村 低保待遇條件 申請農村低保待遇應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1 持有本縣農業居民戶口。2 居住在農村村組,家庭承包土地的農村居民。3 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人均年純收入和實際生活水平低於當地農村低保標準 具體詢問...

當兵有什麼好處麼,當兵有什麼好處呢?

你是男的嗎?如果是我覺得你應該去當兵 首先做為你個男人有義務去做這份責任去保衛國家,這是應該的,到部隊待幾年對自己有很大的好處,鍛鍊自己,部隊不是一般的社會群體,你應該去感受一下那份榮耀,那裡有份特殊的感情,在別的地方你是體驗不到的,要知道去當兵也許你會後悔三年不去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當你穿上那身...

男友當兵我們也就分手了,他回來還會找我機遇大嗎

只要你們的感情基礎好,你有時間去部隊看看她,他的同事看到你去看他,他不會不理你的!部隊裡面的男人,你要有心裡準備哦,他們開玩笑都開的挺大的!玩笑越大你男朋友就越在乎你!祝你幸福 會的,去當兵了也是一種考驗,不僅考驗他也在考驗你,當兵說的難聽點也是一種 共產黨教會他執著,專一,聽話,還能夠鍛鍊身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