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奶奶有病了,申請書怎麼寫

2021-04-30 03:20:17 字數 725 閱讀 9034

1樓:大柚子琦琦

因奶奶生病需要有人照顧特此申請 望批准

低保的申請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低保申請書的寫法,以及書寫規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申請農村

低保待遇條件

申請農村低保待遇應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1、持有本縣農業居民戶口。

2、居住在農村村組,家庭承包土地的農村居民。

3、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人均年純收入和實際生活水平低於當地農村低保標準(具體詢問當地民政部門)。

(二)可以申請享受城市低保的條件:

1、必須是持有本地非農業常住戶口的居民。

2、無勞動能力、無生活**又無法定贍養人、撫養、撫養義務人的。

3、無勞動能力、無生活**雖有但法定贍養人、撫養人、撫養義務人,但法定贍養人、扶養人、撫養義務無贍養、扶養、撫養能力的。

4、在職、下崗人員在領取工資或最低工資、基本生活費及其他收入,離、退休領取離、退休金(養老保險金)或基本生活費,其家庭月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

5、其他家庭月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合法收入低於當地標準線以下才可申請

5樓:念幽小豬

家庭困難,怎麼困難要說詳細了

申請書怎麼寫,請問申請書怎麼寫?

申請書最核心的是表述願望 提出請求 不要太長,說清楚自己請求就好,太長反而適得其反 申請書的寫作格式一般來講都是固定的,它的內容主要包括五個部分 標題 稱呼 正文 結尾 落款。一 標題 申請書一般由申請內容和文種名共同構成。題目要在申請書第一行的正中書寫,而且字型要稍大。二 稱呼 通常稱呼要在標題下...

走讀申請書怎麼寫,走讀申請書怎麼寫

範例 甲方 中學初中部初x x 班 乙方 學生姓名 雙方同意以下協議條款 二 根據教育部令第12號 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 第二章 第十三條 下列情況下發生的造成學生人身損害後果的事故,學校行為並無不當的,不承擔事故責任 事故責任應當按有關法律法規或者其它有關規定認定 1.在學生自行上學 放學 返校 ...

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初中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還望採納 初中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