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一年能領多少錢呢?現在當兵當兩年回來能領多少錢

2023-03-03 08:55:02 字數 1572 閱讀 2003

1樓:水木十年

看什麼兵種,當兵不是為錢,是為了乙個信仰。但是國家會相對的提供一些補助,這個看兵種,時間,級別等因素。

2樓:尋遺失美

正規的是4萬多 不過上面要拿錢就只有二萬左右。

現在當兵當兩年回來能領多少錢

大學生當兵兩年,總共能拿多少錢

3樓:孩子我好害怕

義務兵兩bai

年,每月津貼是500-600元。第一年du每月5百,第二zhi年每月6百元。退伍時給dao1-2萬元的退伍費、退專役金、養老保屬險、醫療保險。

其中後兩項是無法拿到現金使用的。只能是退伍後看病報銷、退休後逐月領取生活保障時用。所以,根本就沒多少錢。

平均每個月也就是1千多元到2千元。如果在外面打工或者工作兩年,一般工資在2-3千左右,如果是大學生,工資可能還高。那麼兩年後的總收入絕對超過當兩年義務兵。

當兵兩年可以拿多少錢?

4樓:有種感覺

具體看自己的入伍地政策如何,一般的話部隊是給兩張卡,一張卡是有9000塊錢 這個必須要退伍回家啟用卡才行,二就是會再給你一張卡 上面差不多有10000多這個是部隊給的錢,地方上的話就是看你們地方的政策 成都是12000

5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截止2023年1月7日,兩年的義務兵退伍可以拿到10萬左右。這包括復員費,安家補助費,一次性退役金。

復員費。服兵役不滿十年的,每滿一年發給個月(軍銜、年齡)的基本工資;服兵役不滿15年的,每滿1年支付2.

5個月的基本工資;服兵役不滿二十年的,每滿一年發給三個月的基本工資;軍齡不滿1年的部分,按年規劃標準1/2。

一次性退役金。按照每服役滿1年4500元的標準逐年累加,其中獲**軍委、戰區(軍區)級單位授予榮譽稱號,或者榮獲一等功的增發15%,獲二等功的增發10%,獲三等功的增發5%。服現役年限按周年計算後,剩餘月數不滿6個月的按照半年計算,超過6個月不滿1年的按照1年計算。

安家補助費。復員到大中城市的:10周年以內的,每年發給0.5個月基本工資;10周年以上的,從第11年起,每年發給1.5個月基本工資。

復員到縣市以下地區的:10周年以內的,每年發給1個月基本工資;10周年以上的,從第11年起,每年發給2個月基本工資。軍齡不滿1周年的按年標準計發。

6樓:網友

每個地區都不一樣 畢竟有的地區經濟好 補貼就會多~

當兵乙個月能拿多少錢的生活費

7樓:答疑組擎兮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

當義務兵,第一年每月津貼700元,第二年每月津貼820元;若兩年後晉公升士官,領取工資,下士約4500元左右,中士約5400元左右,上士約6400元左右,四級軍士長約7400元左右。各地區因為艱苦環境不一樣,略有不同。

當兵五年退伍能拿多少錢

8樓:萬能的天賜

十多萬塊錢,主要是看你在**的籍貫了,乙個地區跟乙個地區不一樣,有的多有的少。望採納。

當兵一年給多少錢

義務兵第一年每月津貼500第二年每月津貼600。少數艱苦地區 如高原 或特殊崗位 如核潛艇 另外有補貼 義務兵期滿如果能留士官,每月工資2 3000起,隨著軍齡遞增,並且還有各種補貼。當兵除了每月的津貼 伙食 服裝 兩險一金 養老與全額醫療險和住房內公積金 之外,到退伍時 容,按兵齡每年給4500元...

今年農村當兵民政局給多少補貼,現在當兵一年能拿多少補貼

民政局會給兩年的補貼 那就是義務兵兩年。你當兵走了後 民政局每年按照你所在的市里或者縣城人口年平均收入來給你家人錢。去往 新疆的會翻倍。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好運 現在當兵一年能拿多少補貼 2010年我們廣東像廣州 深圳 這幾個地方 去 當兵 回來地方民政局給20w 還分專配工作 都是在一些機屬關單位...

現在當兵一月給多少錢,在中國當兵乙個月能拿多少錢

這個分兵種和當兵區域的,一般1年兵在1000元以內,2年兵2000左右,士官以後能到3到4千,望採納,在中國當兵乙個月能拿多少錢 列兵200 上等兵240 一期士官1200至1500 兵種 職務不同,工資不同 二期士官1800至2000 同上 士官每增加一期一檔加工資200元左右 軍官排2000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