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渡哪裡最好玩?南渡有什麼旅遊熱點

2023-01-23 20:15:03 字數 2434 閱讀 684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關帝廟了。

岑溪市南渡鎮關帝廟始建於清道光九年(2023年),為琉璃瓦頂青磚格木結構,由前殿,天井,左右廂房和後殿組成。是梧州最大的關帝廟,這種三殿連線的關帝廟在廣西也屬少見。

關帝廟建廟100多年來,香火鼎盛,朝拜香客甚眾。每年農曆五月十三日關帝誕期,朝拜者多時達萬人,形成當地廟會。

2023年6月8日(農曆五月十三日關帝誕期),我們去參加了這一年一度的關帝廟會,目睹了"上刀山,下火海"的場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渡的黃華河兩岸的景色也不錯。

廣西岑溪南渡鎮白霜澗漂流好象也在水汶吧!

杭州桐廬好玩的景點:

有被譽為「本國諸洞冠」的瑤琳仙境,以山景著稱的岩溶地下暗河垂雲洞,國家森林公園大奇山以及天目溪漂流、富春江七里揚帆等。有被譽為「杭州九寨溝」的野趣旅遊勝地白雲源,「天然盆景」之稱的五雲山,風景如畫的九里洲等等。還有華夏中藥鼻祖聖地」桐君山,東漢古蹟嚴子陵釣台、富春江小三峽、蘆茨灣釣魚島等.

南渡有什麼旅遊熱點?

3樓:春天的故事

南渡鎮是岑溪市旅遊發展的重點鎮,境內有非常豐富的旅遊資源。自然風光方面有:吉太漂流、白霜澗瀑布、天龍頂奇峰、原生態高山草甸、千年古樹——紅豆彬、黃華河沿岸的綺麗風光……等等;文物古蹟有鄧公廟、關帝廟、古街騎樓;特色飲食方面有苦墨菜、大韭菜、粟粥、豆腐釀、白斬狗、白切雞、土公尺酒、黃華河河魚……等等;民俗文化方面有牛娘戲、龍舟賽、關帝廟廟會、正月上燈節……等;吉太漂流、白霜澗瀑布的旅遊專案已經成功開發,產生了一定的品牌效應,有「嶺南第一瀑,桂東第一漂」之美譽,每年吸引了4萬多境內外遊客前來觀光、旅遊;天龍頂山地公園、鄧公廟旅遊綜合綜合開發區的開發正在進行當中,相信不久的將來南渡旅遊會更加興旺發達。

梧州十大最好玩的景點 梧州什麼地方好玩

求巫羽的文集,最好有南渡

溧陽哪個鎮最好

4樓:

以前感覺南渡不錯,現在感覺南渡不行~

5樓:何必執著

去無錫從頭到腳吧,**你會學到很多東西的哦。

梧州有**好玩的地方

廣西岑溪有什麼好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頂國家山地公園 天龍頂國家山地公園位於岑溪市南渡鎮,占地面積15平方公里。景區主峰天龍頂海拔1221公尺,相對高度221公尺,屬雲開大山山脈的主峰。景區內海拔高於1000公尺以上的山峰還有石豹頂、公婆頂、湖廣頂等四座山 峰。

景區的自然資源具有多樣性,景區內有高山湖泊、原始森林、溝壑峽谷、溪谷瀑布群、海拔1000公尺之上的高山草甸、海拔1200多公尺的丹霞山峰、延綿近數十里的斷層崖壁等等,形成了乙個具有旅遊觀光、休閒度假、戶外運動等多功能的複合型景區。同時,天龍頂國家山地公園也是乙個純天然自然氧吧,空氣中負離子含量高達35000個/m3,是廣西省含氧量最高的天然氧吧之一。 岑溪市200級山景公園 岑溪市200級山景公園又稱東山公園,位於市區,是本市市民晚上散步最常去的公園之一,同時也是中國第乙個利用原山資源規劃開發建設的全山景公園,有兩個主入口,分別為松香廠區入口以及華僑街入口,主 要又一條主幹道從山底盤旋而上至海拔最高處高度894.

5公尺後再盤繞到其他山上,200級山景公園氣候宜人,奇山異卉,四季雨潤,山巒起伏,群峰疊翠,是遊客觀光旅遊、尋古探幽的好去處。以及本地市民常去的景區。 黃華河 岑溪市人文與自然景觀結合的完美典範之一,黃華河是岑溪市的母親河之一。

這條沒有流經市區的河流,薈萃了岑溪山水景觀的精華,從這裡你可以看到岑溪的過去、現在,更可以展望岑溪的燦爛明天。黃華河發源於廣東省信宜市,流經岑溪市水汶、大隆、馬路、南渡、波塘等鎮。市內幹流長度111.

5公里,落差102公尺。河的上中游有5個險灘,自頭灘至五灘自然落差公尺,水深流急。

全流域集雨面積2214平方公里,其中市內978平方公里,佔全市總面積,平均流量立方公尺每秒,正常流量29.6立方公尺每秒。

兩岸翠竹常青,鳥語花香,竹林遮天蔽日,蒼翠欲滴。黃華河也是人文氣息濃厚的一條河流,自古就有不少文人讚頌,黃華河的兩岸古有梧州府重要學堂,現有南渡中學,南渡義新中心校等一批歷史悠久的學校人文環境。因此被譽為人文與自然景觀結合的完美典範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上海富,不如岑溪廣場一棵大容樹。

香港街,美國路,不如岑溪小賣部。

玖瑰香,桂花香,不如岑溪豆腐香。

奧迪車,寶馬車,不如岑溪自行車。

芽臺酒,路易酒,不如岑溪大公尺酒。

葡萄乾、鮑魚幹,不如岑溪羅蔔幹。

天有情,地有情,不如岑溪人民好心情。

天無情,地無情,岑溪人民到哪哪都行。

《注意》你是岑溪人的就一定轉到你空間哦,千萬要轉哦。

8樓:匿名使用者

1.吉太白霜澗,石廟 2.新墟,馬路,吉太。

北京十渡哪個漂流好玩,十渡漂流哪裡最好玩

十八渡狼牙河漂流。拒馬河水沿河道蜿蜒而下 自野三坡再到十八渡至三渡之間有幾處河道狹窄河水湍急的地方被人們加以利用修築了多處漂流點。大家所說的十渡漂流或者野三坡漂流,其實都是指的這幾處漂流。其中以十八渡狼牙河一段最長激流最多。十渡拒馬河漂流,其實不是指的具體某一處漂流。因為流經十渡 野三坡的這條河就叫...

十渡好玩嗎?,北京十渡有什麼好玩的?十渡好玩嗎?

拒馬河漂流 拒馬河是京郊的清水河,它孕育出了世界地質公園,北方小桂林 十渡 在拒馬河谷順水漂流,一邊痛快地打水仗,享受水的清涼,一邊欣賞十渡美景,悠哉游哉,絕對是夏天裡最美的選擇!冬玩滑雪,夏玩漂流!漂流是十渡旅遊的靈魂,美麗之源拒馬河水沿河道蜿蜒而下,自十八渡至三渡之間有幾處河道狹窄河水湍急的地方...

十渡有什麼好玩的,北京十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十渡景點景點專案推薦 峽谷類 孤山寨門票40 十渡開發最早的峽谷,走索橋,自然風景,一線天,瀑布,千古河床,另有60 90 150元聯票可選擇 東湖港門票50 十渡人氣最高的峽谷,走索橋,自然風景,雲梯,瀑布,另有60 90 110 150元聯票可以選擇 漂流 拒馬河 狼牙河 漂流票價80 目前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