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男人有什麼優點,男生當兵有什麼好處呢

2023-03-03 10:10:02 字數 3540 閱讀 6872

1樓:情殤玉無痕

首先是過硬的身體素質和良好規律的生活習慣,其次是硬朗剛強的氣質,最後是基本都能具備的社會擔當。

2樓:網友

軍營集體生活可以磨礪人的意志,去除陋習,加強團隊精神,強健體魄。

3樓:

守紀律、聽指揮、體能好、吃苦耐勞!

4樓:唯硪卟可1世

不怕苦不怕累有決心有毅力。

男生當兵有什麼好處呢

5樓:happy夕陽

當兵的十大好處。

一、能培養獨立生活的能力。

二、能增長才幹見識。

三、能培養良好的組織紀律觀念。

四、能培養吃苦耐勞的精神。

五、能磨練出堅強的意志。

六、能鍛鍊出強健的體魄。

七、能提高智力、增大膽量。

八、能增強人的責任心。

九、能培養團結、協作的品格。

十、能培養講秩序、愛衛生的生活習慣。

當兵可以解決幾個問題:一是學歷問題,可以讀軍校,同時解決了身份問題;二是可以解決技能問題,學習一技之能。;三是可以解決閱歷問題,當兵增加閱歷,實際當兵和布入社會一樣,但是比社會更講究等級和原則。

四是錘煉自己的身體和意志!為人生增加一段非常有意義的經歷!幹好的話,還可以有退伍費哦。

以上是網路搜尋的資料。希望能夠幫助你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怎麼想了! 如果你打算混日子,那你就選錯地方了 如果你想讓自己變的更強大,那就是乙個很好的去處!

7樓:一級上將六顆星

好處多的很,當然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看你能不能忍受當兵的苦了。

當過兵的男人,有什麼優點?什麼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就是安全!他在軍營裡磨練了優秀的品質!一定回事個有責任的人!還有身體素質過硬!率直,有正氣!

缺點就是孤獨!他不能經常回家和你在一起!等你結了婚也是獨守空房!

尤其是你不舒服的時候,這種感覺尤為強烈!不夠浪漫!有些男的會有點古板,因為軍隊紀律要求很高,不過都是因人而異。

9樓:厹問玉

不怕吃苦!別的地方是什麼底就是什麼底!與當兵無關!個人覺得。

10樓:手機使用者

紀律意識強,對老婆無二心能吃苦,但是可能比較嚴肅。

11樓:龍小飛最好

優點很多!有責任心,感情專一!對人和氣。

我想知道當過兵的男人有什麼特點?找當兵男人做老公好嗎?

12樓:最近頭很痛

如果他本質就是很善良,不管去過哪本質還是不會變的,如果他本質就不好,即使當過兵,也未必怎麼正直,我身邊當過兵的人,都比較性子直。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好。當兵之前都是經過嚴格體檢的,特殊兵種的某些方面更是優中選優,空軍的視力就是優是選優的。再經過在軍的的鍛鍊,那身體素質更是過硬。

當過兵的人有團隊觀念和組織紀律意識,在部隊環境中會培養出這種觀念,根深蒂固。

當兵也有很多不好的影響,因人而異。

人嘛,不管是幹什麼的,各行各業都是好人和壞人,當兵的也有兵痞。找老公還得把人看透,不能只注意其職業。

14樓:奈何橋前幾徘徊

去新軍嫂論壇上看一看吧,看了以後你會更全面地了解軍人。

15樓:資訊流

很好!很好。

不管是身體 還是細想都很好。

嫁給當兵的人你會很幸福的。

嫁乙個當兵的人有哪些優缺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有安全感,部分人會有自豪感。缺點:孤獨寂寞,經常獨守空房,還有可能成為烈士家屬,如果有了孩子就更會感到孤獨無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我不大清楚,但是我有乙個同學嫁給了乙個軍人,缺點是知道的,一是不能經常陪你,因為他主要在軍營上班嘛,二是一旦發生感情問題,很難離婚,我同學的丈夫家庭暴力,我同學要與他離婚,她丈夫不同意就沒法離,離不了她就不能找男朋友,如果有別的男人同情她真與她戀愛,那是破壞軍婚,要負法律責任的。

當過兵的男生有什麼優缺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不喜歡吧,我是不喜歡當兵,當幾年兵退伍回來雖然能拿幾個錢結婚但什麼技能也沒有以後的生活非常艱難,還不如趁年輕學點東西,以後有出路,退晚伍那麼大了學啥也晚了。

19樓:石平

優點就是:紀律性強,行動力迅速,辦事效率高,心眼實可信度高(誠實,不說假、大、空、套話),忠誠,意志堅定,奉獻精神,冷靜沉著,心理素質。忠誠,有氣質,剛毅,有責任心,踏實,不怕苦,有挑戰精神,當過兵的人受過特殊的軍事訓練,他們的反應能力和處置能力強。

缺點就是:有些時候過度講原則而忽視了人與人之間的人情冷暖,還有就是做人做事不夠變通,一根筋。

找當兵的男朋友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當兵的人正直,而且一定會是乙個有責任感的人。壞處就是不能常常陪伴你,會聚少離多。

21樓:手機使用者

好處是他能自理有安全感,壞處是他沒什麼好的技術。工作上有點小問題。

22樓:我的愛人叫麗華

好處是能打不會讓你受什麼氣的因為當兵的都很勇敢壞處就是不能陪著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滿足了自己的戀兵情節,壞處就是有可能有暴力傾向。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有一種當兵的氣質在,人很man。

壞處是一年可能就只能見一面,持續很多年。

25樓:時間也有鍾

好處是有安全感,壞處的話可能不會常在一起。

26樓:網友

知有好處沒有壞處,人民軍人是最可愛的人。

當兵的都有什麼特點啊,是不是當兵的很好找物件啊?

27樓:雨ui人

當兵會吃很多酷,對於乙個男人來說這是很重要的,因為吃苦可以鍛鍊意志吃苦是成功人必須經歷的。是成為真正男人必須經歷的。軍對的好處就是既光榮又可以鍛鍊自己,如果讓你自己吃苦肯定不會堅持,但是戰友們都這樣你就會跟著吃苦,能堅持下來了。

但是當兵的好找物件真沒聽說過,軍嫂都是很苦的,而且有句話叫窮當兵的,說當兵的都很窮。這個社會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有物質基礎才能讓心愛的人過上好的生活,不一定要多有錢,但是當兵的錢肯定不夠,而且曬得都很黑,和現在的審美高富帥對不上。

28樓:

當兵好個球。要是特種兵還差不多。

29樓:水獅子

當兵的愛跟人借錢。遇到兩個全是 生意來往不借不行 一借無返連資訊都不回 真是顛覆了想象。?

當兵的好處,當兵有什麼好處

現在當兵的好處挺多的,今年的原則就是2年後退伍的可以拿到一筆退伍費,不退的可以留在部隊繼續深造。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比地方多,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 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

當兵有什麼用,當兵有什麼好處

如果兩年義務兵,能帶幾萬回來,身體會好,察言觀色會好,小混混乙個打三個。ls複製那麼多幹什麼,為什麼當兵?分2種,帶安置卡,當2年回來有工作。沒安置卡,跑部隊裡面爭取。當個領導就發了。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

當兵的有什麼種類,當兵都有什麼兵種

兵種 1 步兵 含山地步兵 摩托化步兵 機械化步兵三個亞兵種 裝甲兵 炮兵 含陸軍防空兵,即高炮和防空飛彈部隊 工程兵 通訊兵 含電子兵,即電子戰對抗部隊 防化兵 主要對抗化學戰 細菌戰,肩負核大戰中的戰區清理重任 陸軍航空兵 主要裝備限 2 水兵 分作水面艦艇部隊和潛艇部隊兩大系列 海軍岸防兵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