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回有病呢?會有病毒嗎

2022-06-03 10:35:02 字數 1176 閱讀 4125

1樓:豬事叮

感染病毒的話不會是這樣,應該是感冒發燒,才是典型感染禽流感的症狀,你是心理作用加上看電腦時間過長,頭暈所致.頭暈時候看東西就是像你看到的那樣;另外,舌頭有潰瘍,是上火了,應該吃消炎藥或者直接找醫生**,不要受涼,不然的話很容易引起感冒的.注意休息,頭暈時不要看電腦,多喝開水.

2樓:匿名使用者

跟鳥有關係。如果你把鳥埋了。才有這個問題發生。那就是和鳥有關係。應該是鳥的什麼病傳染上了,去看看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ha~~~(*^__^*) (不是幸災樂禍)

明顯的心理問題~~~~~~

4樓:歐雅若※嘉

還是去醫院看看會比較好,就算不是心裡作用,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出現你這樣的症狀啊···看看會好的··別多想。

5樓:

我同意,完全是你的心理因素在起作用,也就是「自己嚇自己」。放鬆心態,注意休息,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你心理有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你患了疑似心理病,總感覺自己有病,害怕惡化,其實不然,如果這段時間有什麼其他的事情可以分化你的精力,自然不癒而治.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心理太脆弱!呵呵!

沒關係的!~~

一定要克服你自己害怕的心理!~~~

你這樣以後真會生病!~~

9樓:ゞ╃楓廴飄澪灬

玩的時間長了..

玩遊戲也要注意休息

大概2到3個小時就要休息半個曉得

10樓:藍色噠棉花糖

這跟鳥那有關係啊?

你太過於神經啦~

這只不過是心裡問題

主觀上想開了就好了

11樓:月魔殿下

和鳥沒有關係,你眼睛不好,要注意休息,不會長時間看書,看電視,看電腦,多吃含維a的食物,如胡蘿蔔、豬肝等。你說的症狀是眼疲勞的表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心理原因

我也有過自己嚇自己的事

最好方法 去醫院檢查

結果正常 開心

---拿錢買放心

是不是有病毒啊,為什麼會有病毒?

病入膏肓!已入骨髓 拿到專業修電腦的那裡 給你重做系統吧。沒有辦法了。為什麼會有病毒?首先,病毒在生命進化中起到重要作用。達爾文的自然選擇學說給我們提供了乙個生命進化的理論,病毒感染對於生命來說就是一種選擇壓力。適者生存,在病毒面前弱不禁風的個體會被淘汰掉,病毒是生物進化的強大驅動力,它們在一定程度...

貓有病毒嗎

貓一般不會天生攜帶狂犬病毒,只會通過某些途徑感染,一般貓咪是否感染狂犬病毒是要進行檢測的,直觀情況下是看不出來的。狂犬病毒是無法用檢測方法檢出的,包括人感染後。判斷小貓是否攜帶狂犬病,首先要確認小貓是否被患有狂犬病的病狗或病貓咬傷或抓傷過,狂犬病菌通過黏膜血液感染。如果沒有,貓自身一般不會患狂犬病的...

360真的有病毒嗎

這個是卡巴誤報的 此事件昨天就有了 目前其他網上也有關於此誤報的訊息 而且已經有好幾個檔案被誤報為木馬 如360safeup.exe公升級程式 實時保護模組360tray.exe 修復補丁工具360hotfix.exe 等等 哎.重安裝360也沒用的 沒辦法 也許卡巴懷恨最近360與別的防毒廠商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