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iphone手機單鏡反光機效果的效果

2023-01-23 17:45:08 字數 2601 閱讀 4371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的攝像頭畫素雖然一直維持在800萬畫素,但它的攝像效果也依舊能秒掉不少安卓手機,配合ios強大的系統支援,它更是如虎添翼,現在我來為你介紹幾個小技巧,讓你的iphone能拍出更好的**。

1、快速開啟相機抓拍iphone也是有抓拍功能的,在鎖屏狀態下點量螢幕以後,螢幕右下角有個小相機標誌,只要按住了它往上一推就可以開啟相機。有鎖屏密碼的使用者也可以在不輸入密碼的情況下直接開啟相機,而且也不必擔心在相機裡進入相簿會洩露**,因為它只會顯示剛剛拍過的**而已。

3、取景調節亮度以前朋友可能知道現在預設相機就是你想往哪對焦,只需要按下螢幕的相同的位置就可以了,公升級到ios8以後,在拍攝時只要按住焦點並上下滑動,就可以調節**值,也就是即時調整畫面亮度。這點還是十分方便的。

4、值得注意的地方在不必須的情況下,不要隨便開啟閃光燈,即使是現在的iphone都配備了雙色led閃光燈,但是效果其實也不太好,甚至會產生負面影響,所以不是必須情況下盡量不要用閃光燈。還有就是iphone的音量+鍵可以當快門鍵使用的,按下即可拍照,並且ios8以後按住快門鍵不放還可以實現連拍。

怎麼用iphone手機拍出單反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模糊。

模糊是用手機拍攝時最常見的問題之一,當我們知道了如何防止模糊之後就能真正的了解了手機拍攝的技巧了。也會適應各種光線下的拍攝。

正確的焦距。

焦距設定不正確,會引起一系列的連鎖反映,會讓**看起來不切合實際,也會給各位看官一種不舒適的感覺,可以選擇用自動對焦來進行拍攝,這樣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完成拍攝的。

手動對焦。為了獲得最佳效果,盡量使用手動效果進行對焦,就像用單鏡反光機那樣,掌握各種引數之後就會應用自如。

有時候iphone已自動設定聚焦(和**)在**背景上,這也就是焦點不一樣,主題不突出的主要問題之一,這時我們可以在螢幕上來手動設定聚焦在下列示例中顯示的點上。

充足的光線。

充足的光線不僅可以讓你獲得更加清晰的**,也會提高**的質感,無論是拍攝風景還是人像,都應該保證iphone鏡頭下的充足光線,當快門開啟時間越長,動作可能越多也就會導致模糊,一般場景選擇在室內光線充足的地方或者是室外自然光充足的地方進行拍攝。

便攜三腳架。

雖說iphone不是專業的照相機,但起拍攝能力不能小視,就如同我們用單反拍攝時一樣,手機也有安全快門之說,盡量不要手抖,避免手抖的最好方法就是使用三腳架,在黃昏時分利用三腳架拍攝出來的剪影**是非常好看的,可以和單反媲美了哦。

用快門線。大家都知道iphone耳機線上面的音量調節按鈕就相當於單反的快門線一樣,這樣的設計確實是方便了很多,用耳機線進行拍攝時可以更好的減少手機的運動,可以避免手動帶來的手抖,從而獲得畫質很好的**。

怎麼用iphone拍出單反效果

3樓:大氣層的雲

後期用修圖軟體慢慢調。

怎麼用iphone拍出單反效果

4樓:睢奇姒幹

因為iphone的感光元件真的很小,因此想要拍出超淺景深**是不可能的,但是利用這個小技巧,就能在拍攝小物體、拍攝食物時增加一些**的可看性喔!

1.開啟iphone相機,然後在畫面中長按你想要對焦的物體,大約按三秒後畫面就會出現帶有字眼為「ae/af鎖定」的黃色標籤,當這個畫面出現之後,對焦好的距離設定就不會再更動了。

2.這時候只要輕輕往拍攝主體的左右邊轉動手機,讓拍攝主體後方的景物出現,就可以輕鬆拍出淺景深的**。

注意事項:1.拍攝主體不能離手機太遠,最好不要超過三十公分。

2.主體後方的景物最好離主體遠一點,最好有三十公分以上的距離。

5樓:盤合厚珺婭

目前來說,這是不可能的。蘋果手機的相機雖然用了好的鏡頭,但是無論從感測器大小、影象引擎、鏡頭的口徑及焦距變化的操控等等方面都還無法和單鏡反光機相比。在手機領域,蘋果可能在拍攝方面領先於其他手機,但是在相機領域,根本就沒法和專業的單鏡反光機相提並論。

如何用手機,拍出單鏡反光機的效果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拍照方法:

1.點選照相。

機的快門鍵拍攝。

2.使用音量鍵拍攝:照相機-設定。

版(齒輪權圖示)-(設定)-音量鍵/使用音量鍵作為-攝像頭鍵。

3.使用語音拍照:部分三星手機支援語音控制功能,可以通過語音命令拍攝**。

操作:開啟照相機-設定-(設定)-語音控制-滑動開啟-勾選照相機選項(部分機型點選語音控制即開啟),然後可以用「茄子」、「拍攝」、「微笑」等語音命令拍照。

如何用iphone拍出單反效果

7樓:校曜豐和美

手機的感官元件和單反是沒辦法比的,自然拍照效果也沒辦法和單反比。

這就好比你要讓拖拉機去追賓士車一樣的道理。

手機拍照的用處不像單反來的那麼專業,一般我們都是想通過手機來抓拍美麗瞬間,而單反沒辦法做到,因為太不好攜帶了。

8樓:旁衣束軒秀

不可能用iphone

6拍出單反效果的,否則單反機生產廠家早死掉了。

如何把蘋果手機照相拍出單反效果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單反是指 單鏡頭反光相機 就是只有乙個鏡頭有乙個反光鏡。一般這個鏡頭可以更換。我個人認為單反的優勢在於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操控,隨心所欲,而且它比起便攜相機來可以獲得更小的景深 那些除了主體其它都是很模糊的 用便攜相機幾乎拍不出來 而傻瓜相機沒有什麼可調整的,但你想表現一些特殊的東西時或者不是典型的光線...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安裝時拿起鏡頭,對準紅點合上後轉動,聽到咔的一聲,就安裝好了。拆卸時按住鏡頭旁邊突出的按鍵後,轉動鏡頭就可以拆掉了。2 相機開關和m檔。相機開關在顯示屏左上方位置,標註 off 和 on 的那個鍵。如下圖。檔位一般照相館都是用的 m 檔,拍照會比較適用一點。3 調整相機快門 光圈和感光度。這3項是拍...

單鏡反光機如何選擇 單鏡反光機入門怎麼選擇

不用頭大,作為乙個攝影發燒友,我首先告訴你,尼康的d3000 5000可以pass掉了。理由是,它只能用帶有內建馬達的afs鏡頭,而尼康的多數經典鏡頭都是不帶內建馬達的af鏡頭,在這種入門機身上無法使用。剩下的就是佳能和索尼了。這個比較好選擇,佳能的好處是,鏡頭種類繁多,選擇餘地也大,無論你經濟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