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單鏡反光機怎麼樣,明基單鏡反光機如何攝影

2021-04-17 20:24:36 字數 1857 閱讀 2799

1樓:明基智慧型科技

您好,明基暫時只有類單鏡反光機,gh600、gh650、gh800等,功能強大,效能穩定,價效比高,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購買。

明基單鏡反光機如何攝影

2樓:換行符

明基根本沒有單反,而且相機的效能也是相當弱的.如果你想買個相機還是考慮其他品拍的,說個預算我幫你推薦乙個

3樓:明基智慧型科技

您好,請提供一下具體的型號,以便幫您確認。

4樓:七顏

明基那來的什麼單鏡反光機哦?!

5樓:加菲22日

明基哪有單反機子?你說是長的像單反的長焦吧

6樓:手機使用者

明基只有類單反(其實就是長焦機),沒有單反機!

7樓:手機使用者

明基壓根沒有生產單反的能力

尼康單鏡反光機好用嗎

8樓:金博睿電子數碼科技

基本上都不錯。所以根據你的預算買乙個合適的就行了。不要考慮太多的價效比,因為很多效能你也用不上。有多少錢買多少錢的東西就行了。

尼康從來不會在低端產品上犧牲畫質,主要是材料和連拍功能之類的指標上拉開檔次。

你買哪一款,畫質都是***的。關鍵是用好它。

我主要推薦 d40, d60, d5000, d90,d300, d700。 任何一款,用好都能拍出精彩的**。

什麼是微單鏡反光機 微單鏡反光機哪款好

如何選擇單鏡反光機鏡頭

9樓:艾康生物

單反的鏡頭要根據不同相機品牌以及不同拍攝需求來選擇,其品類豐富,用途多樣,**不一,不能一概而論,最好的方式就是你先選定機身,然後再去蜂鳥網等專業論壇逛逛,看看不同鏡頭的測評,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一款。

明基單鏡反光機為什麼這麼便宜,能買嗎

10樓:

如果是普通小數位相機,就看牌子,牌子大的品質就***,二看**,一分錢一分貨這是真理。三看功能,有什麼特殊的功能是您需要的,要找。四看鏡頭光圈,小dc最容易有噪點,感光度高的時候更加,所以光圈越大畫質越好。

如果是單反,就要看風格,尼康的風格、佳能的風格、賓得的風格、萊卡的風格、哈蘇的風格、瑪公尺亞的風格都不一樣,這是色彩方面;二要看效能,看感光元件大小(是否全幅,感光元件越大,控噪越好);三要看處理器,連拍速度是否滿足需求;最後看機子的易用性,拿上手順不順手感。

另外,如果是單反還要考慮的就是鏡頭了,鏡頭種類多種多樣,有廣角(拉伸效果,有衝擊力)、標準(普通,但光圈一般比較大,虛化效果好)、長焦(顧名思義,當然它的虛化效果也非常好,如果光圈能大,就更好)。

最後,攝影這東西,有多少銀子要做好預算,所謂「攝影窮三代,吸毒毀一生」……所以施主自重啊……

回到樓主的問題,關於明基,弱爆了,就像電腦中的神舟、汽車中的奧拓、牛奶中的三鹿,小問題多多的。

11樓:明基智慧型科技

您好,明基目前有長焦相機,外觀類似單反,可參考明基gh系列的產品,如gh600,gh700,gh668,gh650,gh800.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基現在有的產品是常規的卡片機,長焦卡片機,長焦機(20倍光學變焦以上),和大光圈卡片機,還沒有出單鏡反光機,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基有單反嗎?長焦機吧。

14樓:江河水

明基是半路出家做相機的,單反跟尼康、佳能不是乙個檔次,最多是個好一點的數位相機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單反是指 單鏡頭反光相機 就是只有乙個鏡頭有乙個反光鏡。一般這個鏡頭可以更換。我個人認為單反的優勢在於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操控,隨心所欲,而且它比起便攜相機來可以獲得更小的景深 那些除了主體其它都是很模糊的 用便攜相機幾乎拍不出來 而傻瓜相機沒有什麼可調整的,但你想表現一些特殊的東西時或者不是典型的光線...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安裝時拿起鏡頭,對準紅點合上後轉動,聽到咔的一聲,就安裝好了。拆卸時按住鏡頭旁邊突出的按鍵後,轉動鏡頭就可以拆掉了。2 相機開關和m檔。相機開關在顯示屏左上方位置,標註 off 和 on 的那個鍵。如下圖。檔位一般照相館都是用的 m 檔,拍照會比較適用一點。3 調整相機快門 光圈和感光度。這3項是拍...

單鏡反光機如何選擇 單鏡反光機入門怎麼選擇

不用頭大,作為乙個攝影發燒友,我首先告訴你,尼康的d3000 5000可以pass掉了。理由是,它只能用帶有內建馬達的afs鏡頭,而尼康的多數經典鏡頭都是不帶內建馬達的af鏡頭,在這種入門機身上無法使用。剩下的就是佳能和索尼了。這個比較好選擇,佳能的好處是,鏡頭種類繁多,選擇餘地也大,無論你經濟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