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反光機平鋪拍攝衣服如何設定,單鏡反光機 自然光平鋪拍衣服 該如何設定

2021-04-16 10:18:33 字數 3056 閱讀 4284

1樓:匿名使用者

1)拍成raw,再後期微調

2)用m檔拍,把**時間拉長一點就不會暗了

3)你用甚麼光源?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光,應該是你拍攝環境本來就比較暗。

然後相機用a檔或者m檔(**時間加長)。

3樓:磁檸檬

用a檔 光圈調到f8-f11 上腳架 注意燈光和對焦就行了

4樓:蹲街看木耳

a檔撒,模糊是因為光線不足,要不就開閃光

5樓:s愷撒

模糊是因為快門速度不夠,抖虛了。暗是因為快門太快或者光圈過小,進光量不夠引起的欠曝。如果沒有引閃燈,不要用m檔,a檔即可,把iso調高到一定程度避免手抖就可以了。

單鏡反光機平鋪拍攝衣服 如何設定。

6樓:彩虹的山谷

你就是用p、a、t等檔也都是可以對相機自動選擇的**值進行人為的修正的(這時就與手動m類似了)。閃光燈色溫與自然光相同不應產生色差,有些許色差可通過ps的色彩平衡調節下。

7樓:華夏攝影器材城

ev4 光圈5.6-8 快門1-4 陽台上 晴天 沒雲彩 明亮的情況下

室內 近燈光 ev4 光圈2 快門1-4

單鏡反光機 自然光平鋪拍衣服 該如何設定

8樓:淇河儷影

1:將相

bai機白平衡設定為du自動,iso調為200,拍攝方式zhi轉盤選擇p程式dao拍攝;

2:測光方內式選擇矩陣容測光,鏡頭對焦調到自動af檔;

3:手持相機,鏡頭對準衣服中心部位,半按快門,相機進入測光,對焦狀態;

4:按下快門,相機**,拍攝完成,為防止拍攝失誤,可以多拍幾張備選。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使用變焦鏡頭,最好用50mm左右的焦段,以避免鏡頭邊緣部分失真;另外,單純用自然光可能會有陰影,最好用反光板補光,效果會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自復動檔,如果對製不熟悉的話。

用單反最好還是學會掌握用m檔,

調好光圈大小,快門速度,和感光度。

一般自然光線下。感光度調100或200就ok了。

光圈的話可以使用大光圈,這樣背心比較虛,畫面會比較柔;

而快門就是要根據前面兩樣來設定了。

一般情況下,補光的在0偏1的位置就比較合適。

10樓:

調成p檔,把閃光燈開啟,然後把衣服放在平整了,要光照均勻就行了。最好有反光板和坐燈,如果沒有,弄個檯燈調好了也行。建議使用定焦鏡頭,如果沒有的話,不要使用變焦鏡頭的廣角端。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模特穿著拍。那種懸掛或者平鋪的我是不會去買的

12樓:卓美攝影網

最好釘在塑料泡沫板上拍攝!**統一,後期調一下就行了!

最後,卓美攝影器材**衷心的祝願您新春愉快,闔家歡樂,多拍好**!

佳能單反拍攝平鋪衣服引數怎麼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m檔iso設定du在最低,保證畫質。

光圈zhi鎖定在f6~daof8,保證最佳光圈成像。

對焦專設定成單點**,保證每屬次對焦都在掌握中,不會亂對焦。

接著就是快門速度的選擇,一般在1/100~1/8中選一檔能夠和閃光同步又可以保證手拿不抖的速度就可以了,房間暗,主要光源是閃光燈,所以快一點慢一點不會影響最後成像的亮度。

然後擺好燈,去調整輸出功率,調整好亮度滿意就行。

白平衡決定顏色,閃光的顏色固定是白的,但衣服的顏色會一直變換,所以白平衡要鎖定乙個色偏最低的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 m檔 光圈f8--f10 iso 100 剩下自己調控快門找感覺啦 三腳架 快門線 必用

希望能幫到你 對焦一定要準 鏡頭最好選個大光圈的

單反拍攝平鋪衣服怎樣設定?高手請指點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最好請乙個**專門的老師指導一下,很專業的

拍攝服裝平鋪圖 閃光燈如何設定? 20

16樓:一小時60題

1:將相機白平衡設定為自動,iso調為200,拍攝方式轉盤選擇p程式拍攝;

2:測光方式選擇矩陣測光,鏡頭對焦調到自動af檔;

3:手持相機,鏡頭對準衣服中心部位,半按快門,相機進入測光,對焦狀態;

4:按下快門,相機**,拍攝完成,為防止拍攝失誤,可以多拍幾張備選。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使用變焦鏡頭,最好用50mm左右的焦段,以避免鏡頭邊緣部分失真;另外,單純用自然光可能會有陰影,最好用反光板補光,效果會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除錯下,或者關注下攝影達人他們的微博,拍出的效果越接近寶貝原色越好吧

**衣服平鋪拍照 如何拍好?燈光 相機 後期的設定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太亮很簡單,光源離衣服遠一些,光圈小一些即可。偏色的問題可以通過調節白平衡解決,如果預置的白平衡不能得到很好的色彩還原,就用手動白平衡。做法是在光源下用一張白紙作為標準,相機鏡頭對準白紙並是白紙充滿畫面,用手動確認白平衡,ok。

布光也應該很有講究,不知你怎麼弄的,建議你看看有關室內攝影的書籍。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衣服平鋪拍照就能看出款式不錯用有紋理的背景最好,如果不是就用模特吧,大不了自己穿,不露臉就行

20樓:春遲夏眠

你不會用相機吧,新手用單反是很苦手的

建議買些攝影方面的書籍多看看,很多東西不是一下子就說得清的

21樓:我在暗夜裡飛翔

偶覺得你對你的相機不熟悉,導致測光和**有問題,希望能抽時間到**的**大學學習,那裡有粉多寶貴的經驗可以學習!

單鏡反光機如何選擇 單鏡反光機入門怎麼選擇

不用頭大,作為乙個攝影發燒友,我首先告訴你,尼康的d3000 5000可以pass掉了。理由是,它只能用帶有內建馬達的afs鏡頭,而尼康的多數經典鏡頭都是不帶內建馬達的af鏡頭,在這種入門機身上無法使用。剩下的就是佳能和索尼了。這個比較好選擇,佳能的好處是,鏡頭種類繁多,選擇餘地也大,無論你經濟條件...

單鏡反光機效能對比,卡片 單電 單鏡反光機 效能對比

其實沒有統一的標準,這個評分很主觀。僅考慮效能,即成像效果和拍攝體驗,我個人的意見如下 d90為100分,那麼nex c3為75分,tx10為20分。單電目前最大的問題還是鏡頭群不夠,副廠的鏡頭還沒開發出來,所以可玩性差了很多。不過在可以預見的將來,這將得到改善。當然單電還有對焦速度慢的問題不容忽視...

單反逆光攝影技巧,單鏡反光機逆光拍攝技巧

單鏡反光機逆光拍攝技巧 對於拍攝新人來說,對逆光痛恨至極,但是對真正的攝影者來說,逆光環境是他們靈感的源泉。下面是我分享的單鏡反光機逆光拍攝技巧,一起來看一下吧。一 拍攝器材 數碼單反 全畫幅更佳 大光圈定焦鏡頭。全畫幅的cmos和raw格式可以幫助我們記錄更多細節,也為後期提供了方便。而大光圈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