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到上虞怎麼樣乘車最快?

2023-01-23 17:55:03 字數 1757 閱讀 7872

1樓:平爰爰

給你發個汽車時刻表吧,能不能幫到你就不知道了。

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里程車型全程票價用時其它紹興客運中心站上虞6:30-17:40/10-15分鐘左右一班27紹興汽車東站上虞06:

紹興汽車東站上虞06:20279.

0紹興汽車東站上虞6:10-17:20/15分鐘左右一班27普客。

從紹興到上虞怎麼坐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路始發站在紹興迪蕩,到上虞的火車站,全程40分鐘左右。

動車,紹興北站到上虞北站,全程15分鐘。

紹興北站到上虞區怎麼走

3樓:熱情的呵呵呵

公交線路:brt5號線 → 10路,全程約公里1、從紹興北站步行約920公尺,到達紹興北站2、乘坐brt5號線,經過8站, 到達馬山鎮站3、步行約60公尺,到達錢陶公路海南路口站。

4、乘坐10路,經過21站, 到達上虞區**站5、步行約160公尺,到達上虞區。

4樓:天真可愛_布布

步行至紹興北站。

8站乘坐brt5號線(紹興北站-瀝海工業區)在紹興北站上車,在馬山鎮下車。

60公尺步行至錢陶公路海南路口。

24站乘坐10路(梅山樞紐站-汽車東站)在錢陶公路海南路口上車,在汽車東站下車。

460公尺步行至上虞東站。

從紹興客運中心有沒有到上虞的直達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紹興到上虞只有公交車,7路或者7a(大站車)

6樓:攢錢討老婆

迪蕩世貿那邊去坐7a或者7路。

想知道:紹興市 從紹興市到上虞市怎麼坐公交?

7樓:匿名使用者

紹興到上虞在火車站(不是高鐵站)坐7路公交(或a7路快速公交)。7路3塊錢有站停靠,a7 5塊錢,直達紹興。紹興到上虞的話,就在迪蕩坐車,或者在你到紹興下車的對面的那個站牌處。

8樓:布鞋

紹興到上虞可乘坐7路公交(或a7路快速公交)。

乘車地點:紹興迪蕩;上虞火車站。

什麼時候才能從紹興市公交到上虞區

9樓:歲寒子

從有關方面了解到,隨著紹興大城市建設的推進,相關公交線路規劃也在進行,快速公交brt上虞線正在調研考察中。由於目前越城至上虞之間僅有客運班線交通,確實難以滿足當前片區之間市民快速出行需求。而brt上虞線的建設將帶動越城區、上虞區二者之間的空間整合及發展,完善片區間的公共運輸系統。

據悉,由於這條brt還在調研中,所以線路走向還不確定。

對此,有市民和網友建議,brt的建設是好事,但由於其建設周期相對長一些,在短期內,可否通過開通普通公交或專線公交的方式,來解決兩地居民的出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318已經到瀝海了,百官還要再等等,上虞雖然設區了,但財政獨立的,而且客運業也分屬不同的運輸公司和主管部門,因此真正開通越城到百官的公交還要再等一段時間。

11樓:無法無天a豬

你可以在紹興汽車東站坐車到上虞汽車站。

請問:紹興火車北站到上虞應該怎麼坐汽車?

12樓:我要你是好好的

這樣比較麻煩,你最快捷還是從紹興北站直接坐動車到上虞北站最快。

紹興市上虞區至誠蔬菜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上虞區至誠蔬菜 是2017 11 27在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百官街道石獅商貿城蔬菜批發交易區63號。紹興市上虞區至誠蔬菜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4ma29eyhc42,企業法人嶽慶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市上...

紹興上虞御花園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上虞御抄花園農業發展有限襲公司是bai2013 02 20在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註冊du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dao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豐惠鎮祝家莊村 前龔片 深家灣。紹興上虞御花園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4062045271e,企業法人吳愛花,目...

紹興市上虞陳輝園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上虞陳輝園林景觀工程 是2014 04 08在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上虞區陳溪鄉陳溪村許天天福7號。紹興市上虞陳輝園林景觀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4096834105j,企業法人陳榮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市上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