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性佩戴銀飾會顯得檔次低和老氣嗎?

2023-01-23 17:45:03 字數 1776 閱讀 9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重要的是款式吧~不是銀飾的問題。

年輕女性佩戴銀飾顯得檔次低和老氣嗎?

2樓:一樣是不是

不覺得,只要選擇適合自己,配自己氣質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一般是小孩子戴銀飾。

年輕女士戴彩金 白金 **居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走秀的模特有時也會佩戴銀飾,他們是時尚的前鋒,所以只要搭配好,沒什麼低檔次老氣的。

年輕女性佩戴銀飾好還是佩戴金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選擇乙個,果斷是銀飾的好,年輕嘛,如果你戴金的,別人也不一定會覺得你戴的是真的,反而覺得你有點愛慕虛榮。

6樓:藝林典藏

正常情況下,最好不要帶銀飾,因為銀飾太廉價,帶不出去。而且現在的金飾除了鐲子,吊墜項鍊都可以做的很精緻小巧,一點也不俗氣,而且並不要多少錢,不算愛慕虛榮,大幾千虛榮個啥??

哪個銀飾牌子的款式比較多,適合年輕人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年輕人佩戴銀飾款式比較重要吧,而且銀飾的品牌也沒有分年輕人跟老年人的,款式可以挑選比較簡單耐看型別的,這樣你比較好搭配,而且不會存在說有過時之說。

年輕女性佩戴20-30元的玫瑰金或合金飾品,會不會顯得檔次很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好了啊,幹嘛注意別人的眼光。

9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上千上萬的擠公交 人家還不是人為你帶的是假的 只要自己喜歡 搭配好 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挑選好點的,畢竟物有所值嘛。千萬別貪圖便宜,因為便宜的多半假倒不說,關鍵是質量差。戴久了還會掉色,所以呢,既然買來送給年輕的女性,當然選點好的!

什麼樣的女孩顯得檔次低

11樓:77年的魚

主要是平時的表現吧!

比較愛慕虛榮比較膚淺的認識,文化程度不是很高,談吐不是很文雅,佔一條就算檔次低。

哪個銀飾品牌的鐲子好看?款式適合年輕人佩戴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銀鐲子!款式挺簡單的,有一款○柱光圈,!簡單才是美。

18歲女生帶銀手鐲好嗎?會不會顯得老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抄現在銀手鐲造型款式特別。

多,也有特bai別漂亮的適合du女孩子帶的那種哦!zhi我就特別喜歡銀飾,前兩年生dao日時候朋友就送我一款手鐲,帶起來好看又時尚,而且銀飾有助於排毒排濕,一般女孩子體寒濕氣重,我覺得帶銀飾就特別好。

祝你開心每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自己也戴,經常戴手鐲對身體有好處,而且我覺得銀的比金的更潮,不會過時。

年輕女孩戴**項鍊合適嗎

15樓:6m99唔肯走

**有點俗了吧,年輕女孩一般都帶k金或者鉑金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一般戴比較時尚的飾品好點,比較純銀、白金、玫瑰金、水晶等,**會顯得老氣一點。

佩戴銀飾觀音佛頭有什麼講究,佩戴佛頭掛墜配飾有什麼講究

沒什麼講究只是裝飾看的,外表而已。我帶銀觀音,能保平安嗎?可以佩戴的 佩戴銀飾觀音沒有男女老少的限定 個人可以自主的選擇和決定 佩戴的目的希望孩子平安順利 聰明伶俐學業有成 代表父母家人美好的祝願 也是培養乙個善根 佩戴佛頭掛墜配飾有什麼講究 問 第三個問題,把佛手當飾物,是否屬出佛身血?答 佛的手...

硫化銀的注意事項,銀飾佩戴要注意什麼

通常來說對水是不危害的,若無 許可,勿將材料排入周圍環境。如果遵照規格使用和儲存則不會分解避免接觸氧化物,酸。保持貯藏器密封放入緊密的貯藏器內,儲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銀飾佩戴要注意什麼 銀佩戴時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 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洗澡 睡覺最好不要佩戴 遠離香...

銀飾發黑是什麼原因,銀飾為什麼會變黑呢?

銀飾品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 硫化銀膜 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所以,目前銀飾品都有一些因氧化而變色現象。下面是幾個建議 首先應加強保養知識 大部分消費者都知道銀會變黑,但不知道如何可以不讓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