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多長時間內出現質量問題,可以換新機

2023-01-23 17:45:04 字數 4146 閱讀 7173

1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機?估計不會給你換。一般只會他把你的手機寄會蘋果公司。給你修一下。或者把你裡面的損壞的零件換一下。

蘋果手機多少天內出現質量問題可以換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15天內出現非人為硬體質量問題,可以換新機。

手機由於人為原因導致嚴重故障,通過支付一定費用換新機。

蘋果手機換機流程:

置換機的流程和必要條件,首先拿著故障手機找到蘋果官方授權維修店,填寫維修單,個人置換保修必須需滿足以下條件:

1.在保修期內的行貨港版澳門蘋果手機(有的地方港版和澳門的需要提供小票和通行證)。

2.手機必須是沒有在蘋果授權維修店以外的手機店維修過。

3.人為損壞的不在免費保修之內,要補差價,具體看機子損壞情況。

4.必須已經退出id,關閉查詢我的iphone,還要通過刷本機的最新官方韌體來驗證手機沒有被改過資訊,沒有隱藏id。

5.手機沒有進水進液,防水標要是紅了就要麻煩了。

6.手機沒有被偷被盜被搶的案例。

7.手機的外觀磕碰不能太大,至於具體要看售後技術人員來判斷了。

3樓:藥店碧憐

2、iphone手機規定自購買之日(以發票日期為準)起7日內,出現國家三包所規定的功能性故障時,可以要求換機,同樣情況出現在第8日至15日依然可以要求換機。當同樣的情況出現在第15日後,您只能在保修期內享受免費保修。

4樓:出境遊陽陽

除大陸地區外的其他國家地區買的蘋果手機,因機器自身問題都可以更換新機,只有大陸地區是只給免費維修,還有乙個解決方案就是忍著,蘋果公司這樣暴力對待大陸消費者的底氣不知道是**給的。

5樓:網友

7天之內你在零售店買的話,無條件退款或者換機(必須要到你買的那個零售店去退或者換,東西必須帶齊,買來什麼都要帶去),15天內無條件換機,1年之內非人為原因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自打啟用之日起非人為損壞的一年。

蘋果手機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直接換新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產品在中國的硬體保修政策。

1、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2、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3、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4、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5、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8樓:vhrhjg哦

只要你滿足下面幾個條件是可以免費換新機的。

1.準備好購機發票、配件、包裝盒、裝置等,全部拿到售後服務維修中心,讓工作人員鑑定,是否符合換機條件。

2.經售後服務人員鑑定,是軟體問題(通過安裝軟體、刪除軟體、刷機就能解決的問題),那不在換機範圍內。

3.經售後服務人員鑑定,非軟體問題,但是屬於人為因素(摔壞、私拆、進水等)造成不能正常也不在換機範圍內。

4.符合換機情況的,可以給予換機,但是後蓋不能更換,其他部件全部換,換後的裝置是全新的,沒有啟用的。

5.更換新機後的機器保修期按原來的日期計算,不再延長保修期。

6.蘋果產品部分機型,如果因電池問題無法正常使用的,只更換電池,不再享受換機政策。

7.購機15日內,無法正常使用的機器,換新機後,保修期重新計算。

9樓:草上搭個飛白

這得要看什麼問題,問題大不大?如果問題不大,簡單處理下就行,也沒必要換新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免費修理,直接換新機不太可能。

11樓:貝妮

可以,蘋果手機的保修期限為自原始終端使用者購買者通過零售方式於購買之日獲得的正規稅務收據所註明的日期起一 1年或適用的法律規定的更長期限。

一、本保修不適用於:

1、消耗性部件,如電池或保護膜等隨時間推移而耗損的部件,材料或工藝缺陷引起故障的情況除外;

2、外觀損壞,包括但不限於刮痕、凹痕及埠塑料損壞,材料或工藝缺陷引起故障的情況除外;

4、事故、不當使用、誤用、火災、液體接觸、**或其他外部原因造成的損壞;

12樓:南戀

打**蘋果官方客服查詢授權官方維修店的位址和**。

蘋果售後換新機多長時間之內才給換

13樓:free思戀不是病

一般是十五天內可以換新機,不過,目前iphone基本都是換,維修還沒跟得上。換機前提條件是質量問題,如果你發現的問題是軟體問題,或者是調節功能影響的,他們不會給你換機,只能幫你調節好恢復正常。

14樓:西面崔雪

終生, 如果是在保修期間內,質量問題,免費換,如果是認為問題 ,或者是過保了 ,那麼就加錢換 ,終生都可以換。

蘋果手機售後出現質量問題多長時間能換新機?

15樓:八季

2、自購買之日起的保修期限,【iphone】 及所含配件享有 一年保修期。

3、維修人員會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或為使用者更換故障部件,或為使用者更換一部 iphone。

4、維修或更換後的 iphone 保修期限,整機更換的 iphone 享有重新計算的一年保修期。

5、可以更換的部件包括:sim 卡槽彈出器、電池、震動馬達、接收器、揚聲器和主螢幕按鈕。

iphone手機在保修期內可以換新機嗎?

16樓:鈔懷曼由潔

一、假如bai我們的iphone可能出現了du問題,千萬zhi不要私自拆機dao維修,正確的做法是直接回到蘋果的官方答。

17樓:夢與五月

iphone手機在copy

保修期內達到置換新機的標準就可以更換新機。

一、iphone手機如何更換新機:撥打蘋果客服**400-666-8800,你在通話裡面描述你的手機發生的問題,會告知你售後服務點的位址,你需要的就是去位址檢修評估即可。

二iphone手機在保修期內換新機的條件:

1、iphone必須是國行或者港行。

2、蘋果手機購買14天可以無條件換新機。

3、iphone必須是有部件損壞,非人為損壞保修期內免費換新機,如果人為損壞或者過了保修期,自己加錢換新機。

4、機器不能是非蘋果官方維修站拆卸過。

18樓:淡紹蔣昶

分情況,首先copy得是國行或港澳的行貨才保修(美國、日本的不保),而且得是官方保修才給換新。

其次,國行的是換全新機,港行的是保證主件(如螢幕、主機板、電池之類的)是新,但一些小配件(如音量按鈕)不見得一定是新的。

以上基本是免費換新,還有收費的,如螢幕碎了,或者是機身彎曲,是收費換的。去修的時候會給你檢測,按檢測情況維修的。軟體問題一般是恢復系統或刷機,硬體問題才換。

19樓:席蕾席亥

沒有說是保修期內直接換新機這乙個說法的。如果在保修期之內。產品有質量問題。應達到的換機標準。一般售後是會給你安排換機。

20樓:屠傲霜郭音

肯定不能!

一、假如我copy們的iphone可能出現了問bai題,千萬不要私du

21樓:牛梅益思琪

你好!蘋果在保修期內不可以換新機。非人為損壞在一年內可以享受免費保修的,若是人為造成的損壞,不享受免費保修。

不是人為的原因建議您帶上購機憑證到售後服務,讓我們的工作人員為您除錯。

22樓:胡喜兒府痴

只有購買十五天以內才能換,而且必須有充足理由。保修期內是不會換的。

23樓:濮陽連枝蓬己

1、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想要置換新機,只能是達到置換新機的標準才可以。

內2、蘋果手機有一年。

免費質保期,只要容是手機出了問題就可以到蘋果售後享受免費售後服務,對於不可維修的手機就可以返程置換新機。

3、一般都是需要先到蘋果售後去檢測維修,技術人員維修不了的就會返程維修或者是置換新機,客服會提前通知。

唾液在多長時間內可以檢測出DNA

2個小時內。通過蛋白反推dna序列時不可能的,唾液裡面雖然有唾液澱粉酶等蛋白,但版 是要知道一方面這只能推編碼權這個蛋白的基因,另外一方面乙個氨基酸對應多個密碼子,能夠推出來很多種dna序列。工序 在傳統的基因檢測中,研究人員先要將從唾液 血樣或尿樣中提取的dna。用現代儀器可直接將檢驗樣品放到儀器...

被打後多長時間內報警有效,打架後多少時間內報案有效

被打後6個月內報警有效。按照我國 治安管理處罰法 規定第二十二條,違反治安管理行為在6個月內沒有被公安機關發現的,不再處罰,規定的期限從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發生之日起計算。因此,一般的打架鬥毆超過6個月公安部門不再處理。公安部門處罰程式 1 調查 公安機關對報案 控告 舉報或者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主動投案...

戀愛多長時間後適合結婚,戀愛多長時間內結婚算閃婚?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按照最新規定,男人25周歲,女23歲,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 責任更是義務 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感情婚姻生活幸福與否,不在於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