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反光機排行榜2011,最好的單鏡反光機

2023-05-27 05:40:04 字數 4964 閱讀 9233

1樓:手機使用者

哈蘇h4d-50ms

哈蘇(hasselbald)相機與富豪汽車一起,被稱為瑞典哥德堡市的驕傲。 哈蘇相機總裁彭可富在接受中國記者訪問時稱:「在歷史上,哈蘇以記錄了人類的基本哲學精神、人類的情感和人類本身的為人所銘記。

哈蘇相機配套鏡頭由德國卡爾。蔡斯(生產。

hasselbald與兩個標誌的組合就代表著完美的的畫質、精確的**、順暢地操作以及無比的耐用性。 哈蘇是資深專業攝影師的寵兒,特別在風光、靜物、肖像、廣告及特殊用途攝影中。

哈蘇其配件**昂貴,動輒幾萬甚至幾十萬元人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了方便大家能購買到好的單反數位相機,比如尼康d700,我們網友收集了很多開了幾年的100%好評店,搜尋下」單鏡反光機名店排行榜「就可以找到的。

3樓:1014加菲

根據個人需求買適合自己的相機,可以去中關村****上去看看,那裡的點評和**都比較靠譜的。

佳能相機型號排名

4樓:生活大家

佳能相機型號排名:

1、佳能5d mark iii

佳能5d mark iii的單鏡反光機,網路售價為18000元。這一款的相機支援多種對焦方式,如自動對焦、手動對焦、人工智慧自動對焦等,而**的模式也可以進行多種方式的選擇,而且是全幅畫面的機型,而金屬的機身,握柄的手感非常不錯,而在功能上對焦非常的迅速,連拍速度快而精準,適合於抓拍一些風景和人像,而且液晶屏還可支援翻轉與觸屏,非常的方便。

2、佳能70d

佳能70d的單鏡反光機**為7200元。這一款的像機不僅感測器的換成畫素高,而且對於連對焦系統、連拍效能等都非常的不錯,**拍攝連續對焦的效果非常的棒,而內建的wifi可以進行**傳輸與分享,而且這一款的像機完全能夠滿足於連拍畫面的需求,有著非常專業性的應用,而且功能齊全,拍攝出的畫質也是非常的完美,非常的適合於旅遊攜帶。

3、佳能3d

位居佳能單鏡反光機第三名的是佳能3d,網路**約為1300元。這是一款佳能品牌在2023年推出的**相機,有著非常好的影象感應器分辨力,而且高感光度的效能非常的出色,而機身則小巧而重量輕,非常的易於攜帶,在操作過程中也是簡單易懂的。另外還有著其它的功能,如wifi傳輸功能,多幀影像控噪等非常人性化的功能設定。

4、佳能eos800d

這是一款比較適合新手入門級的相機,它的優點就是效能比較好,畫質清晰度高,而且機身小巧,便於攜帶。

5、佳能sx700

這款相機雖然級別沒有版80d高,但是在各個方面的設定上並不比80d差,甚至在效能上和8系列很相似。

單鏡反光機排名

5樓:愛

我認為單反排行榜:第一是尼康,第二是佳能。

做單反的一共大概只有這兩個公司,索尼,松下,富士等公司都是做微單相機的。微單相機和單反不一樣,微單相機的尺寸要小很多,在機身內部取消了反光鏡和五稜鏡,所以尺寸大大縮小。

尼康和佳能都是兩個老牌的單反公司了,尼康最早是做鏡頭的,在鏡頭行業已經積累了上百年的經驗了,因此尼康的鏡頭質量很好,成像質量也很好,並且**比較便宜,價效比很高,單反最重要的兩個元件就是鏡頭和感測器。

感測器方面,尼康用的是索尼的感測器,而佳能用的是自己研發的感測器,在感測器上,索尼的感測器要更好一些,感光效能更好。因此在成像質量上尼康要更佔優勢。在對焦速度上,佳能更有優勢。

尼康的中低端單反在價效比上比較好,因此如果買中低端的單反建議選擇尼康。

尼康在成像上比較銳利,畫面飽和度較高,有著很好的動態範圍,豐富的色彩層次,也有著非常好的寬容度,在拍風景上,有著一定的優勢,應該是尼康的單反在演算法上的優化更加適合排風景,尼康相機拍出來的風景讓人感覺比肉眼看上去還要好,色彩更加飽滿,層次感也更強。

佳能在成像上偏柔和,色溫上偏暖一些,畫面飽和度不是很好,更加接近真實,比較接近於肉眼的觀感,也同樣有著很好的動態範圍,但是在成像上偏素一些,不如尼康的色彩那麼飽滿充實,比較適合拍人像。佳能拍的人像要比尼康好一些,人像拍的有一種紅潤感,人看上去很精神,很健康。

因此佳能拍人,尼康拍景的這種說法,也是經常可以在單反界裡聽到,也是很多人都認同的這麼一點。

如果對拍人的需求更大的話,可以選擇佳能,如果對拍景色的需求比較大,可以選擇尼康。

6樓:生活問答小柳

上榜理由:成立於1918日本。世界500強企業,是一家專營電器製造企業。

2023年全球第四大電視製造商。其發展產品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產品質量享譽全球。旗下專為女性打造的美容儀器目前獲得全球廣泛女性的喜愛。

最初是一家燈泡插座生產商,如今已經是與索尼,日立,東芝,先鋒和佳能公司一起發展成為日本最大的電子產品生產商之一。 10 品牌指數。

2 佳能 讚率:

上榜理由:世界500強企業,日本跨國公司,以專業成像和光學產品為主,包括製造照相機,攝像機,影印機,電腦印刷機和醫療裝置。 品牌指數。

3 索尼sony 讚率:

4 富士 讚率:

上榜理由:全球頂級知名數碼企業之一,於2023年成立於日本,發展至今已經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製造商和**商之一,現在已經有282家的子公司分布在全球200多個地區。現在已經是全球使用者依賴的產品之一了。

品牌指數。5 徠卡 讚率:

上榜理由:徠卡/leica成立於2023年德國,世界頂級鏡頭品牌,也是世界上最早的35mm相機發明者(1925)昂貴的**是徠卡的品牌標誌,同時伴隨著的更是一種精湛的製作,一種深厚底蘊的文化——每一部徠leicaleica卡相機都是可以陪伴我們走過一生的。 9.

2 品牌指數。

6 尼康 讚率:

上榜理由:尼康/nikon成立於2023年。尼康的產品在業界的口碑獲得一致贊,其中幾款產品特別受大眾喜愛,比如:

尼康水下照相機、尼克爾(nikkor)相機鏡頭等等。尼康不光在數位相機方發展,還生產護目鏡,眼科檢查裝置,雙筒望遠鏡,顯微鏡,勘測器材。 9.

1 品牌指數。

7 適馬 讚率:

7樓:酸奶木子

目前單鏡反光機的品牌排行榜是:佳能和尼康以及索尼。這三個品牌佔據了排行榜中的前三,它們的產品質量非常的好,值得信賴。

單反是拍照的乙個很專業的產品,在市場上,單反的相機品牌是很多的,其中消費者最喜歡的三個品牌就是佳能和尼康還有索尼。這三個品牌的單鏡反光機產品受到大家的關注,也得到了認可。

首先說佳能吧。說起單鏡反光機的品牌,想必十個人裡面就有八個提到佳能。佳能的效能是很高的,對於新手來說也是很適合的。

佳能的單鏡反光機是更加適合拍人像的,在影象處理方面是很優秀的,拍攝出來的人像效果挺不錯的。因此,如果拍人像的話佳能是很好的選擇。

之後就是尼康。尼康的效能也很不錯,它出片是比較銳利的,色彩飽和度比較高,因此更加適合用來拍攝風景。這個品牌的對焦速度非常的快,能夠高速連拍抓拍,並且高速拍出來的**畫質也很好。

相機的外觀很好看,奢華的黑色,拿在手中握持感也很不粗。因此,尼康品牌的單鏡反光機也很不錯,值得購買。

最後就是索尼,索尼的單鏡反光機功能比較人性化,自帶防抖的功能,對於許多新手來說是非常好的功能,不用擔心手抖拍不出好看的**。索尼相機拍出來的**畫質也很不錯,最重要的是機身**很實惠,因此,索尼的單鏡反光機也是價效比比較高的。

這三個品牌就是單鏡反光機品牌排行榜中的前三。

8樓:網友

2015十大單鏡反光機排名:

1、佳能canon:始創於2023年日本,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佳能(中國)****。

2、尼康nikon:於2023年日本,全球著名的光學產品設計和製造商,行業領先品牌,尼康映像儀器銷售(中國)****。

3、索尼sony:始創於2023年日本,全球高階顯像領導品牌,世界知名品牌,資訊科技行業領先者,索尼(中國)****。

4、富士fujifilm:世界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影像資訊、檔案處理產品及服務的製造和**商之一,富士膠片(中國)投資****。

5、三星samsung:於2023年南韓,世界財富500強企業,全球消費電子領域龍頭企業,全球電子產業的領導者,三星集團。

6、卡西歐casio:始創於2023年日本,大型跨國集團公司,世界知名品牌,數位相機十大品牌,卡西歐(中國)******。

7、松下panasonic: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企業,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松下電器(中國)****。

8、賓得pentax:創於2023年日本,世界著名單鏡反光機品牌,領先的影像儀器製造商,賓得理光映像儀器商貿(上海)****。

9、奧林巴斯:於2023年日本,數位相機十大品牌,世界精密光學技術的代表企業之一,奧林巴斯(中國)****。

10、徠卡leica:於2023年,世界光學製造界的領導者之一,有160年顯微鏡製造歷史,十大數位相機品牌,徠卡相機股份公司。

佳能最頂級的單鏡反光機

9樓:

摘要。親親,您好!佳能最頂級的單鏡反光機是佳能eos 6d mark ii佳能eos 6d mark ii是一款擁有2620萬有效畫素的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全45點十字型自動對焦系統,全畫素雙核對焦技術,配合digic7影像處理器的高效能。

佳能最頂級的單鏡反光機。

親親,您好!佳能最頂級的單鏡反光機是佳能eos 6d mark ii佳能eos 6d mark ii是一款擁有2620萬有效畫素的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全45點十字型自動對焦系統,全畫素雙核對焦技術,配合digic7影像處理器的高效能。

相機全面提公升了拍攝效能,它搭載一塊全新的2620萬有效畫素全畫幅cmos感測器。在使用45點對焦系統的同時還加入了全畫素雙核cmos af技術。除此之外佳能eos 6d mark ii還新增了可翻轉觸控螢幕,擁有約6.

5張/秒連拍以及最高擴充套件iso 102400的拍攝能力。

單鏡反光機效能對比,卡片 單電 單鏡反光機 效能對比

其實沒有統一的標準,這個評分很主觀。僅考慮效能,即成像效果和拍攝體驗,我個人的意見如下 d90為100分,那麼nex c3為75分,tx10為20分。單電目前最大的問題還是鏡頭群不夠,副廠的鏡頭還沒開發出來,所以可玩性差了很多。不過在可以預見的將來,這將得到改善。當然單電還有對焦速度慢的問題不容忽視...

單鏡反光機鏡頭價格?單鏡反光機的鏡頭比相機還貴?

說一下普遍的分類及作用。廣角 一般是小鏡頭 拍攝大物體或人多時用的 案例 17 40 長焦 拍攝遠處物體 的特寫 和廣角鏡頭相反 案例 70 200 標準 最常用的 一般適合獨頭使用 案例24 105 定焦 沒有變焦 固定鏡頭 案例 50mm 最便宜是 標準鏡頭,最貴的畫 基本是 恆定光圈鏡頭。如果...

單鏡反光機的快門壽命是多少,單鏡反光機快門壽命是怎麼回事?

低端單反的快門壽命大約5萬次 中端單反的快門壽命大約15萬次 高階單反的快門壽命在20萬次以上 注意,這個資料只是平均資料,並不是絕對資料。並且快門在達到壽命之後也不是就不能用了,而是動作不再準確了。單鏡反光機快門壽命是怎麼回事?快門是個單獨的構件,機械部分自然會有使用壽命。一般低端機型的快門壽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