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經濟師考試試題在哪裡可以找到?

2023-01-23 13:15:05 字數 1425 閱讀 7268

1樓:網友

你可以去233網校經濟師網看看,那裡有很多經濟師考試的試題及答案。

2樓:煙雨濛濛

chinatat 經濟師頻道 有歷年真題。

2023年經濟師考試試題?

3樓:好學教育海口

2023年經濟師考試還沒有開始,**來的試題,不過你可以做一下往年的試題,基本每年的考題都是差不多的,把前幾年的都做一遍也差不多了。

2014 經濟師考試試題查詢:

關於考試。經濟專業技術資格實行全國統一考試制度(經濟師考試),由全國統一組織、統一大綱、統一試題、統一評分標準。資格考試設定兩個級別:經濟專業初級資格、經濟專業中級資格。

參加考試並成績合格者,獲得相應級別的專業技術資格,由人事部統一發放合格證書。2023年1月,人事部下發了《人事部關於印發及其的通知》(人職發19931號),決定在經濟專業人員中實行中、初級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制度。

4樓:小浩

14年中級經濟師還沒有開始報名呢,考試時間確定為11月1日。就是說14年中級經濟師的考試真題是沒有的。2023年經濟師備考資料http:

2023年經濟師考試試題有哪些?

5樓:白花

每年都會有考試教材,後面的模擬試題中可以看到試題型別,有時候,正式考試中還會出現模擬試題中的問題,建議認真做一下。

根據往年的經驗,有70分的單選題,70分的多選和分析題。其中,多選題選錯不得分,少選1個正確答案扣分;分析題考察計算、判斷等能力,內容也是教材裡的。

所以,把教材看懂是最重要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完~~1

善~~5,此次。

經~~5濟~~3,千里之行。

師~~8滴~~8

達~~5,始於足下。

案~~5叩~~7

欲知對岸事,就要渡過河。

2023年經濟師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在**?

7樓:好學教育寧夏

2023年經濟師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還未出來,定於十月下旬。

2023年經濟師考試准考證列印:

考試科目:經濟師考試分初級經濟師考試和中級經濟師考試。初級和中級均2個科目,具體是:

初級:《經濟基礎知識》、《專業知識與實務》

中級:《經濟基礎知識》、《專業知識與實務》。

注:初、中級《專業知識和實務》科目均分為工商管理、農業、商業、財政稅收、金融、保險、運輸(水路、公路、鐵路、民航)、人力資源、郵電、房地產、旅遊、建築等12個專業。

考試費用:各地經濟師考試費用不相同,一般在100元左右。

8樓:so吟詩

去本省人事考試網看看。

中級經濟師的考試難嗎,中級經濟師考試難度大嗎?

經濟師要求掌握巨集觀經濟方面的知識,用於分析國家經濟大局及發展方向 會計師要求掌握企業財 2014年經濟師考試 答案 球108專5933業180球 部務管理的知識,屬於微觀經濟,用於企業財務管理 決策。經濟師和會計師都是屬於中級職稱,但會計師考試比經濟師要難得多,能通過會計師,再去考經濟師也是非常非...

初級經濟師值得考嗎,初級經濟師考試考好嗎

初級經濟師還是值得考的。初級經濟師報名門檻比較低,只要有高中學歷就能報考,在校大學生 應屆畢業生 也都是可以報考初級經濟師的。拿到證書之後可以為簡歷加分,多增乙個就業機會,相比其他人更容易獲得面試官的青睞。中級經濟師考試及格分 數線一般為該科目考試試卷分數的60 個別省份會降低分數 由於經濟基礎和專...

中級經濟師成績怎麼複核啊,經濟師考試成績不可以複核嗎

一 各類全國專業技術資格 執 職 業資格 職稱外語等考試的成績,均經國家人事部核定並批准,省人事廳 或授權省專業技術人員考試中心 按規定的程式及方式向考生和社會公布。二 考生如對本人的考試成績有異議要求複核的,應在考試成績公布 以廣東省專業技術人員資格中心資訊網公布時間為準 之日起乙個月內辦理核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