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2023-04-21 06:30:02 字數 2368 閱讀 8799

1樓:嬴奧

1、可以報名,最多差幾個月,找人溝通一下應該就能過;

2、不影響註冊,你考完試後到了註冊時間,你的年限就夠了;

3、建造師考試的內容根據考試大綱走的,年年有變化,大不到**去的。

4、培訓班確實能好一點,畢竟工作中學習還是很辛苦的,看自己的毅力和財力,自己選擇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建造師專業對照表,在文庫裡找找,很容易找到,對照一下,有你的專業就能報,沒有就不能,培訓機構只是為了賺錢,所以只要你參加他的培訓,什麼在他嘴裡都是可行的。我過來人,明確地告訴你,專業對照表裡沒有的專業,即使你考過了,你也註冊不了,註冊的時候可是***建設部,到時候別喊冤。歷年註冊沒通過的,國家都有公示,有相當一部分是報名條件不滿足而視為無效證書,不予註冊。

你可能問下面的人放你過去了,讓你參加考試了,為什麼上面卻註冊不了,而埋怨。請不要埋怨上面不予註冊,是下面的審核的人工作失誤,而你又明知報名條件進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後果自負,結果就是你花大力氣考了一張廢證。

3樓:鄉下老冒

你的專業貌似不能報考;培訓機關可以幫你報名,但不包你能註冊;一級建造師考試用書和去年一樣。二級建造師考試用書是今年新修訂出版的;自己專業基礎紮實,又有施工實踐經驗,完全可以自己複習梳理一下就可以考過關的。

哪位有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試題及答案 5

誰有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題,想對一下答案,現在好多題記不得了。有的發一下 [email protected] 20

關於一級建造師報考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和工作年限都沒有問題,可以報考一建。

關於考「一級建造師」的一些疑惑,請師兄弟幫忙

關於一級建造師的一些問題,麻煩大家幫忙

5樓:書典懷

環球網課很好,得現有基礎,最近很多人順利通過了一建、二建考試,多數是跟著環球。

網課學習。一級考試都是理論東西,好好看書,聽環球網課就行。四門課兩年內考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適用範圍是全國。

二級: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考一級。二級證書用處不大。一級考試都是理論東西,好好看書就行。四門課兩年內考完。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題目及答案討論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你答的和我答的太象了,如果老師不開恩,去年三門就死了,昨晚我大哭了一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懸呀!得分應該在96±5!但願你能通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答的已經非常不錯了,不出意外應該能過啊。

2023年一級建造師開始閱卷嗎

11樓:頂呱呱書苑

今年6月,我校繼續教育學院參加了《2023年度全國一級建造師考試試卷掃瞄與網路閱卷技術服務》投標,在三家投標單位中脫穎而出並一舉中標。10月9日,學校召開了2023年度全國一級建造師建築工程專業網路閱卷工作協調會,宋伯寧副校長主持會議,要求與會部門把閱卷前準備工作做好做細,並同與會人員討論通過了《閱卷工作實施方案》。會後,各部門認真落實閱卷方案,為本次閱卷做了充分的前期準備工作。

11月7日,《2023年度全國一級建造師建築工程專業網路閱卷動員大會》在我校築基會堂召開,學校黨委王崇傑書記、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執業資格註冊中心趙春山主任、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市場監管司逄宗展處長、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吳慶春處長、我校宋伯寧副校長等領導出席會議並講話,本次會議對評卷人員做了思想動員,強調了紀律,提出了要求。會後,評卷人員參加了閱卷前的培訓和試評,11月8日正式開始閱卷工作。

我校土木工程專業3名專家、556名研究生和80餘名工作人員參加了本次閱卷工作,評閱了41萬份試卷,累計完成了410萬題次評閱,於11月17日順利完成了此次閱卷任務。在學校黨委和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我校參加本次閱卷的工作人員和評卷人員以「連續工作10天 每天工作10小時 提前天完成了閱卷任務」的建大速度,以「高效優質 追求卓越 勇創一流」的建大質量,圓滿完成2023年度全國一級建造師建築工程專業網路閱卷工作,受到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執業資格註冊中心、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的好評。

一級建造師考試有什麼要求,一級建造師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一 2020年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考全科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且具備下列條件之一,可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是哪天

2014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今年是9月20 21日。2014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報考條件。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建造師註冊證。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經驗?

你的專業應該可以,看下下面對照表裡有沒有你的專業 http huanqiuwangxiao.然後再符合下面的條件即可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考試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大專畢業,需要六年工作經驗,其中從事工程相關工作經驗要滿4年。和你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