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期中考試題,七年級期中考試試卷

2023-01-01 20:40:03 字數 1910 閱讀 5159

1樓:從宜修

雖然沒看到你所提的具體問題,但我可以告訴你到無憂無慮中文網上去找,哪兒多得很。

七年級期中考試試卷

初一期中考試題

七年級上冊期中考試試卷及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不要指望別人有試卷。

你應該靠自己、

相信你會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單項選擇題(共30分)

初一上冊期中考試試卷及答案

4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吾愛網路專案。

本文從網路收集而來,上傳到平台為了幫到更多的人,如果您需要使用本文件,請點選**,另外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七年級數學上冊期中試卷及答案。

一、選擇題(每小題3分,共33分)、在-2、+、3、2、0、4、5、-1中,負數有()a、1個b、2個c、3個d、4個、下列說法不正確的是()a、到原點距離相等且在原點兩旁的兩個點所表示的數一定互為相反數b、所有的有理數都有相反數c、正數和負數互為相反數d、在乙個有理數前新增「-」號就得到它的相反數、|-2|的相反數是()a、-b、-2c、d、2、如果abb,那麼一定有()a、a>0,b>0b、a>0,b<0c、a0d、a<0,b<0、如果a2=(-3)2,那麼a等於()a、3b、-3c、9d、±3、23表示()a、2×2×2b、2×3c、3×3d、2+2+2、近似數所表示的真值a的取值範圍是()a、

505b、4040≤a<

505d、已知|a+2|+3(b+1)2取最小值,則ab+(3)這三天平均售價是多少?

並計算當a=30,b=40,c=45時,平均售價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的題目比較費時間,但是也只能 這樣來提高自己的學習水平,多和老師交流,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老師是很樂意學生去問問題的,問多了 老師也會給很多學習上的建議。

七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試卷。

6樓:拓跋秀榮鞏寅

真是的,你想想看老師會採納網上面的嗎,老師東拼西湊出一張試卷,嘿嘿不是全無辦法,還不如找八年級的你認識的哥哥姐姐借呢,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7樓:酈倩經凌春

一、填空題。(每小題3分,共30分)

1、在平面直角座標系中,點(-5,7)在第___象限。

3、ad是△abc的中線,如果△abc的面積是18cm2,則△adc的面積是 cm2

.4、工人師傅在做完門框後.為防止變形常常像圖中所示的那樣上兩條斜拉的木條(即圖4中的ab,cd兩根木條),這樣做根據的數學道理是___

a⊥⊥5、6、c⊥⊥

9.已知2x-4y=1,用含x的代數式表示y為:y=__10.若x

3m-3-2yn

-1=5是二元一次方程,則m=__n=__二、

選擇題。(每小題3分,共30分)

11.下列四組線段中,能組成三角形的是(

)a、2cm,3

cm,4cmb、3cm,4

cm,7cmc、4

cm,6cm,2

cmd、7cm,10

cm,2cm12、下列生活中的現象,屬於平移的是()a、抽屜的拉開。

b、汽車刮雨器的運動。

c、坐在鞦韆上人的運動。

d、投影片的文字經投影變換到螢幕。

).a、先向下移動1格,再向左移動1格。

b、先向下移動1格,再向左移動2格。

c、先向下移動2格,再向左移動1格。

d、先向下移動2格,再向左移動2格。

七年級上冊數學期中考試題

求 七年級下冊 生物 期中考試 習題!

我們今天下午考,緊張複習中。我們都考過了,哈哈。卷子太長了,老師都收走了。i m sorry.七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試卷。真是的,你想想看老師會採納網上面的嗎,老師東拼西湊出一張試卷,嘿嘿不是全無辦法,還不如找八年級的你認識的哥哥姐姐借呢,希望對你有些幫助。一 填空題。每小題3分,共30分 1 在平...

求數學七年級第一學期期中考試難題

最難的型別就是一元一次方程和代數式的整體代入 給幾道初一數學 上 期中考試的較難題目 一 填空 每空2分,共22分 3 請你任意寫出兩個具有相反意義的量 8 8 7 24點遊戲 用下面這組數湊成24點 每個數只能用一次 2,6,7,8 算式 2 7 6 8 9 一輛汽車有30個坐位,空車出發。第一站...

2023年七年級上冊數學期中考試試卷。

我有,但是我們的卷子都不一樣啊!你哪個學校的?學年七年級上冊數學期中測試題 2010年七年級數學上冊期末考試卷 2010年七年級人教版數學期末試卷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