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是哪天

2022-12-19 11:10:01 字數 4114 閱讀 9396

1樓:好學教育廣西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今年是9月20、21日。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

報考條件。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建造師註冊證。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二)符合上述報考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兩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兩個科目的考試:

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年考一次,已形成常態化,即每年考試報名時間為5月中旬至6月中旬,考試時間基本定在每年的9月的中下旬,全國同時同步統一考試,但也許各省市之間的考試報名時間略有差別,還是建議你最好與當地的人事局的考試院聯絡,詳細諮詢。歡迎向158教育**知道提問。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的考試時間是哪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從我的我的考試軟體幫您查到的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資訊(我的考試軟體從愛貝街官方買的),一級建造師是國家住建部和人事部組織的註冊類考試,一年考一次,已形成常態化,即每年考試報名時間為5月中旬至6月中旬,考試時間基本定在每年的9月的中下旬,全國同時同步統一考試。

(1)報考條件: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科以上學歷,專科畢業6年,本科畢業4年。

(2)能否報考:(a)函授本科,學歷滿足要求。(b)函授本科畢業前後工作年限可以累加,即工齡可以從09年專科畢業算起,算至2023年12月31日止,滿4年,年限滿足要求。

(c)結論:如果函授本科專業屬於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就可以報考2023年度(明年)的一級建造師。

樓主需要考試資料的話,可以搜尋下愛貝街,在一建專欄裡面有個一建考試軟體,我去年是通過這個軟體過的一建,上面有複習題、還有真題、模擬題,這個系統有試題查詢、章節練習、模擬考場等功能。題量總共有20000+,這個考試系統讓一級建造師考試簡單得多。

4樓:好學教育公務員

2023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定於9月20、21日舉行,具體你可以檢視2014一級建造師考試考試時間彙總:http://hi.

一、考試時間及科目。

9月20日。

上午9:00—11:00 建設工程經濟。

下午14:00—17:00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9月21日。

上午9:00—12:00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下午14:

00—18:00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0個專業)注:10個專業分別為:

建築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

二、考試方式。

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為滾動考試(每兩個考試年度為乙個滾動週期),參加4個科目考試(級別為考全科)的人員必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參加兩個科目考試(級別為免二科)的人員必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可獲得資格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9月20、21兩天。

一般來說,每年基本上都安排在9月份第三個週末,只有少數年份有改變。

6樓:海上釣鰲客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的考試時間在2023年9月20日和21日兩天,具體情況你可以參考:http://hi.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定在:2023年9月20、21日9月20日9:00-11:30建設工程經濟14:00-17:00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9月21日9:00-12:00建設工程專案管理14:00-18:00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2014一級建造師考試考試時間是哪一天?

7樓:里昂大叔

考試時間是9月20、21日,每年的報考時間在5月底6月初,到時候可以關注你所在地的考試院**公布的考務通知。

8樓:不一樣ing天秤

我是在瀏覽卓鼎教育網時,看見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是在9月20日和21日兩天舉行的,謝謝!

9樓:好學教育福建

具體安排如下:9月20日 上午:9:

00-11:00 建設工程經濟;下午:2:

00-12:00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下午:2:

00-6:00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具體是什麼?先考哪一科?

10樓:吾乃蘿莉控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如下: 2023年9月20日上午9點到11點半:工程經濟。

下午2點到5點:建設工程法規及相 關知識 2023年9月21日上午9點到12點: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下午2點到6點:專業工程管 理與實務。 以上內容來自大聖教育,不代表個人觀點。

2014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1樓:好學教育甘肅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定在:2023年9月20、21日。

詳細時間點選。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三個科目,這三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

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乙個科目。

12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你好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20、21日9月20日。

9:00—11:00 建設工程經濟。

9:00—12:00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14:00—18:00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0個專業)備考一建可來我們這免費**歷年真題等備考資料另有輔導課程可免費試聽。

13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建造師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一般每年九月中旬考試,具體考試時間以當年考試公告為準。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安排?

14樓:好學教育河北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定在:2023年9月20、21日具體安排你可以檢視這裡:http:

建造師考試大綱內容體現「五個特性」:即體現「綜合性、實踐性、通用性、國際性和前瞻性」。綜合性,即大綱要涵蓋建築工程、土木工程、工藝性工業工程等;實踐性,即大綱要能考察考生是否具有解決處理現場實際問題的能力;國際性,即要借鑑國外先進經驗、做法,符合wto規則的有關原則;通用性,即要以工程管理學科為主,涵蓋其他專業學科;前瞻性,即要拓寬建造師的執業範圍,充分考慮將來與國際建造師互認。

建造師考試大綱堅持「六個結合」方面:堅持「與建造師的定位相結合,與高校專業學科設定相結合,與現行工程建。

設標準相結合,與現行法律法規相結合,與國際通行做法相結合和目前專案經理資質管理向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平穩過渡相結合」。

2023年一建考試時間?

15樓:網友

2023年一建報考的時間是:2023年6月16日9:00—6月30日16:00。

9月20日 上午:9:00-11:

00 建設工程經濟下午:2:00-5:

00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下午:2:00-6:

00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16樓:人生通判

一級建造師 9月20日 上午:9:00-11:

00 建設工程經濟下午:2:00-5:

00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下午:2:00-6:

00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0個專業)

2019一級建造師考試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4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一般是9月20 21日兩天。2014年一級建造師考試考試時間彙總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

一級建造師考試有什麼要求,一級建造師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一 2020年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考全科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且具備下列條件之一,可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 可以報名,最多差幾個月,找人溝通一下應該就能過 2 不影響註冊,你考完試後到了註冊時間,你的年限就夠了 3 建造師考試的內容根據考試大綱走的,年年有變化,大不到 去的。4 培訓班確實能好一點,畢竟工作中學習還是很辛苦的,看自己的毅力和財力,自己選擇吧。有個建造師專業對照表,在文庫裡找找,很容易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