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康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13:15:03 字數 3433 閱讀 4738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康亨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10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經銷:第ⅱ、ⅲ類醫療器械等。

法定代表人:楊永喬。

註冊資本:1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810000945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蕭山區城廂街道站前路馨星大廈3幢3f

2樓:愛企查

杭州康亨生物科技****是2008-10-15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城廂街道站前路馨星大廈3幢3f。

杭州康亨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67987802x6,企業法人楊永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康亨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經銷:第ⅱ、ⅲ類醫療器械;二、三類體外診斷試劑(具體憑浙012773號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經營,在許可證有效期內方可經營)租賃:

第ⅱ、ⅲ類醫療器械(具體內容見浙012773號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經銷:家用電器,電腦。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0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衢州益康園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復讀的孩子

衢州益康園生物科技****是生物科技這一朝陽行業的領軍企業、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業。

一、衢州益康園生物科技****經營理念:

公司始終以「做行業第一,塑造人類健康美好家園」為願景,致力於食品、飼料營養強化劑的研發、生產,引進國際先進工藝和裝置,在生物發酵領域處於國內領先地位,尤其是高階氨基酸、維生素等產品的生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並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二、衢州益康園生物科技****人才優勢:

主要管理人員及專業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生物發酵行業經驗,擁有一支學術領先、技術過硬、經驗豐富、管理有素的專業人才隊伍。公司下設研發中心、發酵車間等10餘個核心車間、部門,為全公司高效執行提供了強有力的組織保障。

三、衢州益康園生物科技****產品質量:

產品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論證、fami-qs歐洲飼料新增劑生產商操作規範體系論證、kosher猶太認證、halal清真認證。產品質量達到符合出口歐盟標準的國際一流水準。

注意事項:

1、國際跨國藥企的主要盈利模式依然是以創新藥研發為主,通過在研發領域投入大量資金,期望獲得「重磅炸彈」級的產品並迅速推向市場。然後通過在專利期內高定價,高毛利來迅速獲取巨額利潤。

2、許多國家都把生物技術產業作為21世紀優先發展的戰略性產業。而目前歐美少數發達國家在全球生物醫藥市場中佔有絕對比重。全球生物技術公司總數超過4000家,其中76%集中在歐美,歐美公司的銷售額佔全球生物技術公司銷售額的93%。

杭州康澄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康澄生物科技****是2015-04-24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環城北路92號746室。

杭州康澄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341771612x,企業法人李國公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康澄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生物技術、環保裝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清潔用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及成果轉讓;批發、零售:

清潔用品、化妝品、日用百貨、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環保產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424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8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康澄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04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服務:

生物技術、環保裝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清潔用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及成果轉讓等。

法定代表人:李國公升。

註冊資本:10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30002495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下城區環城北路92號746室。

杭州康禧生物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康禧生物科技****是2014-12-02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餘杭經濟開發區臨平大道590號廠房三。

杭州康禧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321892775c,企業法人葛利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康禧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飼用復合微生態製劑、飼用芽孢桿菌製劑的生產;生物醫藥研發;銷售:飼料新增劑。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康必壽生物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杭州康必壽生物科技****是2016-03-02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街道莫干山路333號905室。

杭州康必壽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7x0n893,企業法人施建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康必壽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生物技術、網路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非醫療性健康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除**、**),商務資訊諮詢(除中介),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文化藝術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承辦會展;預包裝食品銷售;批發、零售:

服裝服飾,鞋帽箱包,日用百貨,健身器材,初級食用農產品(除食品、藥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佳順生物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杭州佳順生物科技****是2014-03-31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紫宣路158號2幢832室。

杭州佳順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0961399547,企業法人魏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佳順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生物技術的技術開發;批發、零售:

生物試劑(除化學危險品及第一類易制毒化學品)。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4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康嘉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雲南省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邵華企業型別 昆明經開區資訊產業基地雲南海歸創業園3幢403 404號。法定代表人 邵華。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3010210015364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昆明經開區資訊產業基地雲...

武漢華康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湖北省註冊資本 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劉志偉企業型別 武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高科技產業園8號樓。法定代表人 劉志偉。註冊資本 1579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2010000015897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武漢力誠生物科技 怎麼樣?武漢力誠生物科技 是2003...

哈爾濱銳康益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銳康益泰生物科技 是2015 03 20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幸福鎮振興村。哈爾濱銳康益泰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103011369052,企業法人王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銳康益泰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