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在一起和分手,哪個更遺憾呢?

2023-01-23 07:50:04 字數 5720 閱讀 9241

1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這兩種感情,兩件事情相比來說,我覺得分手會更感覺到遺憾和傷心。

畢竟從沒在一起,因為局搜不會產仔臘旅生這種更深厚的感情關係。這是一種單相思罷了。不會對情緒造成太大的影響。

但是念凳分手這種情況就不一樣了,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過。所以說這種感情會比較深。分手承受的情緒就比較重。

2樓:網際網路時代

當然是,從未在一豎告起更遺憾,因為連曾經擁有都沒有過,自然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分手起碼曾經在一起過,曾經餘配明有過美賣配好,至少是曾經幸福過的,所以沒有那麼大的遺憾。

3樓:一嘆

分手更加的令人遺憾吧,因為其實有一些人本身不合適在一起,但是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讓兩人都誤以為是愛情。

所以有時候從未在芹閉返一起是最好,態指這樣的話還是朋友,有些人嫌飢只要作為朋友就夠了,所以相對而言分手更遺憾。

4樓:烈火三代

當然是從未在一起呀,想想就知道了呀,從來沒有在一起過,這不是更遺憾一些嘛,也會更加後悔一些的,後悔當初你們沒有在一起啊。

這是讓人最遺憾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沒有在一起和在一起以後分手過,對於這兩個遺憾來講一般的人都會選擇第二個,如果沒有在一起的話一直幻想著跟他一起就多麼幸福這個並沒有多大的遺憾,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以後導致的分手那麼這個就非常遺憾的了,但是每個人對於這個遺憾的看法是不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未在一起,更遺憾一些。心裡有彼此,但是沒有在一起過,沒有享受過這個過程,這個是很遺憾的,因為我個人有這個經歷,真的很糾結。

7樓:知竹常樂

從未在一起會更遺憾。因為你們連在一起的機會都沒有,所以會更讓自己遺憾。分手是因為兩個人有了這樣的機會,但是不合適。所以就沒有那麼遺憾。

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從未在一起和分手兩個相比較的話,還是覺得從未在一起更加遺憾一些。

因為你從來沒有得到過對方,那麼這個就算你心中的一種遺憾。

分手了只能說明兩個人不合適在一起,但是至少曾經擁有過,所以不會覺得遺憾。

9樓:憶

從沒有在一起過,和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分手相對來說,更遺憾的應該是後者了因為本身都沒有在一起過,所以說明對方根本就不喜歡,那麼也就談不上遺憾了而兩個人能夠在一起,說明剛開始是相互喜歡的,最後可能因為其他原因沒能夠走在一起這個多少會有些遺憾的。

10樓:皋瑋

當然是分手更遺憾,因為從未在一起,並沒有在感情上有投入,所以不會感到遺憾,但分手是雙方已經進行了交流,這種分手會導致雙方的情感的缺失,會感覺到更遺憾。

1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兩個進行比較,我認為還是從來沒有在一起更加讓人遺憾吧,因為你是非常喜歡對方的,但是你的這個喜歡只是暗戀的這種狀態,所以你和對方是從來沒有在一起過的,所以你的心裡是多麼的遺憾呀,同時也會讓自己的心裡多麼的傷心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遺憾,應該是從未在一起。分手了,說明之前發生了不愉快,所以才分手,不管是誰對誰錯,總也是曾經在一起美好過。但從未在一起的人,可能真的相處也會最後分離,但心裡還是會想如果在一起了,會不會不一樣。

13樓:運動用品鑑定

顯然是分手更加遺憾。

畢竟分手表示兩個人錯過了彼此,哪怕是不適合還是其他原因都好,有了開始然而沒有結局,這樣是非常遺憾的。

14樓:養安彤

當然是從未在一起比較遺憾了,因為你乾脆跟他沒有發生任何的接觸,即使喜歡對方,你們兩個根本沒有在一起,這時候是最遺憾的,畢竟想為了自己的愛去努力,但是沒有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都有一定的遺憾吧,從未在一起證明自己,從來沒有與他在一起過。那麼分手後證明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這兩種相對來說都有遺憾,具體的遺憾在於曾經不曾擁有,乙個在於擁有而不曾走下去。

16樓:杞芮瀾

個人會覺得分手比較遺憾,因為兩個從未在一起過的人,就不會知道自己喜歡的另一半和自己是不是真的合適。往往帶有遺憾的就是,那些在一起過而且已經分手很久的人,他們都帶著彼此的目光,四目相對,也許他們真的計畫過兩人的未來會是你儂我儂到結婚生子,但是現實就是不盡人意。分手後的人會彼此思念,從未在一起過的人,就是人生中的過客, 時間會消磨一切。

17樓:生活行家飛哥

分手我覺得是更加遺憾的,因為兩個人都在一起生活那麼久了,都一起度過了很多青春時光,但是到最後還是分開了,那是多麼的遺憾啊,應該好好的,真珍惜彼此的感情。

18樓:微秋神悠施

我覺得從未在一起更加遺憾,因為你們試都沒有試過,連乙個機會都沒有給過彼此,試一下誰知道結局會如何呢,所以沒試試你們會一直遺憾的。分手就說明你們努力過了,已經給過彼此機會了,也不會覺得遺憾了。

從未在一起和分手,哪個更遺憾?

19樓:小煙說教育

從未在一起就永遠不知道故事的另乙個結局,自己的感情不是完整的。

20樓:卓蕙昀

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因為從未在一起。沒有勇氣。說出自己心裡所想。沒有進行表白。錯失了摯愛的人。一旦錯過就有可能是一輩子所以更加遺憾。

21樓:花開時節

從來沒有在一起,其實是最遺憾的。

因為什麼也沒有經歷過,也沒有體會到那種甜蜜和傷心,感情是一片空白,這是最遺憾的。

雖然分手了,但是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也不覺得遺憾。

22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從未在一起更遺憾的,因為即使分手了,但是曾經也在一起過,相愛過的,至少沒有遺憾的,而從未在一起過,也就是說彼此從來沒有在一起相處過,這樣才是更後悔的!

所以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希望能幫到您,望,謝謝!

23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有感情的兩個人,不會有輸贏。有輸贏的兩個人,不會有感情。

24樓:為迷茫的人點一盞燈

應該是分手更讓人釋然,從未在一起,就是有各種可能,你會幻想著你們在一起的各個場景,當年回到現實,發現兩個人從未有交集,就是一種遺憾。

25樓:郭小業

按照我的觀點來說,肯定是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因為你分手的話,你已經存在,曾經已經擁有過了,遺憾也是後面的事情,如果你從未擁有過,那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遺憾。

26樓:運動用品鑑定

當然分手會更遺憾呀,畢竟只能曾經在一起而不可以一直在一起,這樣的結局非常遺憾的。

至於從未在一起,沒有開始談不上遺憾了。

27樓:房丹南

我覺得是從沒有在一起過,那乙個更加遺憾。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種從來沒有在一起過,但是以前是喜歡甚至是曖昧,因為他後面很多事情是沒有發生的,但是有可能發生,相對而言呢,他讓人想象的空間就更多。對人性而言,人會本能地認為他本來可以怎麼怎麼樣,因為這我當時沒有去主動或者沒有去推進這個關係,然後只能是後悔。

因為很可能會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這種後悔的情緒越來越強。

而如果兩個人是在一起過了,但是分手了,說明兩個人是走過那個相處和磨合的那個階段,但只是兩個人並不適合而已。那樣如果並不適合兩個人也都試過了,也都愛過,也都為彼此投入過,它相對的遺憾程度就沒有第1個要高。畢竟沒有在一起過,很多事情沒有嘗試過。

那種從沒有得到過的感覺,就有點像張愛玲所描述的那個紅玫瑰和白玫瑰的故事那樣。紅玫瑰就是娶到了那個,久而久之她就成為了那一抹的蚊子血。而白色的那乙個是沒有得到的,久而久之它就成為了白月光,而這個白月光吧,他就會經常想起想起他的美好,再加上現實是殘酷的,甚至是痛苦的就會加重,他對這個沒有得到的東西的幻想。

28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我覺得分手更遺憾,從未在一起,可以說是緣分未到,分手則不一樣,已經擁有了卻不懂得珍惜,這種失去非常心痛。

29樓:華麗還謹慎丶福音

從未在一起會更加的遺憾、而分手意味著兩人或其中一人不想在繼續~所有分手只會存在不甘心或者被傷害。多年後更多的是感慨而非遺憾!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從未在一起更遺憾了。分手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磨合的時候,感覺到兩個人確實存在著一些問題,才導致的分手,這種分手是沒有遺憾的,但是從未在一起,根本沒有經歷過愛情,那當然是遺憾的。

31樓:區元楓

從未在一起,和分手,我個人認為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因為自己喜歡卻。沒有勇氣表達出來錯過了。那麼就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這樣更遺憾。

32樓:最後的傻根

從未在一起和分手,哪個更遺憾,當然是從未在一起遺憾多。從未嘗試就已經錯過,比真心相愛過,留給人的遺憾要多很多。

33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是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因為你從來都沒有向對方表白過,也從來沒有得到過對方的回應,所以比起分手確實要遺憾的多。分手至少擁有了對方的愛情。

34樓:兔小豆

從來沒有在一起,會讓人感覺更遺憾一些,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分手了,只能證明兩個人不合適。

35樓:濛濛的小灰

我覺得還是在一起了然後又分手了更加遺憾吧,因為兩個人畢竟我都付出了很多,但是最後卻沒有得到結果。

36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從未在一起和分手,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因為分手了,起碼證明我們在一起相處過,有可能會覺得不合適,起碼我們游泳去去試了,而從沒在一起的話,是根本連試都沒有,你也不知道到底是能成功還是失敗,所以從而在一起肯定更遺憾。

37樓:小徐同學

我個人覺得從未在一起會更遺憾一點,因為分手是已經說明你們兩個在一起,但是不合適從未在一起,是說明你們兩個即使相互喜歡,但是也沒有在一起嘗試過,所以我覺得這個更遺憾一點。

38樓:網友

我認為從未在一起更遺憾。明明是心裡很想在一起,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卻錯過了。那種美好幸福的感覺,完全體會不到。

而分手是因為經過接觸,了解發覺不適合自己。其實倒也沒什麼可遺憾的。

39樓:網友

從未在一起和分手,哪個更遺憾呢?當然是從未在一起更遺憾了。因為從未在一起就沒有愛過,也沒有體會過談戀愛的感受,所以呢會比較遺憾,雖然分手了,但是呢因為性格不合,覺得是不是合適自己的才分手,這樣就不會產生遺憾了。

在一起後分開跟始終沒在一起哪更遺憾

唯陽初舊衡 當然是在一起後分開更遺憾!原因有一 因為沒有堅持到最後,修成正果而遺憾 二 因為自己的付出與得到沒能成正比而遺憾 三 因為在一起了,分開了,將來找到真正的老公或老婆,不是原配了,自己彆扭,配偶也彆扭,更遺憾 四 甚至更多 而始終沒有在一起呢,無非就是一個遺憾,那就是沒在一起...

鳴人最後和雛田在一起你是祝福還是遺憾?

遺憾唄,他們倆本來就不應該在一起的,如果他們倆不在一起寧次就不會死,岸本在採訪中說過,小櫻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畫小櫻的時候也想要讓所有讀者都喜歡,但不知道為什麼,大部分讀者都不太喜歡小櫻,反而喜歡出場次數不多的雛田。因此他很苦惱,多次修改小櫻的人設都沒有達到預期效果,甚至想過要不要讓雛田當女主角,把小...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該不該分手呢?

我認為不應該分手,因為未來本來就是不可預知的,你為乙個很渺茫的未來而對現在的事情做出選擇本來就是很不明智的。可能戀愛之中女生更缺乏安全感,心也就更脆弱,她們可能更渴望兩人之間的乙個穩定的發展,所以在戀愛中女方更感性,有時她們會覺得男方有些事情做的不合自己心意,對待自己的態度不如從前,這也也會生氣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