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男朋友提出分手,因為另女人,而且他們發生了關係,我很

2021-03-29 11:02:53 字數 4960 閱讀 7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嗎 我想跟你聊聊 我現在正經歷著你曾經經歷的

2樓:蓬蓬小貓魚

也許當時你只是不願意把覺得本應屬於的自己的東西拱手相讓,才會那樣努力的去爭取、挽回。人若想死死抓住乙個東西,爆發出來的力量可能連自己也無法想象!或許你對他並沒有象你形容的那樣感情深到無法割捨!

抱歉我這樣說,既然你這麼在意他的背叛,試想如果你當初及時放手,說不定過的比現在還好,感情創傷可以用時間修復,可是你現在要揹著這麼重的心理負擔過日子,而且已經影響到你們的生活!

但既然你們已經結婚,成為親人,就盡力試著忘記吧,誰都有犯錯的時候。無論如何他最後選折的是你,你就不要再被別人影響,好好經營你們的生活!也許你有精神潔癖,想要乙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人,但你要知道,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完美的,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如果你能放下這個心界,大度的重新接納他,我想他也一定會很感激,會更珍惜你們的婚姻!

3樓:

你就當自己老公拿那個女人練手了吧,沒什麼,過去的總要過去,現在你要做的不就是向前看嗎!~

現在一切都好就ok了!~

給你丈夫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吧,同在乙個屋簷下,怎麼就不能忘記那些難過的事情呢!?

如果你一味地這樣下去,結果只能傷害了他而且傷害了你自己,別這樣了,你知道被人傷害有多痛苦,那你就不要讓任何人受到傷害。

一切都會好的!~

祝你幸福喲!~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是沒辦法的 畢竟已經發生了 有時候你也不要太極端的 想挽留什麼 只想告訴你 自己要知道 真的愛他?還是捨不得3年的感情 總而言之 人都是自私的 驗證了你男友的行為 要是讓他出差乙個人放段時間 我想他還是會出軌 所以 你自己看吧 如果真的愛他 就忘記過去一切的 有什麼不能拋的呢 如果自己也不能確定了 你也就不要那麼認真了 不要為難自己

5樓:

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

另外,如果你還是愛他,你就要學會忘記,或者寬容。

6樓:蜻蜓點水

婚前都能背叛你,更何況是婚後呢?別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肯定也覺得對不起你,你不是說很愛他嗎?給彼此一點時間,好好想想,畢竟我們應該珍惜已經擁有的一切。

男友對我提出分手,在我的苦苦挽留之下我們復合了,但是他對我很冷淡很有距離感。

8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長痛不如短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人生並不只如初見。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找不回到理由說分手,也不想答繼續傷害你。既然不能面臨失去他的痛苦,你就只能去習慣他這樣的方式,也許,你會受不了,比失去他還要難受!

更何況,你也有你的生活,他也有他的生活,兩個人不可能24小時都捏在一起。她不是乙個主動的女生,你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他,而不是你不甘心。有那麼多人追求你,你都不接受,而他曾經花費那麼多心思追你,而如今,追到手了,說沒有感覺就分開,讓你很不甘心。

放下執著,看開和看淡這些,就不會那麼痛苦。你不是配角,怎麼變得那麼不自信。不主動發簡訊打**給你,要麼你主動,要麼就這樣不了了之。

你的處境很被動,他比較佔據優勢,你越來越在乎。

9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 終於有人和我同病相憐了,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但是我和她最後還是分手了,因為我現在知道她又有別的喜歡的人了。 你這種情況應該屬於腳踩兩隻船, 我想他沒說 分手的原因吧。 或者理由很牽強。

男友說話總是前後不一致,好多次,總是和我解釋,和他提分手,他卻苦苦挽留,甚至還流淚,我該怎麼辦?

10樓:vuebelle兔寶寶

他是個戲精,說穿了就是自私無賴,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沒有尊嚴去挽留你。會為你幸福考慮。

他說話前後不一致,說到做不到,這種人要不得,女孩子要學會分辨哪搜雹人,一條人性心理學!說的不做,做的不說。真正去做的人不會用嘴說,這句話適用任何人,沒有感情只有人性,是人就逃脫不了人性,除非外星人。

看乙個人對你的感情,要看他行動,語言可以騙漏神人的,行為卻不可以,按照代價理論看,兩相比較情況之下,需要付出更多代價的一方更趨近於真相。

也就是說,動動嘴皮子,我要一輩子對你好,與,真一輩子對你好的行為,嘴上說幾乎不需要任何代價,而實際對你一輩子好需要付出極大代價。所以一般情況下,把所有行為凌駕於語言之上。

如果對方明顯對這段感情持消極態度怠慢你,那就不用對他客氣了,滾他媽的蛋。

你記住李帆,不要在對方示弱可憐的時候同情對方,收起你的憐憫心。永遠不要可憐別人,因為你不知道你身處弱勢的時候,別人會不會也可憐你。感情不是他挽留,你可憐他,就會幸福的,要多為長遠發展考慮!

和他以後會幸福嗎!?

11樓:陽光依舊

這種事情確實雀畝讓人心累,他沒事犯錯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我覺得還是分手比較好,這樣拖扯下去只會浪費你的時間與精力,與其浪費自己的青春,不前埋如瀟灑分手,開始新的生活,喜歡流淚的男人,不一定是真情流露,也許他就是個沒有擔當的懦夫,並不具備保護你的能力,他的挽留也是只是依賴於你,習頃悔森慣你在他身邊,你一定要跟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到底愛不愛他,若是因為自己的一時可憐之情而猶豫不決,將來是會後悔的。

12樓:愛海濤濤

這樣的人就要下定決心,輪漏這種你要是和他結婚,以後他老這樣,你怎麼辦,你也提到了,他多次這樣,他不知道悔改,沒我責任心,這巖桐鉛種即使流淚也不會真正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所以你一定要下定決心。長痛不如短痛。

先離開一段時粗好間。他真的改過再說。如果不改過,就分開吧。

13樓:q821845025諮商

愛而不得,也有很多選擇。有人選擇了等待,有人選擇了離開,有人選擇了毀滅。等待是一場賭博,運氣好,柳暗花明;運氣壞,永不翻身。

如果你想成功,我是建議你找對方法去做努力,當然事先要分析正確,你才有好的方向,這就是經驗的累積,我這裡悔態燃很多成功案例,你可以參考碧虛看閉蔽看,或是接受諮詢,這樣比較適合你的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生分手後,他的第一反應是:不能讓她鬧鎮知道我有多痛苦。於是,叫上一幫哥們一起聚會狂歡,他們表現的越興奮,越是要掩飾自己被甩後的不甘和埋彎塵傷心。

他們暫時讓自己沉浸在煙和酒精的感官刺激中,以免彎禪自己再想到分手這一令人崩潰的事實。男人通常要讓自己裝作若無其事,讓周圍人看到自己並沒有陷入失戀的狀態中無法自拔,而是輕輕鬆鬆出現在眾人面前,這其實是他們不想面對自己真實的內心,當幾個星期後,他開始冷靜下來,會非常想念前女友和那份感情

15樓:

如果這個螞卜男禪肢生真的很喜歡,那個女生的話。不會因為別人的詆毀和他喜歡的女生分手。如果這個男生不是很喜歡那個女生的話。

可能會因為別人賀物世的地位和他喜歡的女生分手。會變得不是感情,而是人。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不會像一堆積木一樣,一推就倒。不會像一張紙一樣,一捅就破。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可能對你說話的意思,理解不透,或者唯殲伍想問題偏激,但他對你實心實意指或的好,你應該多多的幫助他,幫他改正自己的缺點。還有你不可能讓他想問題都和你一致。所以你要多多的理解他,互相寬容,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就改桐會變得越來越完美。

17樓:頂級跑酷師

堅決分,一看就是說謊,說話前後不一樣, 說明 在你面前撒謊 都不用動腦子,這下你明白 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情瞞著你,你和他提分手是真心還猛衝凱是只想嚇唬他一下。如果你總判敬是提可能他覺得你很好哄,瞞著你什麼事也不會說出來。或許你應該好好的跟枝喚他談談,要想繼續下去。

就要說清楚,這種說話前後不一的人,有可能心口也不一。很容易騙你,欺騙感情的事只會讓你傷心。他不會覺得有所謂,因為他就是這樣心口不一的人。

19樓:實事求是

不理睬他,態度要堅決。如果再糾纏,就報警。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的男朋友你還有什麼留戀的,沒有結婚就不說真話。

我還是勸你快刀頌談斬亂麻,不能這樣繼罩漏續往下,等到你們結婚一後,你會更後悔的,他永遠都會說物櫻爛慌話!

21樓:陽光的幻想天空

兩個人交往你看重他的品行,信任是感情的基礎,他要看他還置得你信任不?你心中還相信他的理由。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拿你當備胎了,不愛你用乙個謊言去圓另乙個謊言,如果提分手了

23樓:東風破

那他就是後悔跟你在一起,本來分手以後他就不想跟你在滾稿瞎一起了,而自己又心軟所以跟你復合了敬坦,現在因為這件小事讓他更加堅定了不應該跟你復合的念頭所以把你拉黑了,你還不明白嗎?大空人家本來就討厭你了

24樓:來了老弟

看清人品 不好果斷拒絕

25樓:蠟筆小新

親親這邊建議您快刀斬亂麻 分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好的,連說謊都說不圓,很會偽裝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感情,沒有就算了。

28樓:你就是有我

感情豐富的男人,淚水便宜對每個女人都一樣

29樓:wjp往事隨風

每顫慶衝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會駐足為你停留一陣子,有的人會茄殲匆匆與你擦身而過,這些差凳人無論是帶給了你歡樂還是傷悲,最終他們只成為了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

30樓:我的競技夢丶

最近我刷到一句台詞我特別喜歡 我很愛你 但是我不喜歡你了 意思是你依然讓我覺得 覺得美好且心動 但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和勇氣再閉慎去擁抱豎薯你 這句話讓我特別有感觸 就好比你依然在我的腦海裡 依然在我的心裡佔有特別特別重要的位置是 但是我已經不再對你轎纖敬抱有任何幻想 我無法控制對你的難以忘懷 可是關於你的一切我都沒有了期待 雖然還是會想你 但是已經不是非你不可了 所以你走吧 我把我的 不捨心 動難以忘懷 一夜孤行和對未來所有的期待都通通還給你.

男朋友提出分手

相愛的人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勉強在一起有意思麼,先學會相信別人,再去學怎麼愛吧 這樣你都想著他 明顯是玩夠據甩的型別 你倆沒結果的 不信 你別搭理他 過幾天回過頭來還來找你 那只是短暫的,想想有幾個這樣的青春,如果真不行就分了,下乙個也許比他好也許不如他就看你自己啦 恭喜了,終於擺脫了男朋友,你開心...

男朋友提出分手因為我任性懷疑他,我無論這麼挽留他都叫我走,我愛他,依賴他,好捨不得,他比我大20歲

大20歲?你多大?估計你已經把他當父親了!以前我也痴情過 後來幾年後,再遇見就沒有當時感覺了 好的愛情根本不會讓你心力交瘁的去經營,愛你的人也不會讓你擔驚受怕,總害怕他離開。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麼過都是一生,別總在別人的生命裡當配角。你別怕,總有人...

男朋友因為覺得自卑提出分手,有什麼復合的方法嗎?

先了解他是為什麼自卑,時刻關心,多給他鼓勵,幫他從自卑走出來,他會感謝你一輩子。如果他現在要分手的話,你可以約她好好談談,然後找一些能改善自卑的方法,其實自卑的人就是沒有自信,做什麼事情的畏手畏腳的,找他的強項入手,當乙個人做成了某件事情之後,那麼就會增加他的自信,然後慢慢的就會變得自信,那麼自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