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觀念不一樣,提出了分手,該怎麼辦

2022-03-16 20:18:46 字數 1110 閱讀 9627

1樓:萌新小主

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好好的和男朋友溝通一下,說出你內心的真實想法,或許還有挽救的地步。

2樓:辰星

算了吧,分就分了,他對你某些事情傷了心,你作過頭,他看清了你們不合適,就不會挽回,女孩子有時候任性,鬧脾氣,一次兩次是可愛,多了,男人很累,他認為他無法做到長期去這樣哄你。

3樓:賀語梅

如果是真的因為觀念不同而提出的分手,那麼你就可以將計就計也提出分手,因為以後也會因為觀念而吵架,在一起不是很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提出分手,是正常的,努力想想他所謂的觀念不和,是哪些觀念,如果是價值觀,認知,行為模式等這些跟個性有關的比較頑固難以改變的東西。

5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有些問題用道理是講不通的。好好想想你們到底之間經歷了什麼?哪些事情做的不對?

有些時候,我們會看不到自己身上所發生的一些問題,你們一定要站在彼此的立場上去考慮一些事情。好好思考一下過去,現在還有未來。是否應該繼續,能繼續,是否能挽留,還是放手?

建議你花一點時間好好思考一下。

6樓:紀寄梅

如果真的到那種非分不可的話,那就分吧,因為彼此耽誤對對方都不好,或者你可以跟他溝通溝通,尋找一些解決辦法。

7樓:尹朶月

三觀不合,不必久留,有時候分開真的是因為三觀不合,即使你挽回了,你們回頭也不可能有很好的結果。

8樓:任性的公貓

三觀不合格局自然也不同,想的也肯定不一樣啊,因為這樣分手也是很正常的,我覺得你可以找乙個三觀相同的人。

9樓:銘刻

這樣的男生是個渣男,要盡快遠離,離得越遠越好,這樣的人不值得同情,也不值得珍惜,扔了就扔了吧。

10樓:沉夜孤星

這個還是可以理解的,觀念不一致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愛情裡面不光只有愛情,還有交流與溝通,少了哪一方都不能夠長久下去。

11樓:任性的公貓

如果是因為雙方的觀念不一樣,還是不要堅持這一段的感情呢,其實堅持了下去也沒有什麼好下場。

因為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而安排不一樣的工作,用哪個成語形容

知人善任 意思是善於認識人的品德和才能,最合理地使用答題不易,望採納 不懂請追問 根據不同的人安排不同的工作,用成語來表達?知人善用 人盡其才 成語 人盡其才 拼音 r n j n q c i zdic.漢 典 網 解釋 每個人都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出處 淮南子 兵略訓 若乃人盡其才,悉用其力。示...

工作以後,好朋友工作都不一樣,社交圈子不一樣,還能像從前那樣在一起玩嗎?會不會有所變化

只要是好朋友,不管做什麼,在什麼地方都是一樣的。我們大學的,現在基回本上每半個月都要出來玩一答次,很過癮。我是開電子配件公司的的,朋友有做裝修生意的,有開車行的。有給別人打工的,有無業的。但依舊像大學一樣玩的那麼的過癮,一起打遊戲,一起k歌,一起無聊的在廣場看美女,大學能做的,現在也一樣。人生雖然不...

生辰上看出的配偶和現在的男朋友不一樣,大人都迷信讓分手

在老一輩人眼中,將很多無法解決但又真是發生的事改變成自己可以有所干涉的事。看似是迷信,但確實是家人對自己濃濃的關心。都說人生百味,現在也無法預料如果配偶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但有一點可以肯定,未來必定會有所矛盾。有大有小。所以可以說生晨八字準也不准,難道誰敢說如果找到乙個生辰八字對應的就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