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了,但是我覺得為他付出了那麼多很不值得。尤其是分手這段時間。我整個人變的落魄了

2021-05-02 03:56:39 字數 2814 閱讀 7464

1樓:

雇個年輕帥氣的小夥子,讓他跟你演出戲,記得一定要帥炸天,摸清你男朋友去的地方,最好是餐廳或公園,在餐廳裡找乙個能讓你男朋友看見你的位置,讓內個演員給你擦嘴角,讓他跟你說你就接受我吧!你回答我之前是瞎了眼了,才會看上內個人渣。不過你還是要委婉拒絕,之後讓內個演員說,我是不會放棄的!

眼神一定要堅定,最好握住你的手,如果你們討論的聲音最好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要讓你的男朋友正好聽到,這就得看你選的位置了!如果你演完後,你男朋友給你打**問你內個人是誰,你說是個追求了我很久的男生,但是我就是瞎了眼,才選了你! 我只負責提意見效果如何還請看實際情況,結果如何不關我的事昂,不過我還是要多嘴一句,如果你男朋友真的不愛你了,你做什麼都是無用的,看開點吧,小妹妹!

最後祝你成功?

2樓:東嶽

很多時候女人就是想不開的那個。放手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救贖。雖然這很難。

3樓:糊塗的貝克街

努力去搏一搏,不搏你怎知你不行?淋雨一直走,因為我們沒有回頭路,所以再大的風雨,還是要往前走,哪怕是深淵,也不畏懼。高考是一座山,爬也要爬過去,「行百里者半九十」,再難走,挺著頭皮撐下去,只要有夢,勇敢向前走,也都不能中途放棄。

唯有經歷,才能懂得;唯有痛過,方能明了。

4樓:生桖卉

你放心,她就算和你分了,心裡一時半會放不下你,你找乙個男生,裝成你男朋友去氣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放下吧,不要再做無胃的糾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做個君子吧,別再和他計較了。源源相報何時了。放下包袱輕裝前進吧。

7樓:妖孽的墮落之美

孩子,積極向上一點,消極情緒少一點

8樓:啊呀

想氣他,可以!

將自己充實起來,做新知識女性,讓很多男人來追你……

9樓:

活的瀟灑一點,你過的越好他越生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變得更自信,打扮自己,讓他後悔

11樓:俎軼利

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了,但是我覺得為他付出了那麼多很不值得。尤其是分手這段時間。我整個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了,但是我覺得為他付出了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了,但是我覺得為他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了,但是我覺得為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了,但是我覺得為他付出了那麼多很不值得。

尤其是分手這段時間。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了,但是我覺得為他付出了那麼多很不值得。尤其是分手這段時間。

我整個人變的落魄了,

整個人變的落魄了,

付出了那麼多很不值得。尤其是分手這段時間。我整個人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了,但是我覺得為他付出了那麼多很不值得。尤其是分手這段時間。我整個人變的落魄了,

的落魄了,

了那麼多很不值得。尤其是分手這段時間。我整個人變的落魄了,多很不值得。尤其是分手這段時間。我整個人變的落魄了,變的落魄了,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可我真的很愛他,我想挽回。不知道該怎麼做

男友提出分手,態度堅決,很絕情。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跟他談了四年了,我很愛他不想分手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和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

弄清他要跟你分手的原因,

看他是否對你有什麼誤會,

說開了就沒事了。

如果他另有所愛了,

你也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如果心不在你這裡了,

就果斷放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看看你男朋友為什麼和你分手、她是有其他女人了還是對你不感興趣了、你要搞清楚知道嗎?如果他不愛你了、你就是在愛他、也不要愛了,因為愛乙個人不是卑微的,是相互的,知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了你都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強扭的瓜不甜,女性不要太卑微了,這樣的女性只能被嫌棄,和不被珍惜。

女性要愛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才會被別人愛。不要去乞求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雙方的,來如果他愛你就自不會和bai你分手了,四年的感情他

du都沒有娶zhi你,證明dao他不是很愛你,你也不用糾纏了,跪求的愛情不會幸福,何不酒脫點放手吧,不要放低自己,調整好心態,早日走出失戀帶給你的痛苦,好好愛自己吧,只要你強大起來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祝你好運。

16樓:莊家一條龍

男朋友要和你分手,你說很愛他不想分手,那就和男朋友表明心意,告訴他:我是非你莫嫁,我要好好愛你,也請你不要離開我好嗎?用你的愛溫暖他,用你的真誠感動他,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但願你如願,希望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要跟你分手,但是你卻非常的捨不得他,那麼你就可以跟他好好的聊一聊,溝通一下,看他是什麼原因想和你分手。你可以試著讓他和你在交往一段時間,如果真的不合適,那麼就放手吧。

18樓:不夠溫柔的她

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是他有了新歡嗎?還是你對他不滿意?或者是人生專規劃不同?

如果是他對

屬你厭倦了,那也不值得留戀,留戀也不能挽回。你可能只是不甘心吧,覺得自己付出了太多時間和感情。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一定有回報的。但所有經歷都教會了我們成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還有挽回的餘地嗎?好好地跟他談談,如果能夠和好盡全力挽回,如果不能那麼也要瀟灑的放手,成全別人也等你成全你自己。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社會還是現實的,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還算是真正的男人嗎?難道你願意養他一輩子?其實選擇是分手是對的,好男人多的是,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太噁心了,我也遭遇過這樣差不多的事,不在同一學校時兩個人還吵吵冷戰下,後來畢業了以為可以在一起了,他倒要分手了。無語。建議你最好把這...

我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但是我後悔了,該低頭嗎

其實最終還是你自己心裡早有答案了,如果你會堅決分手,就不會在這裡再求助大家了。確實,和大家一樣,誰都看的出來,這樣的男生很差勁,如果是我的話,肯定分手。但是似乎你不想分手,那就別分了!你等待的就是這個答案吧,最好大家都告訴你不要分最好了。但大家都是在為你考慮啊,將來會怎麼樣,可以將來再說。但現在,我...

男朋友提出跟我分手,我該要他的分手費嗎

這樣的男人已經沒必要跟他在一起了,不值得,既然他不惜給你錢,可以啊,反正都要分手,就讓他給 既然要分手,那就等於是陌生人。再說他對你已經毫無感情,已經決心要和你分手。再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呢。他願意給你就收就完了。收完就走人。動不動就拿錢說事的人。不可靠。能分就分。與陌生人不用客氣。我提出跟我男朋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