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朋友向男朋友提出分手,男朋友說你決定,因為他平時有些忙,所以忽略了我,可是我提分手他也不挽留

2021-04-14 09:35:16 字數 2992 閱讀 9582

1樓:愛拼才能贏

跟他聊聊,到底是因為工作忙冷落

了你,還是因為沒有感情了?再說工作忙專,也不能冷落屬你啊,還是有問題,誰不忙工作?如果是沒有愛了,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故意這樣冷落你,等你提分手,你也要做個心裡準備,不愛就不要再一起了,再一起也沒有什麼意思,浪費這青春和時間。

如果你傷心,哪你就哭一場吧,心情能好些,哭過之後擦乾眼淚,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為自己買件漂亮的衣服,鞋,化妝品,重新打扮一下自己,這是為了快點讓你忘掉不愛你的他,賞給自己的禮物,可能欣賞你的男孩並不是現在的他。因為有時放棄也是一種正確的選擇。

2樓:

因為你喜歡玩分手嘛,那他就陪你玩玩咯,多貼心啊。

如果你真提出分回手,那他應該答應;而如果你這答是試探他……你知不知道,他會很火大,比真的分手還火大。

既然你想玩,那就玩到底好了,想必你已經想清楚了,不會後悔。

3樓:go快樂點

我女朋友也是用這樣的理由離開我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男人應該事業為主,不然,車,房,那裡來啊!你說這話的時候不知道你有沒有為你男朋友想過,

4樓:

男人以為女人說分手就是真的分手,所以無語,女人以為男人不挽留就是不在乎,可是也會有心痛!只會覺得女人狠心罷了!好好溝通吧,別總是說分手

5樓:真彥幻熒

女友提出分手,我二話不說就跑去找她,想要分手,我同意了嗎?她提出了好幾次分手,我也哭了好幾次,真的很難受!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坐下聊聊,可能正好遇到煩心事,一時衝動了

7樓:密語柔情

看來他平時忙都是藉口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愛你,也許他以為你開玩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挽留的說明不愛你,我是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吧,他都不挽留了

11樓:患年

分就分唄!你若無情我便休

為什麼男朋友忙的時候總是忽略我,不忙了才找我,是不是不愛我,感覺自己不重要在他心裡

12樓:女兒正當時

戀愛有三個階段,你們只要過完了這三個階段後,就能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第一:熱戀期

第二:冷靜期

第三:冷淡期

熱戀期,你應該知道熱戀熱戀就是如膠似漆,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

冷靜期,那就是大家都過了熱戀了,開始慢慢逐漸轉到平淡。

冷淡期,這段期間對雙方是一種考驗,也是考驗雙方的信賴程度了。

本人目前跟我女朋友也就是到了第三期,所以我女朋友一直會問我你愛不愛我,你對我是不是沒感覺了?我給她的答案當然是否認的,呵呵~當然要愛啊,而且要一直愛下去,你也可以像我女朋友這樣問問他,希望你們能夠恩愛永遠,不要分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俗話說前世幾千萬次的回眸,才能促使今世的在一起。難道不是麼?

好好和他談談心吧,最後祝你們永遠幸福美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時專注的男人才有魅力,如果他一邊工作,一邊還在給你打**,他的工作也做不好,還會給人落下不務正業的感覺。換句話說,如果他一天無所事事,粘著你,不出三天你就煩了。因為光談戀愛不做事的男人是絕對靠不住的。

珍惜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這樣的。忙的時候肯定沒時間啦,男生肯定要以事業為重的呀,男生嘛,對吧,要多乙份理解!還有就是你不要老是在等待的過程裡徘徊,如果每天都在等著他的動態,自然會覺得時間很漫長,而且你自己的時間也浪費過去了,如果這樣,還不如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讓自己變得更好,愛情生活兩不誤,這樣豈不是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多了,你想想你在忙起來的時候你會不會一直想著乙個人,還有男人的感情或許不會有女人那麼細膩。要是擔心就自己找些事情做做,分散下注意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和我真的很像,我男友也是忙得昏天黑地,乙個月不見面也屬平常,以前也給他打**但是他不是在開會就是陪客戶,問他什麼時候陪我也總是搪塞的說過兩天。見面的時候表現的很好,從眼神和動作能感覺到他喜歡我。可是我總覺得這不是一段舒服的戀愛,他也總是在說愛情肯定有一方面付出得多,但是這樣的狀態就顯得一頭熱了。

唉,他長我六歲,我也覺得我對他而言已經可有可無了。

17樓:檸檬心理

……不是,任何人忙起來的時候都不會想到其他的,你也太沒有安全感了,好女孩自己給自己安全感,他愛不愛我,自己就知道,不需要猜來猜去

18樓:霞霞

不是你應該體諒一下,設身處地,你自己忙的時候是什麼樣的?

或許他做什麼都比較專心吧,你多為他想一下吧再就是你和他溝通下,明白他的想法

祝好運!

19樓:豹紋丶

在忙自己的工作啊。為了你們的以後,你男友要努力啊。不能天天陪你吧。

20樓:最愛花千骨主角

你好,其實他不是不愛你的哦,因為他是個事業型的男人,事業是第一位的哦!求採納哦!

21樓:人生若夢如初

如果乙個男人為了乙個女人拼命的工作的話,那麼這個男人一定很愛你,他為什麼拼命的去工作,是為了給你更好的生活和幸福的家庭。加油吧,別想太多。

22樓:習慣是一種疾病

忙,真忙還是假忙?在沒搞清楚之前盡量理解體貼他一點

23樓:黔北之隱者

並不是這樣的,男人以事業為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一般事業第一位,不然娶不到老婆,女的感情第一位,,躺著在家花錢

25樓:聚工廠_小明

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是需要空間去生存的,束縛的太緊會適得其反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找他問問不就好啦

男朋友十天冷暴力我主動提出分手分手後男朋友依然對我很好就像沒有分手一樣我求複合男友不同意

分手了對你好是為了以後萬一寂寞了方便和你約p。不願意複合是想另覓新歡,而不用承諾對你負責。你想送上門做備胎也是可以的,只是不能給你名分。就這個意思,我猜。我是個女生,但我想給你幾個建議,你求複合他不同意,但又對你還是那麼好,你搞不懂,我也搞不懂,估計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你就直接問他,如果他說 分手了還...

男朋友提出分手

相愛的人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勉強在一起有意思麼,先學會相信別人,再去學怎麼愛吧 這樣你都想著他 明顯是玩夠據甩的型別 你倆沒結果的 不信 你別搭理他 過幾天回過頭來還來找你 那只是短暫的,想想有幾個這樣的青春,如果真不行就分了,下乙個也許比他好也許不如他就看你自己啦 恭喜了,終於擺脫了男朋友,你開心...

男朋友媽媽問男朋友是不是交了個女朋友男朋友說是她媽媽說什麼時

說話都不帶標點符號的,估計夠嘮叨的,你婆婆是好人,意思是想讓你們早點結婚,你男朋覺得現在這個條件不具備結婚條件,你要弄清楚你男朋友的真實想法,他是拖著不想和你結婚,還是真的覺得這個條件委屈你了,如果你著急結婚就和他好好談談,說你不在乎這些物質條件,如果不是這個原因一直拖下去,最後再和你分手,不就耽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