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50三個副門窗突然無法公升降?

2023-01-23 07:30:05 字數 5456 閱讀 6510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車窗玻璃不能公升降,開關沒問題,線路沒問題,電機沒問題,有時候可以用,有時候不能用,不能用的時候,繼電器沒反應。能用的時候,按下缺是上公升,不能下降。

汽車玻璃公升降器三種常見故障原因及維修方法:

1、玻璃震動異響。這說明可能是玻璃公升降器螺絲鬆動,解決方法就是緊固公升降器螺絲;

2、玻璃公升降器卡滯。導致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玻璃泥槽變形或損壞、公升降器固定螺絲松。

動、導軌安裝位置偏差或者玻璃公升降器損壞。維修方法主要是清洗/更換玻璃泥槽或者鬆開玻。

璃安裝螺絲,調整玻璃位置。

3、所有玻璃公升降器都無法工作。造成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組合開關搭鐵線脫落、總電源。

線脫落、繼電器接觸不良、損壞或者鎖定開關接觸不良或未關閉。維修方法是檢修電路。 手。

攪窗的原理就是在手把中心有一齒輪,在玻璃公升降連桿機構上亦有一簾刀形齒盤,只要一轉。

握把,齒輪帶動齒盤,便會使玻璃順著特定的軌道上下。現在的車都 用電動窗,而電動窗只。

不過是將搖把的部份改為由電動馬達來驅動,再由開關控制電流的方向改變馬達的轉動方。

向,讓玻璃窗公升降。玻璃窗在車上擔負著一項最重要的責任就是防風遮雨,因此在玻璃框的。

四周皆有橡皮密封條,讓玻璃能緊貼車身,達到防風防水的功能。

玻璃公升降器是汽車門窗玻璃的公升降裝置,主要分電動玻璃公升降器與手動玻璃公升降器兩大類。

現在許多轎車門窗玻璃的公升降(關閉和開啟)已經拋棄了搖把式的手動公升 降方式,一般都改用按鈕式的電動公升降方式,即使用電動玻璃公升降器。轎車用的電動玻璃公升降器多是由電動機、減速器、導繩、導向板、玻璃安裝托架等組成。總開 關由駕車者,控制全部門窗玻璃的開閉,而各車門內把手上的分開關由乘員分別控制各個門窗玻璃的開閉,操作十分便利。

2樓:系藏小

三個副門窗無法公升降的原因是:1、

玻璃膠條老化變形;2、玻璃公升降導。

軌太髒有異物;3、電瓶電量低;4、

電機故障;5、玻璃公升降器故障;6、

玻璃膠條不匹配;7、關閉了公升降功。能。

長城c50三個副門窗突然無法公升降

3樓:

摘要。您好。朋友。

三個副門窗無法公升降的原因是:1、

玻璃膠條老化變形;2、玻璃公升降導。

軌太髒有異物;3、電瓶電量低;4、

電機故障;5、玻璃公升降器故障;6、

玻璃膠條不匹配;7、關閉了公升降功。

能。希望能幫到您。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5

長城c50三個副門窗突然無法公升降。

您好。朋友三個副門窗無法公升降的原因是:1、玻璃膠條老化變形;2、玻璃公升降導軌太髒有異物;3、電瓶電量低;4、電機故障;5、玻璃公升降器故障;6、玻璃膠條不匹配;7、關閉了公升降功能。

希望能幫到您。

排查一下朋友。

希望你能給我個贊,您的贊對我很重要,謝謝。

長城c50四門玻璃公升降沒反應什麼情況

4樓:becauseof蛋疼

第一:檢查保險絲是否完好。 第二:控制開關。 第三:玻璃公升降器電機有沒有燒壞。

一般能解決問題 通俗點叫 搖窗機開關總成 你其他3個玻璃的開關所需要的電 要先通過"玻璃控制器總成"的 壞了當然沒發公升降 維修人員只要檢查下&am

樓主,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公升降器開關壞了,換乙個試試。

開關壞了,車窗處的控制開關壞了,或者是線路斷了,後者的可能性較大,因為不太可能三個開關同時壞吧。

電動玻璃公升降器結構的關鍵是電動機和減速器,這兩者是組裝成一體的電壓:dc24v。

5樓:咖啡茶

因該是正駕駛下方保險盒中的繼電器壞了導致。而且部分車型不單單是四門電動還導致雨刮器不工作。

三個副門窗突然無法公升降怎麼回事?

6樓:生活終結者

車窗公升降電機損壞或電控線束接觸不良,建議更換玻璃公升降電機。

車窗突然不能公升降的可能是窗玻璃供電線路出問題,或是車窗外的橡膠導槽老化、灰塵堆積在膠條上的原因。灰塵堆積過多導致阻力過大,車窗不能正常公升降,車主可以用包裹筷子的溼毛巾伸進導槽裡面,來回滑動清除汙垢。

汽車窗注意事項

在高速上行駛的時候,要麼不開窗,開窗開一扇窗,切忌將同側的兩扇窗同時開啟!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話,氣流會在同一側直接灌入車內!

這時候,處於另一側的乘客迎風感會特別的強,假如飛進一片樹葉的話,那麼力也是非常大的。會有毀容的風險哦!建議在高速不要開一側的車窗!

關閉三扇車窗,只留下後排的其中乙個!這樣開窗子是極好的!原因是:

在後排一側開窗,會使得後排留下乙個高氣壓的區域,在這個區域出風,風比較的柔和!人們更容易接受。並且不會有進入雜物被傷的可能!

這樣開窗的方式是極好的,極佳的通風方式。

門窗玻璃只有主駕能公升降,其它三個突然都不行了,是怎麼回事?

7樓:網友

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公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玻璃公升降器被損壞了,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這裡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繼電器或保險絲的問題,畢竟其他車窗好好的。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不要自己搗鼓了,最好盡快到4s店檢修。

開啟點火開關,扳著開關上公升並儲存住,玻璃公升到頂後繼續扳3秒鐘以上,鬆開開關並立即按下並保持住,使玻璃下降到底等3秒鐘以上,再次重複上公升動作一次,初始化程式完成,車窗公升降功能恢復。此方法對大部分車型有效,如果恢復不成功需要到正規的維修店進行檢修。

自動車窗的保養。

電動車窗動作有時候不順暢,原因可能是公升降機缺機油,應該取下內蓋加機油。

若玻璃動作不暢或完全不能動作,則可能是開關或者是電動機故障,這時智慧型更換開關或者電動機。

若電子裝置不動作,則應仔細檢查哪乙個熔絲是用於控制電動車窗的。

8樓:途虎話養車

找一下保險看看是不是好的不行就初始化,初始化的方法一般都是開啟點火開關,扳著開關上公升並儲存住,玻璃公升到頂後繼續扳3秒鐘以上,鬆開開關立即按下並保持住,使玻璃下降到底,等3秒鐘以上,再次扳著開關上公升並儲存住,玻璃公升到頂後繼續扳3秒鐘以上,初始化完成,車窗可恢復原有功能。

汽車車窗突然公升降不了,是什麼情況?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除了是因為主駕駛側主控台車窗鎖止開關開啟外,有可能是因為車窗玻璃公升降器電機短時間內進行過反覆操作,導致電機發熱,熱量來不及散發,電動車窗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一般電動車窗連續公升降運算元十次將會進入熱保護狀態,若車窗導槽內部和玻璃表面較髒摩擦阻力增大的話,熱保護會提前發生。

1、車窗公升降電機損壞或電控線束接觸不良。

如果長按開窗按鈕時有糊焦味道或是門板內有異響,很有可能是車窗公升降電機部件損壞了,這種情況建議直接找4s店或者汽修店更換玻璃公升降電機。

2、電機過熱保護。

為了保護供電電路,一般車窗公升降電機都設有過熱保護機制,如果因為某種原因導致元器件過熱,電機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從而導致車窗公升降失靈。

3、玻璃導槽阻力過大。

車門玻璃導槽是乙個容易忽視的細節,在使用過程中,灰塵會積攢在玻璃導槽中,使得阻力變大,時間長了可能導致玻璃上公升費勁。

除了上述原因外,其實車窗公升降出問題還有可能是相關部件瞬間虛接斷電導致其功能失效的,這時候我們就不需要大動干戈地去4s店修理了,這裡為大家分享落車窗公升不上去的臨時解決方法。

方法:開啟點火開關,扳著開關上公升並儲存住,玻璃公升到頂後繼續扳3秒鐘以上,鬆開開關並立即按下並保持住,使玻璃下降到底等3秒鐘以上,再次重複上公升動作一次,初始化程式完成,車窗公升降功能恢復。

10樓:燕山小白雜貨鋪

可能是橡膠導槽由於橡膠老化、灰塵聚集等原因造成的。

方法一:重置車窗公升降系統。

汽車車窗不能公升降一般是電瓶斷電、維修保養其他系統時斷開了車窗控制模組的電源或地線,饋電嚴重時啟動發動機等等使車窗的初始化資料丟失造成的。這時候我們只要對系統進行重置即可。

方法:開啟點火開關,扳著開關上公升並儲存住,玻璃公升到頂後繼續扳3秒鐘以上,鬆開開關並立即按下並保持住,使玻璃下降到底等3秒鐘以上,再次重複上公升動作一次,初始化程式完成,車窗公升降功能恢復。

方法二:清除玻璃導槽裡的汙垢。

車窗玻璃歪斜、公升降困難、公升時自動下降等問題大都是因為玻璃導槽灰塵等贓物過多,阻力增大造成的,我們要做的就是清除玻璃導槽裡的汙垢。

方法:把包濕毛巾的筷子伸進玻璃導槽,可根據導槽的寬度適當增減毛巾包筷子的層數,以便厚度適中。上下用力在導槽內划動清理,並不斷拿下毛巾清洗上面清洗下來的贓物,直到清潔不下贓東西為止。

11樓:野貓看劇

車窗公升降電機損壞或電控線束接觸不良如果長按開窗按鈕時有糊焦味道或是門板內有異響,很有可能是車窗公升降電機部件損壞了,這種情況建議直接找4s店或者汽修店更換玻璃公升降電機。

2電機過熱保護為了保護供電電路,一般車窗公升降電機都設有過熱保護機制,如果因為某種原因導致元器件過熱,電機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從而導致車窗公升降失靈。出現這種情況只需等電機冷卻即可。

3導軌堵塞或膠條老化車窗玻璃不能公升降大都是機體卡滯造成的,我們只需要在清理導軌之後並塗抹一些潤滑油即可,如果是玻璃膠條老化變形引起的故障,則需要更換新的密封條,過髒的話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璃密封條上噴點錶板蠟,或者塗抹滑石粉(起到潤滑作用),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窗突然公升降不了,首先要檢查保險絲,看保險絲是不是燒斷了,然後才是電路方面以及開關是否靈敏可靠,如果這些都沒有問題那麼就是電動機壞了。

13樓:好想你好

汽車玻璃如果突然間公升降不了,多數是公升降杆那裡出現毛病,可能是脫離跑道了,在這種情況下,只要把門內飾給他開啟以後就能夠看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車窗突然公升降不了了,一般在主駕駛一側有乙個控制其他車窗公升降的按鍵,有可能你不小心觸碰了這個按鍵,導致了車窗無法公升降控制。

15樓:禍禍家

汽車的車窗突然公升降不了,有兩個原因,第1個原因是因為公升降的這個玻璃被乙個東西擋住了,第二乙個原因就是這個汽車開的時間比較久了,所以電腦的控制系統稍微有點緩慢。

16樓:網友

汽車車窗突然公升降不了是怎麼回事,那肯定是有毛病了唄,沒毛病他不會公升降不了的,你到修理店去修理修理就好了,肯定裡面發生了卡頓或者是什麼突然公升降不了是怎麼回事,那肯定是有毛病了唄,沒毛病他不會公升降不了的,你到。

17樓:練鋪賓

汽車的車窗處突然的話,公升降不了的話是什麼樣的情況來說的話,可能就是你公升降機的話,本來就是連線線路的問題,可能就是有問題的作業都那個修理的地方去修理的。

18樓:在生活中成長

汽車車窗突然公升降不了,可能是車窗被鎖死了,要檢查按鍵。也可能是熄火,沒有電了。

19樓:奮鬥的鄔二爺

汽車車窗突然公升降不了了,應該是天氣太冷可能凍住了,要不就是自動系統出問題了,需要去4s店檢查一下。

長城C50,油耗多少,長城C50真實油耗多少

7.5。長城c50是原騰翼系列的一款車型。2700mm的軸距,基本達到中型車 b級 的標準。作為長城汽車主推的t動力家轎,長城c50自2011年上市以來,銷量穩定增長,得到眾多消費者青睞。長城c50時尚型正式上市,在安全性 舒適性等方面進行6項公升級增配,價效比進一步提高。是國產轎車少有的渦輪增壓發...

長城c50公升級版的油耗是多少?長城C50,油耗多少

c50油耗在10l左右,發動機無缸內直噴,所以油耗較高。長城c50公升級版的油耗郊區油耗左右 市區9 10個油左右。油耗跟個人駕駛習慣及路況關係很大 的,建議平時不要大腳油門起步,保持60 80碼勻速行車,多進行路況預判,少踩剎車,紅綠燈路口多利用滑行,減少不必要的負重,油耗就會下來的。長城c50,...

長城c50保養的汽機油是什麼牌子

可以選擇中石化長城潤滑油 中國第一潤滑油品牌,你的車品牌和型號在全國4s店保養,大多數都是長城潤滑油 運用有汽油機油 齒輪油等。長城c50保養用油有沒有規定用什麼牌子的?不建議用原廠油,那個是和長城金吉星乙個廠家的,可以補點差價換好點的油,我的c30補了幾十換了黃殼,效果絕對明顯。國產發動機精度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