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50保養的汽機油是什麼牌子

2023-02-15 15:00:02 字數 1626 閱讀 7844

1樓:尊享天下

可以選擇中石化長城潤滑油 ,中國第一潤滑油品牌,你的車品牌和型號在全國4s店保養,大多數都是長城潤滑油 運用有汽油機油、齒輪油等。

長城c50保養用油有沒有規定用什麼牌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原廠油,那個是和長城金吉星乙個廠家的,可以補點差價換好點的油,我的c30補了幾十換了黃殼,效果絕對明顯。

3樓:古河雨蛙

國產發動機精度都不高,用10w40.粘度就夠了。等級就夠了。

4樓:立戈橫刀

只要滿足說明書上潤滑油標號的要求就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大牌的啊 不要專用 4s專用都是忽悠人的 嘉實多 美孚 殼牌都不錯啊。

長城c50的發動機用什麼機油

6樓:苑貝粟信

你好,這款車用的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在進氣管裡有機油,只要不過多就是正常的。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原廠機油的,也可自行購買sn級別的機油,比4s店保養換的機油還好哦~

長城c50用什麼機油好

8樓:yacco機油

現在的品牌太多!好的知名度高的也不少。當然買到真機油才是最好的,不管選擇哪個牌子,首先是真的。可以用yacco機油。

長城c50出保後自己在維修點保養加什麼機油好

9樓:網友

全合成機油,有渦輪增壓,對車好。我10000公里換一次,算下來比普通機油貴不了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嘉實多金加護就可以。

長城c50t,用什麼機油?

11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選擇半合成機油,這款機油的價效比高。

半合成機油。

半合成機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由礦物機油、全合成機油以4:6的關係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純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較礦物油略高,是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

機油的選擇方法及總結。

機油的選擇是很講究的,車主選擇機油時可以結合當地的最高和最低氣溫、車輛的檔次及車況來進行選擇。若選用了粘度過大的機油,會增加運動阻力,影響發動機功率;若選用了粘度過小的機油,保證不了潤滑質量,會加劇發動機磨損。對於磨損已較嚴重,各配合間隙已較大的發動機,可選用高一級粘度的機油,以加強配合件的密封效能。

簡單點說,就是新車選擇稀一點的機油,而公里數較高的車使用粘稠度高一點的機油為佳。

選擇機油並不是越貴的機油使用效果就越好,如果你實在是拿捏不准,可以參考汽車的《使用手冊》選用,肯定不會出錯。但有乙個原則要必須遵循,就是選擇機油可以提高檔次,但是不能降低。比如原廠裝車油是全合成機油,10000公里換一次油,你不能選擇礦物油,5000公里一換,這顯然是不太合適的。

總之,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長城c50公升級版的油耗是多少?長城C50,油耗多少

c50油耗在10l左右,發動機無缸內直噴,所以油耗較高。長城c50公升級版的油耗郊區油耗左右 市區9 10個油左右。油耗跟個人駕駛習慣及路況關係很大 的,建議平時不要大腳油門起步,保持60 80碼勻速行車,多進行路況預判,少踩剎車,紅綠燈路口多利用滑行,減少不必要的負重,油耗就會下來的。長城c50,...

長城c50三保需要做什麼費用大概是多少

你好,活塞環,氣門油封,氣門。機油,機濾。你說的是第三次保養還是?長城h3發動機做三保需要多少錢 我曾經遇到了一位車主,他是一輛柴油哈佛,開到一萬零五百公里,發動機拉缸了,對發動機進行大修,花一萬多元錢。造成發動機缺缸的原因是主要來自點火系和燃油噴射系統。點火系統的分電器蓋的觸點如果出現了嚴重燒蝕,...

長城c50能換哈佛h6的發動機嗎

不用換,直接刷ecu就行了,本來就是同樣的發動機。您好,可以的的發動機和h6的是一樣的。長城c50公升級版和哈弗h6發動機一樣嗎 c50的發動機代號gw4g15t,h6的發動機代號gw4g15b。其實兩款發動機的機體結構完全一樣,區別只是兩款發動機調校的渦輪增壓器的增壓比不同,15b的發動機渦輪增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