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期間可以染頭髮嗎,母乳能染頭髮嗎

2023-01-23 07:30:03 字數 5256 閱讀 7019

1樓:幹萊資訊諮詢

不建議。

餵奶也就是哺乳期不建議染頭髮,因為染髮劑裡面含有一些人工合成的化工原料,可以通過**表面的吸收,進而通過乳汁分泌去毒害新生兒,所以哺乳期是不建議染頭髮的。

哺乳期可以做理髮、剪髮這類的活動,而不建議染髮、燙髮,或者做焗油等這些操作。因為所有的染髮劑、焗油劑等裡面都可以含有一些有毒的化學成分,次數比較多的染髮、燙髮或者焗油,會使這些染髮劑中有毒的成分吸收入血,繼而排出於乳汁當中,去毒害新生兒。建議哺乳期的女性不可以染頭髮、燙頭髮,或者進行頭髮方面的焗油護理。

母乳能染頭髮嗎

2樓:無慾則歌昂

不能。最好不要。染髮劑裡有很多化學物質,而且會長時間的附著在頭髮上,肯定會通過血液進入身體,那麼母乳裡就會有染髮劑的成分。

對孩子來說,母乳裡就有毒了。絕對是對孩子不好的。所以,還是要避免這樣做。

3樓:人脈黃頁

母乳的時候不建議染頭髮。

畢竟就算是正常時候染髮都會有一定的傷害,對自己的身體。

如果到時候對寶寶造成影響,會比較後悔的。偉大的媽媽堅持一下喲。

4樓:曹恆太陽

最好不要染頭,因為染頭材料會吸收慎入血液中,會經乳汁給孩子帶來危害。

5樓:網友

最好是不要染頭髮,市面上的染髮劑都含有化學物質,它會通過你的髮根進入人體,而這些有害物質又會通過母乳傳給孩子,對孩子的身體造成傷害,為了孩子你就別染頭髮了。

6樓:我是小嘟

母乳餵養期間是不可以染頭髮的,因為染髮劑多是化學物質,染髮後會通過髮絲被人體吸收。會經過乳汁的分泌被寶寶吸收,直接影響寶寶的發育。

7樓:揚揚啊

母乳其間不能染頭髮,染頭髮的顏料對孩子有傷害,

8樓:乘蕤

最好慎重考慮,因為化學成份,根據自身體質決定後果,畢竟孩子是第一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人乳和牛奶一樣,可以洗頭潤髮泡澡。但不具有染髮色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染髮劑就是化學用品。

11樓:籃球部落隊

在母乳期間最好是不要染頭髮,因為染髮用的染劑都屬於化學製品,有部分染髮劑裡面含有致癌物質和許多有害物質。當染髮劑接觸頭皮以後,有些有害物質會通過**進入毛細血管裡面,會通過乳汁分泌傳到新生兒處被孩子吸收,對孩子身體健康有不好的影響,所以在哺乳期盡量不要去染髮,避免對孩子的發育造成不好的影響。而且染頭髮不僅對孩子會造成影響,還會對本身造成危害,特別是在母乳期的女性,正是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身體吸收能力也會加強,在此期間染髮會吸收更多有害物質,對身體健康非常不利。

況且染髮不僅是通過母乳將有害物質傳染到孩子身體,還會通過身體接觸造成不良影響。

吃母乳的寶媽可以染頭髮嗎

12樓:nx熙

餵奶期間這個階段不可以染髮,因為染頭髮所用的染髮劑是有毒的,這個階段有可能會通過**毛孔吸吸,可以影響到乳汁質量,同時染髮以後,染髮劑在頭髮上會存留很長時間,由於這個階段寶寶**比較嬌嫩,經常餵奶和寶寶接觸,就有可能會導致頭髮接觸到寶寶**,可以增加寶寶**過敏的現象發生。在母乳餵養的時候是不建議染頭髮的,因為一些染髮劑裡邊,有各種的化學成分,就會經過頭皮進入到血液當中,在進入母乳那麼餵奶的時候,寶寶就會吸收這些化學物質,對於寶寶的健康發育是有影響的。尤其是寶寶的體質比較弱,解毒功能差,就容易導致這些物質的蓄積。

另外,一些染髮劑裡邊的一些化學成分,比如說像苯胺類的很多是一些其他的重金屬,對媽媽還可能會造成脫髮甚至有導致癌症的可能性。所以,為了母親和寶寶的健康的,在哺乳期間的時候,最好不要染頭髮。

餵奶可以染頭髮嗎?

13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可以。只要不是頻繁燙染,且染髮劑選擇正規安全的產品,化學物質是不會通過頭皮進去到血液中影響母乳的。

而且通過國際母乳協會的研究資料表明,哺乳期媽媽染髮、燙髮,並不會對母乳造成影響,所以帶娃期間媽媽也可以給自己做個美美的頭髮。

14樓:汽車影老師

不能。哺乳期媽媽和寶寶們接觸密切。燙髮所使用的化學物質會在頭髮上停留較長的時間,一旦媽媽給寶寶開始餵奶,那麼寶寶難免會觸碰到媽媽燙過的頭髮,然後化學物質會殘留在寶寶身上。

雖然燙髮的化學物質對人體的傷害一般都會壓到最低,但是寶寶本身比較脆弱,抵抗力不夠。

身體各個器官也發育不完全,沒有辦法自動排出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可能會全盤吸收,這樣的話,外界的化學物質都有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而且現代對寶寶生病的**也是比較保守,因為寶寶身體的原因,沒有辦法進行某些**,一旦生病就可能很多都沒有辦法恢復。

15樓:聆聽生活

不建議哺乳期的媽媽染頭髮。由於染髮劑中,含有大量的化學成分,對寶寶的健康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所以,建議哺乳期的媽媽最好在給寶寶斷母乳之後再染髮。母乳餵養的寶寶一般會在一週半左右斷奶,這時候媽媽進行染髮是比較合適的。

雖然媽媽染髮,一般不會直接導致乳汁中產生毒素,但媽媽剛染完頭髮給寶寶餵奶,寶寶會用手接觸到媽媽的頭髮,然後含於口中,從而對寶寶的健康造成威脅。建議剛染了發媽媽在母乳餵養寶寶之前,先將頭髮上的染髮劑清洗乾淨,以免寶寶觸控。

16樓:云云

不能染髮。

哺乳期的媽媽因為要給寶寶哺乳,所以當染髮的不良物質進入體內,汙染乳汁後,哪怕是非常微量的成分,也會給寶寶的健康帶來重大的隱患。此外,一些進口的染髮劑還含有醋酸鉛,含鉛量是家用油漆、顏料含鉛量的5~10倍。

鉛進入人體後,難以排出體外,引起蓄積中毒,出現頭昏、頭痛、倦怠乏力、四肢麻木的中毒症狀,一旦寶寶吃下含這種危害物質的乳汁後果不堪設想。

17樓:生活小沈童

不可以。

哺乳期不宜染頭髮。染髮劑屬於化學試劑,含有一些有毒的化學成分,染髮後部分有毒物質會被頭皮吸收,通過血液迴圈進入母乳,進而影響乳汁質量。此時寶寶肝腎功能發育尚不完善,易引起化學試劑堆積,對寶寶的健康和發育不利。

18樓:小研老師

給孩子餵奶的時候最好不要染頭髮,因為染髮劑裡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毒素成分,對孩子健康不利。

19樓:生活幫答主

哺乳期的媽媽建議不要染頭髮,因為染頭髮裡面會有有害物質。被身體吸收就不好了。

20樓:晨雨梧桐

哺乳期建議不要染頭髮,我們知道染髮劑裡面含有很多對人身體有害的微量元素、重金屬等等。那麼在哺乳期染髮以後,這些重金屬有可能被**吸收,吸收入血以後,隨著血液迴圈可以從乳汁分泌出來,那麼當寶寶吃了這些重金屬含量高的乳汁以後,就會影響他的身體發育。另外,很多染髮劑會造成過敏反應,如果哺乳期染髮造成了過敏反應,肯定要就醫、肯定要**,要吃好多的藥物,這個時候你就不得不停止哺乳了,也會影響寶寶的健康。

所以,為了寶寶的健康,為了孕婦自身的健康,哺乳期還是不要染髮。

2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為了小孩子的健康,在餵奶的時候,就盡量不要做太多的一些染髮或者是化學試劑的事情。

22樓:徐安邦

餵奶時最好不要染髮,因為染髮裡面有化學物質產生有毒,對是小孩兒不好。

23樓:熊珈藍佑

在餵奶期間最好不要染頭髮,因為染頭髮含有化學物質,對於哺乳期的母親的身體健康是會有一定影響的。

24樓:劉萍

餵奶的時候最好不要染頭髮,這樣對身體有傷害,對孩子也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餵奶可以染頭髮嗎?餵奶不可以染頭髮,因為染髮劑可以通過**進入人體,我覺得對寶寶是不好的。

26樓:十八子

未來的話 當然可以染頭髮的 染頭髮的話 你不是把它吃掉 是不會對人體造成鬱鬱 不會造成汙染的。

27樓:網友

餵奶可以染頭髮嗎?最好不要染頭髮,因為染完頭髮對身體不好,也影響哺乳期奶的質量。

28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如果在哺乳期的話,最好是不要染頭髮,因為這樣的話可能對嬰兒造成傷害的,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

29樓:小調

餵奶的時候是不建議染頭髮的,因為這樣會影響奶的質量。

30樓:睦霖

在哺乳期的婦女餵奶期間是最好不要去染髮。

哺乳期可以染頭髮麼

31樓:網友

哺乳期是不可以染頭髮的,因為染髮劑裡有許多傷害人體的物質,會進入身體影響哺乳。

32樓:易諾千金

媽咪還是再忍忍吧!還在哺乳期的媽咪是不建議染髮或者燙髮的哦!婦幼專家認為,哺乳期燙髮無論是對媽媽,還是對寶寶的健康都是有影響的呢!

染髮使用的染髮膏裡含有各種化學成分,你所知道的及你所不知道的,而且這些化學成分經熱蒸,會經頭皮吸收後進入母體內,再通過血液迴圈進入母乳。所以,在餵奶的時候就會被寶寶吸收哦。可能你覺得這不是很小的一件事嗎?

但是你是無法想象這對寶寶是怎樣的一種傷害,因為剛出生不久的寶寶肝腎功能尚不完善,解毒能力較差,容易出現這些化學物質蓄積,對寶寶的身體健康十分不利的!媽咪你還想自私一把嗎?

哺乳期染髮的危害。

哺乳期,也就是代表媽咪還要給寶寶餵奶,幫助寶寶汲取充分的營養。別說還在哺乳期的媽咪了,就算是平常人去染也是無法避免這些危害的哦!所以,媽咪還是來看看這些危害吧!

染髮劑中所含的化學成分,如苯胺類化合物和重金屬,以及過氧化氫,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一些哺乳期的媽咪還沒有認識到這個嚴重的問題。

對媽咪的危害:

1.哺乳期染髮會加重脫髮。雖然說,脫髮是哺乳期的必然現象,情況會逐漸改善的。如果在哺乳期染髮的話,會加大損害頭髮的基礎組織的可能性,加快脫髮的程度和範圍。

2.哺乳期染髮有可能致癌。哺乳期的時候,媽咪們的抵抗力比較低下,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如果染髮劑有質量問題很有可能對媽咪們造成一系列的疾病哦,如**過敏、乳腺癌、**癌等。

對寶寶的危害:

1.幼兒患白血病的幾率增加;

2.嬰兒**嬌嫩,抵抗力非常弱,染髮後,媽咪的頭髮會不經意地劃過寶寶身體、頭髮、臉,有可能帶給寶寶過敏的反應,引發各種疾病;

3.染髮使用的化學物質對人體有害,媽咪染髮的時候會滲入到體內,從而身體產生毒素,分解出來的乳汁也會含有這種成分,寶寶吃了會對健康造成一定的影響;

4.由於染髮使用的藥水對媽媽的身體是有一定的危害的,也就是會使激素調節功能發生紊亂,影響母乳分泌,導致提前回奶等嚴重後果。

感冒期間可以染頭髮嗎,餵奶期間可以燙染頭髮嗎

科學地講,可以的。染髮是一項只針對與頭髮的行為,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額外的傷害。同時也不會對你頭髮的染色效果產生影響。可以的。染髮是一項只針對與頭髮的行為,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額外的傷害。同時也不會對你頭髮的染色效果產生影響。一般情況下,染膏都是帶有一定的刺激性氣味的,會對人的感官神經造成一定的不適。而...

頭髮剛染燙完可以從染燙嗎,剛染了頭髮接著能燙內扣嗎

不建議 暫時先忍忍 女生的話可以紮起來,建議用修護系列的護髮素之類的進行急護 等髮質恢復之後再去好一點的造型店跟髮型師溝通好,用好一點的藥水。剛染了頭髮接著能燙內扣嗎 可以燙,不過這樣對頭髮損傷比較嚴重,建議 需要好好保養,好好養髮護髮才是。頭髮的生長除了需要足夠的蛋白質外,還需要一定量的碘 維生素...

姨媽來了可以染頭髮色嗎,剛來大姨媽可以染頭髮嗎

姨媽來了可以染頭髮色嘛,我覺得最好不要,因為這個時候人抵抗力比較低,而且染色的話這些有害物質也會通過人體吸收,對身體不好。剛來大姨媽可以染頭髮嗎?月經期間最好是不要染髮,因為此時一般抵抗力下降,很容易因時間過長或是受涼而導致感冒 且染髮劑都有一定的有害物質,染髮頻率過高對身體會造成傷害 如果 比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