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隱形車衣多少錢?汽車隱形車衣大概多少錢?

2023-01-23 07:35:05 字數 958 閱讀 7600

1樓:勾葉孤帆

哦,關於汽車飲用衣的話,一般化的全職的**差不多,應該在1000塊錢左右吧,這個東西確實**還是比較貴的了。

2樓:圈內早知道

**真的高低劣質不一樣。比較好的**可能在五六萬。低一點的一萬多的就有。

整車貼**車衣一般多少錢?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需要看您的車型,如果是那種大型的suv,那麼一般一捲膜的大小是15m*公尺,這個是不夠貼的,需要額外進行補充。我們**轎車是6千-15000左右,tpu材質,性價高。

貼**車衣一般需要多少錢?

4樓:記住燃

**不等,有便宜的有貴的,國際品牌至少一萬以上,國產的一萬以下。

5樓:黃昏布萊德

這個不好說,推薦你找專業的汽車貼膜店,香港安固新材料科技****的(agood阿古德)汽車貼膜品牌,致力阿古德貼膜品牌,***,**合理,技術好服務也棒,可以諮詢一下他們。

6樓:蒲公英顆粒

質量不同**不同,從幾千元到幾萬元的都有。

7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沒有乙個固定值,根據車子的檔次和材料的優劣進行收費,好馬配好鞍收費20000元左右,中低檔3000-8000元。

**車衣一般在什麼價位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跟據你選擇的品牌,車衣的**也不一樣,車衣的質量也不同,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進口品牌,比如wins,xp,畢竟現在國內很多東西還做不出來,進口的一般價位在6000到1w8不等,國產的便宜,**不一。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的幾千塊錢,好的上萬的也有,希望能幫助到你。

隱形車衣應該怎麼挑選,隱形車衣材質怎麼選擇,怎麼判斷膜的好壞?

選車衣一定要考慮貼車衣的目的,而且考慮材質,pvc,pu,還有tpu這三種,最好的就是tpu,任何品牌都有tpu,主要考慮修復能力和穩定性,還有抗汙性,滑水性,是不是容易產生靜電吸附灰塵,真正的車衣只有兩層,市面上的三層車衣修復能力都很一般,切記,大品牌一定索要電子質保卡 llumar 龍膜ppf ...

新車貼隱形車衣有用嗎,新車有必要貼隱形車衣嗎?

這個比較有用的,但是 也比較貴呀,一般家用車沒必要處理 如果真的很在意的話,做乙個也可以,不過費用也不低,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用處。這個應該說效果還是會有一點,但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必要性,這個看你自己個人的喜好。效果肯定有呀,但是不便宜呢,看你覺得有沒有必要 這個我覺得沒有必要,一般的車衣就可以了...

TPU材質的隱形車衣有什麼好,TPU隱形車衣什麼牌子好?

好處多啊,歸根結底就是可以更好的保護原廠車漆,提高汽車漆面光澤度,防止漆面氧化,所以我特意選擇了stek漆面保護膜,效果還不錯。按照漆面保護膜基材的分類簡單可以分為以下3類 pvc tph tpu pvc 耐候性差 低溫下變硬脆化,高溫下老化易發黃,易脫膠,韌性差,彈性差,對汽車漆面保護功能很弱。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