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份從北京回家坐動車能回山西省嗎?

2023-01-23 07:30:04 字數 1889 閱讀 4692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但要求實施交通「第一關仿培口」篩查,強化屬地「第一落點」管控。

嚴格中高風險地區入晉返晉人員排查,實施交通「第一關口」篩查,強化屬地「第一落點」管控,落實基層派出所、村(社群)、單位「網格化」管理責任和公民個人依法主動申報責任。區分不同情況,分別採取集中隔離、居家觀察、核酸檢鋒大手測、健康管理等措施,做到不漏一人。

結合實際在高鐵站、機場、火車站、客運站等出口設定便民核酸取樣點,做到掃碼提前登記、現場直接取樣、結果遠端推送。對其他省份入境隔離期滿返晉人員,在點對點、人盯人的基礎上,公升級管控措施,一律實施「14+4」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措施(集中隔離14天,核酸檢測4次)。

2樓:京修賢

2023年二月份鋒沒從北則汪京回家,銀盯納坐動車能回山西省嗎?2023年二月份從北京回家,坐動車能回山西省,但是必須核酸檢測正常才可以山西省。

3樓:朱高格

現在真不好說了,疫情有點反覆,各地都有爆發,好在國家控制的很好。

4樓:揭彗雲

這個正常,應該沒問題。

2023年2月10日坐高鐵回北京安全嗎? 20

5樓:不想要名字

挺不安全的,現在還是不出門比較安全,就有很多人因為坐動車車上有做了乙個生病的,全部被隔離了。

6樓:

你是從**出發,其實現在這個情況,可以呆在家裡肯定最安全,畢竟高鐵人多,空間封閉,你又不知道**接觸的人是否安全,碰到的肯定來自四面八方,而且有潛伏期,又看不出來,所以說還是能延遲盡量延遲。

7樓:風君侯

2月10日坐高鐵回北京,應該是安全的。

高鐵每天都要經過嚴格的消毒。

高鐵每天對來往的旅客的登記也是非常嚴格的,每個人的身份證號都是記錄在案的。一旦有事都會追查到密切接觸者。

8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不能保證絕對安全,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工作。戴口罩,盡量避免與人正面近距離接觸,盡可能不在車上吃飯喝水。及時消毒,把能想到的都做了應該問題不大。

畢竟接觸者都隔離了,能出來的人都問題不大。聯絡如無盡力情況還是不要出門,確實是給國家添亂呀。

9樓:小士多啤梨呀

我感覺只有開私家車比較安全一點,接觸的人員少。

2023年2月份離京坐火車需要核酸證明嗎?2023年1月10號離京需要核酸證明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2月份離京是否需要核酸證明這個可不一定,需要看當時疫情情況如何,低風險地區的,1月10日,離京不需要核酸證明。但是需要健康寶是綠碼。體溫正常。

北京火車站2023年後還有火車嗎?

11樓:來自劍池湖濃桃豔李的公尺老鼠

目前來說,北京火車站還承擔著一部分高鐵的任務。他和北京北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同時運轉。到2023年可預見的未來還會作為重要的交通樞紐存在。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的 不過這個誰也無法確定。

北京當天往返山西太原的需要隔離嗎?

13樓:m小繪

不用隔離了吧,現在應該去**也不用隔離了,主要是體檢,出證明什麼的。

2023年2月份工資怎麼算,10月份離職工資怎麼算

2017年2月。份,的工資。還是和去年。一樣的,我們。的根本就沒漲。2月份工資計算標準方式是 月工資 日工資x20天。2月份工資 月收入工資 20x 20 1 10月份離職工資怎麼算 在依法辦理離職手續後,勞動者的工資 押金和經濟補償是必須一次性結清的。用人單位不得隨意扣減或者拖欠,當事人可以在辦理...

93年1月份屬雞的人和98年2月份屬虎的人合不合

理性選擇一生伴侶吧!合於不合只有你倆知,屬相能證明的只是歪理,信這個還不如多信任信任自己相處的伴侶,願你們幸福 有什麼合不合的 啊 要是不和 而且對方非常好 你們還不好了嗎!如果覺得對方好。就在一起。祝幸福。還可以的配對 但是星座上不好判斷 屬雞和屬虎的合不合 根據古復代算命術中的說法 制,虎雞只是...

94年重點本科畢業,液壓專業。2月份從大型國企辭職,來到保定

是的,銷售這個行業說實話對學歷要求不是很高,關鍵在於自己的多方面綜合能力,能不能認清自己到底想做什麼?你現在處於迷茫期,雖然我是本一畢業生,但是現在在從事快消品行業,做的也還好吧,我也是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專業,但是對於現狀是有點不服現實啊,學歷好像沒怎麼用上,除非做高階銷售吧,專業性的,如果自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