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50三保需要做什麼費用大概是多少

2023-01-30 00:05:02 字數 777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活塞環,氣門油封,氣門。機油,機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第三次保養還是?

長城h3發動機做三保需要多少錢

3樓:朋哥永不認輸

我曾經遇到了一位車主,他是一輛柴油哈佛,開到一萬零五百公里,發動機拉缸了,對發動機進行大修,花一萬多元錢。

造成發動機缺缸的原因是主要來自點火系和燃油噴射系統。點火系統的分電器蓋的觸點如果出現了嚴重燒蝕,會產生跳火跨接,大怠速嚴重的忽高忽低,動力下降嚴重,車輛感覺是象是嚴重的哮喘病發作。

缺缸的另乙個容易導致的原因是燃油噴射重要部分的噴油嘴,噴油嘴聚有積碳,噴油嘴濾網堵塞,不能精確噴射和霧化,極易卡死噴油嘴,造成發動機缺缸執行或突然熄火。

各位大神,邁銳寶三保需要做什麼大項,大概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三保的話。只需要更換車子機油。機濾。空氣濾芯。就可以。其他不需要做。

這種情況修理要多少費用大概,長城c50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這種情況只是一塊翼子葉修下來的費應該是三百至三百五之間。

哪位大俠指導4s店關於c50換三濾和機油費用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在4s長城c50,換三濾和機油費用在500左右吧,可以參考下。

長城c50三個副門窗突然無法公升降?

車窗玻璃不能公升降,開關沒問題,線路沒問題,電機沒問題,有時候可以用,有時候不能用,不能用的時候,繼電器沒反應。能用的時候,按下缺是上公升,不能下降。汽車玻璃公升降器三種常見故障原因及維修方法 1 玻璃震動異響。這說明可能是玻璃公升降器螺絲鬆動,解決方法就是緊固公升降器螺絲 2 玻璃公升降器卡滯。導...

長城騰翼c50更換新電腦板需要匹配嗎

長城騰翼c5o我用電瓶並可能燒了電腦板請問要多少錢修。你好需要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須要,進人防盜去匹配,有乙個機密碼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必須要進行匹配,因為現在的車型基本都有防盜系統。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

長城c50保養的汽機油是什麼牌子

可以選擇中石化長城潤滑油 中國第一潤滑油品牌,你的車品牌和型號在全國4s店保養,大多數都是長城潤滑油 運用有汽油機油 齒輪油等。長城c50保養用油有沒有規定用什麼牌子的?不建議用原廠油,那個是和長城金吉星乙個廠家的,可以補點差價換好點的油,我的c30補了幾十換了黃殼,效果絕對明顯。國產發動機精度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