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50加100元95油能跑多少公里

2023-02-23 18:55:02 字數 2772 閱讀 8556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50搭載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一般該車綜合油耗基本在五六角錢左右一公里,加100元95油大體能跑一百六七十公里左右。

c50一箱油跑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50這款車的一箱油一般能跑600公里左右吧,根據個人用車習慣和路況不同。

長城c50公升級版加100元油能跑多少路

3樓:哞哞

高速200多,市區150左右,郊區170左右。

大家好。我的**長城c50100元跑300公里,算一下是6個油,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我開車的心得

4樓:匿名使用者

200塊錢/塊=公升汽油···200塊錢加了30公升汽油200塊錢油(30公升汽油)跑了300公里也就是行駛300公里的油耗是30公升300(公里)/30(公升)=10公升···也就是百公里10公升常說的就是10個油!

長城c50輪胎能跑多少公里

5樓:途不囧輪胎技工

您好,一般情況下是4~6萬公里左右輪胎,不過輪胎使用情況也跟你的駕駛習慣、路況有很大的關係。

當您的輪胎出現以下情況就需要進行更換了:

1.輪胎胎面磨損至極限標誌,即胎面花紋深度低於公釐必須停止使用。

2.輪胎出現老化現象,即輪胎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也需要及時更換。

3.胎面變形或者胎圈損傷也不能繼續使用。

「途不囧」輪胎服務。

6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的行駛里程會受到諸多外界因素的影響,比如路況、駕駛風格、車輛狀況、胎壓等等。因此每條輪胎實際的行駛里程是有一定差異的。

建議您在專業輪胎店進行定期輪胎檢查,每月檢查一次氣壓,每8000~10000公里 做一次四輪定位和換位。這樣可以保證輪胎的安全,延長使用壽命。

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判斷輪胎是否需要更換了:

第一點:如果輪胎出現老化的現象(例如: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已經快要傷及胎體),就需要及時將此輪胎換下,不管輪胎使用了多久以及磨損了多少。

第二點:如果輪胎花紋所剩溝槽深度達到或低於公釐(輪胎胎面縱向直條溝槽內有指示該深度的指示標記),輪胎必須被更換,因為輪胎的排水能力已經大大下降了,車輛在濕地行駛會比較危險。

除此之外,受損的輪胎也要注意衡量是否需要更換,例如缺氣碾壓後的輪胎雖然仍能在充氣狀態下行駛,但是由於輪胎內部結構可能已經受損,因此建議及時更換新胎。特別需要提醒的是,鼓包輪胎不得繼續使用。

是否需要更換輪胎建議參考上述內容,與輪胎使用的公里數和時間沒有必然聯絡。

7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輪胎行駛里程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說路況,駕駛風格。

另外日常的維護保養,例如:車輛四輪定位、氣壓定期檢查等也會對輪胎使用壽命有重大的影響。

所以很難給出乙個輪胎到底能開多少公里的具體資料。溫和的駕駛風格,適當的輪胎保養還可以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

一般來說以下五種情況需要換胎了:

1、輪胎磨損至磨損極限標誌時必須被停止使用(即胎面花紋深度低於公釐)。

2、輪胎老化。

3、胎面變形或胎圈損傷的輪胎,缺氣行駛造成胎側被碾壓受損的輪胎,被化學品腐蝕的輪胎不得繼續使用。

4、鼓包輪胎不得繼續使用 。

5、其它受損若影響輪胎使用安全也不得繼續使用。

8樓:輪胎360網

一般使用年限為4年,正常使用公里為5—6萬公里。

1.5t汽車100塊錢油能跑多少公里

9樓:讀前往後從

長城c50?

官方油耗是。

100塊錢大概跑175km。

長城c50t加100元錢的油宗合耗油量多少

10樓:化工儀表交流

需要根據實際用車情況計算。

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車在道路上行駛時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是汽車耗油量的乙個衡量指標。

例如:10/100 =60/600 等式左邊是理論上行駛100公里、消耗10個油。等式右邊是車行駛600公里、消耗60個油。等式成立。

實際計算油耗的方法:x/100=50/600 x是我們所求的百公里油耗公升數,等式右邊是車行駛600公里、消耗量50公升。等式成立,解這個方程式,x=50×100/6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50駕駛員單人空載不開空調,在城市擁堵道路行駛百公里油耗9公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駛百公里油耗8公升左右,高速、國道路況良好暢通的情況下行駛百公里油耗公升左右。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注加油的油表位置 加100快 把短里程表清零 再次等到油表那個位置的時候 看下里程有多少 就準確的反應出你的油耗了 希望能幫到你 如若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請設為 o(∩_o謝謝。

長城c50100公里多少耗油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具體看路況,正常百公里在7~9l左右,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公升左右,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謝!

15樓:網友

跑長途省錢了,7公升左右,室內9/10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9個油,與路況有關。

長城C50,油耗多少,長城C50真實油耗多少

7.5。長城c50是原騰翼系列的一款車型。2700mm的軸距,基本達到中型車 b級 的標準。作為長城汽車主推的t動力家轎,長城c50自2011年上市以來,銷量穩定增長,得到眾多消費者青睞。長城c50時尚型正式上市,在安全性 舒適性等方面進行6項公升級增配,價效比進一步提高。是國產轎車少有的渦輪增壓發...

長城c50公升級版的油耗是多少?長城C50,油耗多少

c50油耗在10l左右,發動機無缸內直噴,所以油耗較高。長城c50公升級版的油耗郊區油耗左右 市區9 10個油左右。油耗跟個人駕駛習慣及路況關係很大 的,建議平時不要大腳油門起步,保持60 80碼勻速行車,多進行路況預判,少踩剎車,紅綠燈路口多利用滑行,減少不必要的負重,油耗就會下來的。長城c50,...

長城c50保養的汽機油是什麼牌子

可以選擇中石化長城潤滑油 中國第一潤滑油品牌,你的車品牌和型號在全國4s店保養,大多數都是長城潤滑油 運用有汽油機油 齒輪油等。長城c50保養用油有沒有規定用什麼牌子的?不建議用原廠油,那個是和長城金吉星乙個廠家的,可以補點差價換好點的油,我的c30補了幾十換了黃殼,效果絕對明顯。國產發動機精度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