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50更換新電腦板需要匹配嗎

2023-02-23 21:35:02 字數 1401 閱讀 868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騰翼c5o我用電瓶並可能燒了電腦板請問要多少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須要,進人防盜去匹配,有乙個機密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必須要進行匹配,因為現在的車型基本都有防盜系統。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騰翼c50電腦檢測插頭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方向盤左下方,距離機艙蓋開關不遠處有個塑料蓋可以摳下來,一般是在裡面。

14年長城c50換氣囊電腦怎麼匹配

6樓:上海幹波汽車技

用舊的修復不需要匹配,裝車清除故障碼即可。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如果是解決不了可到上海閔行吳中汽配城十三區十一號幫你解決難題。

換長城c50胎壓感應器怎麼匹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需要匹配,把胎壓壓縮一下就好了。

二、胎壓監測重新學習用法:當行車電腦胎壓顯示與實際胎壓資料不符時,可進行胎壓重新學習。

胎壓監測重新學習方法(步驟):

1、在車輛點火狀態下,轉動方向盤左側拔桿,選擇並進入胎壓顯示欄。

2、按左拔杆的set/crl按鈕(約2到3秒)。

3、此時,行車電腦提示胎壓監測重新學習,選擇是(進入胎壓監測重新學習模式),(否則不學習)。

4、此時,喇叭鳴笛兩次,提示正在進行胎壓監測重新學習。(行車電腦也有顯示:胎壓學習中)

按操控感頂端的set鍵復位,按下去之後喇叭會響兩聲,然後左前轉向燈會亮,就放左前輪的氣壓,放到喇叭響一下為止,轉向燈就會滅掉,然後依次是右前,右後,左後,四個都放過之後,即可完成匹配。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使用檢測儀和胎壓設定器配合進行匹配,只能進4s店進行維修了。

我修了一輛長城騰翼c30長城騰翼,現在是不著車,電腦檢測防盜已鎖,請問:防盜怎麼匹配。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隨車機密件解密匹配解鑰匙與發動機密碼,否則打不著車。

10樓:張玉珂

長城騰翼c30防盜了打不著車了怎麼解密。

誰開過騰翼C50感覺怎麼樣?跪求內行人指點!

個人覺得騰翼c50也還不錯,做工不錯,配置也比較豐富,操控靈活,檔位比較清晰,不過外觀不太喜歡,前臉醜,儀錶盤也很土,而且儲物空間少,起步有點肉,感覺價效比偏低。選騰翼c50不如選江淮和悅,上下差不多,但是相比而言,江淮和悅更省油,車體空間更大,儲物空間更多。有誰知道大地保險公司做理賠的待遇怎麼樣呀...

和悅三箱和騰翼C50對比那個更好,更大氣,省油,耐用!養護費用低謝謝了!詳細點

前兩位都說了c50的優點,就不贅述了,單從保值率來講,推薦你買c50 c50自然更大氣 老思域底盤改進來的 軸距2m7 空間夠而且長城的設計 偏大氣的多 和悅江淮的設計 是靈秀風 c50對比和悅 空間勝出 鈑金兩車差不多 內飾做工 江淮比較拿得出手 自主裡江淮沒什麼拿手的 就是內飾做工和華晨之類有的...

長城c50三保需要做什麼費用大概是多少

你好,活塞環,氣門油封,氣門。機油,機濾。你說的是第三次保養還是?長城h3發動機做三保需要多少錢 我曾經遇到了一位車主,他是一輛柴油哈佛,開到一萬零五百公里,發動機拉缸了,對發動機進行大修,花一萬多元錢。造成發動機缺缸的原因是主要來自點火系和燃油噴射系統。點火系統的分電器蓋的觸點如果出現了嚴重燒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