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遼大的好多好多問題

2023-01-23 05:50:03 字數 794 閱讀 1447

1樓:我就要叫寶寶

1、消毒不消毒隨便,主要是學校為了讓你買被褥,學校的被褥質量還行,如果在學校買的話定期可以清洗床單被罩,我們那年不強制買,所以基本都沒人買,如果你自己帶被褥方便的話可以自己帶,不方便就買吧。

2、製藥工程在老校區,宿舍一般是6人間,衛生間都是共用的在走廊裡的,不是室內的,澡堂之類的因為我也沒住過老校區,所以不太清楚。

3、嵩山校區在瀋陽北行,算是瀋陽乙個低端的商業圈,商場挺多,賣東西也不貴,但是亂了點,我同學們的n個手機都是在那丟的,所以出門看好自己的東西。

4、我去年畢業的,去年之前是不用統一軍訓服裝,可能會提前給你們定製校服,估計是穿校服吧。

5、體育課第乙個學期是自己報名選種類,比如足球、排球、桌球啥的,以後是電腦選課,選上啥上啥課。

6、理科類基本上都是男的多,找不找得到女朋友得看你自己的本事了,就算學校女生再少你也可以去新校區或者別的學校找到女朋友。

7、老校區都在老校區報道,到時候報道地點都在一起,你下車找到自己的院的旗幟,到時候有學生會的學長學姐帶你去宿舍。

8、消費看跟哪比了,跟大連比瀋陽的物件挺便宜,衣服總有打折的,跟一些小地方比可能物件就稍微高了點,不過瀋陽的東西還是挺便宜的。

9、東本人基本上都能聽懂,最多老師就是四和十不分,基本都能聽懂,就算有時候聽不太習慣不久也會習慣的。

10、學費每學年開學之前打那張卡上就行。

11、正常來說新生入學都會考試,最起碼也得考考英語啥的,複習複習吧。

2樓:神咒未靈

這麼多問題就給5分?我看不過去了,你給一樓加點分吧,人家那麼熱心幫你。

我發生了好多問題 自閉症

就順著自己的內在聲音,別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你才是自己的生命的主人,別人怎麼知道你呢?他們都還不知道自己呢!就連父母也一樣,尤其天下的父母,是最不了解自己孩子的人,他捫只會依照傳統社會標準來要求孩子,好像每個孩子都要乙個模樣,殊不知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個體性,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每個父母都不了解自己的小...

門牙變黑了,想去換顆牙齒,有好多問題

1如果變黑牙齒不疼建議不做烤瓷牙。門牙邊黑可能是由於臨牙烤瓷牙的色素沉澱,當然也有可能是牙髓壞死。建議你。先去檢查一下變黑的原因。在決定做不做烤瓷。2你說的那個軟軟的過程是在取牙模。不會把你那顆牙弄掉的。聯絡第乙個。自己決定。4這個疼感。是因人而易的。不要害怕有問題就要和醫生溝通。不要諱疾忌醫。耽誤...

養狗新手 好多問題要問 素貴賓犬

如何飼養貴賓狗 眼睛流眼淚,可能是吃的食物裡含鹽成分高了,有蟲蟎是真菌引起去 病,要去醫院看看,醫生會根據狗狗的病情配藥的,可以給狗狗泡藥澡。用賽安舒滴眼液滴眼,每天2 3次。狗狗飲食也要注意,不要讓狗狗吃的太鹹,適當加點蔬菜比如南瓜胡蘿蔔。病一定要先確診是屬於哪一類的,最好到醫院去。不要自己亂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