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限制別人網速?wifi如何限制別人的網速!

2023-01-23 05:45:05 字數 4190 閱讀 19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路由器都有限速功能,可以分時段限制,看看說明書上有沒有提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的路由器都帶這個網速限制功能吧,進路由器管理介面看看就明白了。

別人接我的無線,怎麼限制他的網速?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不可能,除非你的寬頻線路是從他的路由器中接出來的網線,否則別人是無法控制你的網路速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路由器 找到要限制的ip或者mac位址 對其設定速度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是tp-link的路由器的話,ie位址列裡面鍵入。

1,然後就今天路由器設定頁面了,裡面有個ip頻寬設定什麼的,你進去,因為你的是4m,總流量就填寫4000k,把你的ip填上,後面保障最小流量,寫個2000k ,然後啟用,再在下面把你爸爸的ip填上,後面限制最大流量,也寫個2000k,然後啟用,把最下面的儲存一點就ok 了。、

6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wifi網速限制方法:

登陸無線路由器,確定mac裝置位址和所連線的ip位址;

啟用ip頻寬控制進行限速。

wifi如何限制別人的網速!

7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設定路由器的方法。

8樓:友沛東郭敏學

1、ip頻寬控制→控制設定→開啟ip頻寬控制(儲存)2、控制規則→新增新條目→位址段:

你要限速的那段ip主機。

3、設定限制的寬頻上下限。

(2兆=200kb)

如何防止別人限制我的網速?

9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設定路由器的方法。

10樓:渠瓊怡黎朗

如果你在網咖,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他們擁有路由的密碼。

如果你知道那就好辦了。

也就是說你不是管理者你不可能防止這種現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防火牆,或發現網速異常的慢時,關掉總電源,就行了。

12樓:渠長

防火牆開開 360 arp防火牆開開 除非被盯上了 要不黑不了你電腦。

13樓:

這要取決於是如何限制你的網速了。如果是軟體限速,那麼你只要裝個好點的arp防火牆或者反p2p殺手之類的軟體就可以了。但如果是直接在埠或者介入路由上限制了你的速度,也就是硬體限制,那麼除非你可以買通管理員或者能夠進入管理伺服器,否則是無法防止別人限速的。

用同乙個路由器,怎麼限制別人的網速?

14樓:愛丫生活

1、進入路由器。

2、單擊選擇【ip頻寬控制】

3、【勾選】開啟ip頻寬控制,並設定上下行頻寬,儲存。

4、在點選【新增新條目】。

5、設定限制ip的起始和結束位址了。

6、點選儲存即可。

15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設定路由器的方法。

16樓:車含煙郗幹

建議換個帶vpn功能的路由器,劃分虛擬區域網,如果條件不允許,可以試試p2p終結者,單是會增加路由器和你的網絡卡的負擔。

17樓:匿名使用者

2個方法。

1:購買帶 流量控速的路由器 **也不是很貴。

2:在對方機子上安裝網管軟體 用軟體控制流量, 不能裝客戶端就安裝p2p終結者之類的,但只能限制p2p類軟體 而且還有反p2p終結者的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的特定性和廣泛性,技術、知識、資金的密集性 ,高效性,較長的生命週期 ,高可靠性 ,軟硬一體,軟體為主,無自舉開發能力。

嵌入式系統本身是乙個相對模糊的定義。目前嵌入式系統已經滲透到我們生活中的每個角落,工業、服務業、消費電子……,而恰恰由於這種範圍的擴大,使得「嵌入式系統」更加難於明確定義。

共用網路,怎樣限制別人網速。

1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一、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

1,有的可能是。

10。然後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在路由器的背面和說明書上能找到的。輸入完成後即可登入到路由器的主介面了。

二、開啟了路由器的介面,然後在點選點選左側的「dhcp伺服器」,選擇「客戶端列表」,記下右邊顯示的對應的ip和mac位址,可以先儲存在記事本上,然後切換點選「靜態位址分配」按鈕,點選「新增新條目:,然後把前面記錄的mac好ip位址,輸入進去,將「狀態」欄上選擇「生效」,最後儲存即可。如圖所示:

步驟。三、如果在上面路由器介面上有ip qos規則設定(ip頻寬控制)功能,不過不一定每款路由器都有這個功能的哦,點選該功能按鈕,然後就裡面設定最小頻寬和最大頻寬引數了,如圖所示:

20樓:善國名滕

別人蹭網真煩!教你秒踢蹭網,給連線裝置限制網速,慢到懷疑人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執法官 千萬要低調哈!

wifi怎麼限制個別(指定)人的網速?

22樓:英格拉姆

限速具體設定如下:

1、檢視路由器背面的路由器ip位址。

3、此時的頁面是登入頁面。

4、輸入密碼後,點選右箭頭登入。

6、點選左下角的「無線設定」。

7、點選右上角的「高階設定」。

8、點選左邊的「dhcp伺服器」。

9、記住「dhcp裝置」中你要限制wifi網速的裝置的ip位址。

10、然後返回到登入進來時的主頁面。

23樓:evil雨霽

wifi限制個別人的網速的方法如下。

1.開啟360安全衛士。

3.設定完賬號密碼,開啟wifi,此時如果有人連上wifi,我們可以看到是誰。

4.若要限制某個人的網速,點選「限速」

6.儲存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設定選項,其中有安全選項,自己設定密碼,複雜點比較號,自己的裝置連線一次後,以後就不用輸入密碼了,

25樓:網友

如果是全部。

自動分配ip的就比較麻煩,固定ip就好設了;

你自己的電腦、手機設固定ip,你的路由器應該開啟了dhcp的,把dhcp的網段ip限制速度;

路由器不一樣,選單可能也不一樣的,一般都會有;

26樓:武士騎士

把路由器上的ip輸入ie,開啟後登陸,進去後可以設定。

27樓:張帆

該密碼不讓他用不就行了!何必那麼麻煩~

怎樣限制別人上網的網速?

28樓:大雁南飛

無法直接限制網頁網速,可以通過限制瀏覽器的速度,來實現限制網頁網速;

限制瀏覽器速度方法:

1.點選360加速球,然後點選網速,點選上網管理,開啟360流量防火牆;

29樓:網友

設定網速限制是有兩種方式的:第一種是通過軟體;目前使用跑p2p的比較多(免費);不好的地方是;使用該軟體如果區域網內有計算機開啟了防火牆;貨報毒的apr攻擊;

第二種方法是通過路由器限制網速;這種方式你呢過精準控制網速;你要看看你的無線路由器支不支援限速功能;如果路由器能由ip頻寬控制;擇你的路由器時支援的!下面是tp的無線路由器你參考一下!

tp的無線路由器你進入無線路由器控制介面裡面;找到ip頻寬控制:開啟ip頻寬控制;

填入你家寬頻大小: 把限制最小寬頻改為限制最大寬頻; 把每個後面的√打上;儲存即可。

tp無線路由器限制網速參考。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路由器裡有這個功能,你進入路由器裡看下,有沒有這個設定,可以控制的。

31樓:在我小d時候

路由器上可以限制的。

32樓:青澎納翠桃

要知道路由器密碼才行,軟體也可以弄,但是別人防火牆有可能監測出來,

如何限制交換機網速

一般情況下,正兒八經的二層交 換機是支援策略的,不夠看你的意思是你的交換回機應該是傻瓜二層交答換機,實現不了這個功能,你可以在你的家庭小路由器裡面進行流量控制的,如果是自動獲取ip位址的話,你啟用流量控制,對於你自己的ip位址不限速,其他都限速。一般bai家用交換機沒 限速功du能的。所以只zhi能...

如何路由器限單臺電腦網速

1.首先將你要限制的位址,加入到位址段裡。固定ip。第二張圖 2.進入限制頻寬那裡。第一張圖 4m的話。上行給他50.下行給150.基本這樣就平分了。我也同求啊!要是路由器好,在路由器設定裡面有限速的。要是路由器一般 比如我用的路由器,根本沒這功能 哎 然後我就實驗各種限速軟體,效果都一般 如果你有...

區域網如何限制網速,區域網怎麼限制上網設定

並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有控制流量的功能 一定要比較高階的才行 一般都要接近一千的 普通家用的肯定是不行的。你把你的路由器具體型號發出來看看 或者你自己一下 看有沒有控制流量的功能。如果有的話 估計你自己在web管理頁面也能找到。聚生網管 p2pover之類的確實不好,效率低,愛掉線。不過對於屢教不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