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生了好多問題 自閉症

2023-05-14 21:25:03 字數 3259 閱讀 7826

1樓:自性花開滿園芬芳

就順著自己的內在聲音,別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你才是自己的生命的主人,別人怎麼知道你呢?他們都還不知道自己呢!就連父母也一樣,尤其天下的父母,是最不了解自己孩子的人,他捫只會依照傳統社會標準來要求孩子,好像每個孩子都要乙個模樣,殊不知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個體性,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每個父母都不了解自己的小孩,都要求他的孩子跟鄰居的孩子一樣,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性,為什麼要跟別人一樣呢?

所以勇敢做你自己,廳從你內在的聲音,不要去管別人,即連他是你的父母。只有你能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不算自閉吧,我也那樣,我媽也總那麼說我,其實我們都一樣,喜歡安靜的感覺,對於父母他們說的話有時候可能會傷害到我們,所以在這件事上就大不聽小不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何不放下自已,創造大的合諧呢!

4樓:濟益民

學會做人,學會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聯絡你呢?我的qq是297413727,大家可以把同樣的問題交流一下下嘛。

6樓:網友

我想救你,但是我最近和你一樣啊。

怎麼會有自閉症

7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症的**和發病機制,目前尚未完全闡述清楚。

學者們和臨床醫生認為,遺傳與環境多種**綜合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導致自閉症的出現。遺傳因素對自閉症的作用是明確的,家系研究發現,在自閉症患者的同胞自閉症患病率為50%,自閉症同卵雙生和異卵雙生子的患病率分別為96%和27%。常染色體2號和7號上,有自閉症相關基因,約15%的患者存在基因突變。

學者們還發現5-ht神經遞質和γ-氨基丁酸抑制系統異常,與自閉症的發生也有關係。腦影像學研究顯示,不同年齡階段的自閉症患者腦體積,與正常對照是有差異的,也就是患者在大腦發育可塑性關鍵期存在異常。

同時,還有研究發現,胎兒的淋巴細胞對母體抗體產生反應,導致胎兒神經系統受損的可能性增加,也讓患者出現自閉症的概率增加。

8樓:宇宙大**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

9樓:猴子來抓我呀

性格的原因吧,從小生活的環境都能覺得乙個人的性格是如何的。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活出自己的精彩,希望每個人都健康快樂幸福,一輩子開心。

10樓:網友

因為你們這些垃圾沒有被舌頭割掉~~ 懂了嗎? 媽的,還找存在感~~ 我要你們這些垃圾一輩子都知道,失去,就是因為你們這些垃圾 你自己看著辦吧。

11樓:網友

自己想的,暗示的,其實沒有什麼自閉症。別人下了乙個定義,自己拿來套用!

12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孤獨症,又稱自閉症或孤獨性障礙等,是廣泛性發育障礙的代表性疾病。

臨床表現。該症一般起病於36個月以內,主要表現為三大類核心症狀,即:社會交往障礙、交流障礙、興趣狹窄和刻板重複的行為方式。

社會交往障礙。

該症患兒在社會交往方面存在質的缺陷。在嬰兒期,患兒迴避目光接觸,對人的聲音缺乏興趣和反應,沒有期待被抱起的姿勢,或抱起時身體僵硬、不願與人貼近。在幼兒期,患兒仍迴避目光接觸,呼之常無反應,對父母不產生依戀,缺乏與同齡兒童交往或玩耍的興趣,不會以適當的方式與同齡兒童交往,不能與同齡兒童建立夥伴關係,不會與他人分享快樂,遇到不愉快或受到傷害時也不會向他人尋求安慰。

學齡期後,隨著年齡增長及病情改善,患兒對父母、同胞可能變得友好而有感情,但仍明顯缺乏主動與人交往的興趣和行為。雖然部分患兒願意與人交往,但交往方式仍存在問題,他們對社交常情缺乏理解,對他人情緒缺乏反應,不能根據社交場合調整自己的行為。成年後,患兒仍缺乏交往的興趣和社交的技能,不能建立戀愛關係和結婚。

交流障礙。1.非言語交流障礙。

該症患兒常以哭或尖叫表示他們的不舒適或需要。稍大的患兒可能會拉著大人手走向他想要的東西缺乏相應的面部表情,表情也常顯得漠然,很少用點頭、搖頭、擺手等動作來表達自己的意願。

2.言語交流障礙。

該症患兒言語交流方面存在明顯障礙,包括:①語言理解力不同程度受損;②言語發育遲緩或不發育,也有部分患兒2-3歲前曾有表達性言語,但以後逐漸減少,甚至完全消失;③言語形式及內容異常:患兒常常存在模仿言語、刻板重複言語,語法結構、人稱代詞常用錯,語調、語速、節律、重音等也存在異常;④言語運用能力受損:

部分患兒雖然會背兒歌、背廣告詞,但卻很少用言語進行交流,且不會提出話題、維持話題或僅靠刻板重複的短語進行交談,糾纏於同一話題。

興趣狹窄及刻板重複的行為方式。

該症患兒對一般兒童所喜愛的玩具和遊戲缺乏興趣,而對一些通常不作為玩具的物品卻特別感興趣,如車輪、瓶蓋等圓的可旋轉的東西。有些患兒還對塑料瓶、木棍等非生命物體產生依戀行為。患兒行為方式也常常很刻板,如:

常用同一種方式做事或玩玩具,要求物品放在固定位置,出門非要走同一條路線,長時間內只吃少數幾種食物等。並常會出現刻板重複的動作和奇特怪異的行為,如:重複蹦跳、將手放在眼前凝視、撲動或用腳尖走路等。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

我是不是患了自閉症?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這是因為那次的意外的事件影響著你的生活,導致你後來的各種症狀,假如這樣持續下去對你的心理健康很不好,可以去看看心理諮詢師吧,把這個心結開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外人交往吧。慢慢就會好起來了。

我這樣算自閉症嗎? 20

15樓:靈性心理師

這位朋友你好;

這情況出現多久了?如果出現的時間短,比如剛剛出現幾天。那不要著急。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如果出現時間比較長了。那就需要注意。

你的情況可能是到了19歲了,開始思考自己將來的生活、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理想等。而和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的不能幫助你實現自己的理想,所以出現了厭煩。這未必是壞事情。

自己先做調整,如果自己調整有困難,下來可以聯絡我。我們做專業的心理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有興趣知道你沒有出現異常前是什麼樣子,並且是什麼導致了你出現心理異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去心理科進行一下諮詢**。

意見建議:

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了

呵呵!其實我在剛剛上高中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這是因為你沒有把自己置身於這種大環境中去,你沒有習慣把自己處在放置於大眾面前,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其實並沒有什麼人一直在盯著你看的,那是你的心裡作用而已,你要相信自己可以面對,這樣的話你才會走出原先你在你的腦海裡設定的那種讓你害怕的情景出現。你並不是自閉而是...

自閉症患者能不能開車,我是個自閉症患者,自閉症患者能不能開車上路?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三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 有器質性心臟病 癲癇病 美尼爾氏症 眩暈症 癔病 震顫麻痺 精神病 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雖然沒有明確自閉症是否屬於精神疾病,因為該疾病屬於發育障礙性疾病,但是由於該疾病基本是精神心理...

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

小記得我們的小日本 歷史老師 說過 這種現象叫 代溝 笑 其實這樣對你也不好,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你應該先想一想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兩個交往,是出在哪些方面上.不要怕和父母溝通,相比溝通之下不溝通會更加不好.在溝通前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態.以免在溝通時吵起來之類的情況.在跟父母溝通之前,最先問的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