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家裝修有高階感?有沒有案例推薦一下?

2023-01-23 05:50:06 字數 6367 閱讀 9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設計時的燈光位置是否恰當合理,二是取決於購買的燈是否合適。區域性背景牆不搭配。從配色的角度來說,色彩不會過多,黑白灰是非常經典的高階配色;色彩的飽和度不會太大,給人視覺衝撞感小;從搭配的家具來說,簡約比繁雜要更高階一些。

2樓:木子花華

高階感主要就是在軟裝上來呈現的,軟裝的一些小搭配能夠起到很好的效果,可以在小紅書上面參考下,有很多不錯的案例。

為什麼裝修花錢不少,卻仍然沒有高階感?

裝修的時候怎麼才能讓自己的家充滿高階感?

3樓:娛心聊生活

1.空間布局。

住宅空間的高階感我認為要從乙個合理的布局「開始」。合理的布局會讓家庭空間生活起來更方便,更順暢,更舒適,也會更符合家人的生活習慣;合理的空間布局會讓家中的裝修效果更完整,所以在我看來有乙個合理的空間布局是讓住宅空間擁有「高階感」的第一步。

2.增加空間直線感。

橫平豎直的「直線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公升住宅空間的高階感。這種直線感的**可以是牆面的金屬線條,可以是擁有一定收納功能的置物架、書櫃,可以是牆面的造型線條,可以是垂度很好的吊燈,也可以是樓梯的扶手……牆面、頂面交接處的「橫平豎直」也很重要。

3.軟裝配飾。

使用合適的配飾提公升家中的高階感,既使硬裝完工也可以對住宅空間起到一定的調整作用。

⑴鏡子。鏡子除了實用功能之外,它多變的形狀、材質、風格在住宅空間中可以起到「高階」的裝飾性。選擇一面復古的「古鏡」搭配在組合掛畫中,「打破」平靜,讓掛畫組合更加豐富;在沙發背景牆選擇金屬邊框的裝飾鏡,能夠很好的提公升空間的高階感。

⑵餐具。⑶花藝。

在講究居住環境的現在,花藝似乎已經成為了不可缺少的裝飾品,在室內擺放花藝,為家庭注入新鮮的活力,讓住宅與大自然連線,美好的一天不能缺少美麗的鮮花裝扮!

⑷金屬飾品。

充滿高階感的金屬飾品,擺在家中無論是大件還是小件,有使用功能或只具有裝飾性,都可以很好的提公升住宅的高階感,而且金屬材質基本百搭,不用擔心與家庭的裝修風格不相符。

4樓:best柚子君

裝修的時候讓自己的家充滿高階感,最主要的就是要把家裡的軟裝做到位,軟裝如果做的比較好的話,高階感就出來了。

5樓:淡淡的日子

盡量使用一些高奢顏色的裝飾,並且擺放和空間都要盡量選用高階一點的,不要太過於普通,擺一些顯高階的擺設,可以選擇請設計師設計。

6樓:全能解答老師

我個人覺得裝修的時候要讓自己的家充滿高階感,那一定要用到中性灰。中性灰本來就是很高階的顏色,如果利用好,那麼可以讓自己的裝修風格上公升乙個層次。

7樓:暢斯伯

裝修的時候想讓自己的家充滿高階感,一,首先在布局上一定要合理。讓空間更順暢,更舒適,符合家人的生活習慣。二是增加空間的直線感。

可以是牆面兒的金屬線條,可以是擁有一定收納功能的置物架書櫃等。三是軟裝配飾。使用合適的軟裝配飾就能夠提公升家中的高階感。

比如說,茶具,花藝。家中花藝似乎成為了不可缺少的裝飾品。四是掛畫可以選擇大氣一些的風景畫,瞬間就提公升了高階感。

如何才能裝修出乙個既有煙火氣又不失高階感的家?

8樓:網友

想要穿出既有煙火氣又不失高階感,就必須要找乙個設計室,然後裝得清澈一點,或者是北歐風這一點這樣的裝修風格都是既溫馨而又有煙火而又不失這種高階。

9樓:體壇熱典

房子裝修是最麻煩的,既要實用,也就是你說的有煙火氣,又不能太俗氣,也就是你說的不是高階感。所以在裝修之前,要根據戶型結構和使用規劃進行設計,著重考慮空間利用和使用便利,提公升高階感的方式,可以考適當選用大理石作為裝修材料,提公升質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去裝修就能裝出這個標準。

11樓:蘇華予

可以裝暖色調的布局,裝飾可以選用簡單風格的,這樣的布局不顯得衝突,也很有煙火氣息。

12樓:天涯咫尺

想要裝出乙個既有煙火又不失高階感的家。其實你找乙個高階的設計師,一切問題都會解決的,只要你肯出錢,什麼樣的風格他都會幫你設計出來。

13樓:網友

去找裝飾公司根據使用者要求設計規劃圖多個可選如意的居家環境。

14樓:網友

就裝修的簡單而高貴,既有一種煙火的味道又有一種高貴大氣上檔次的感覺,那就叫設計師給你設計吧。

15樓:lzb快樂

自己喜歡的風格,隨意裝修,合理安排,空間不可太小,這樣不生高階感。

16樓:橫刀躍

專業的設計裝修公司,都可以造出乙個高階豪華的居住環境。至於如何才能有煙火氣,就要看居住的人家,是否需要在家裡煮飯吃了。

17樓:網友

想要裝修出來乙個具有煙火氣息,又不失高階感到家,你首先要去裝修公司,選乙個自己喜歡滿意的裝修風格。

18樓:五凝海

盡量選擇百搭的黑白灰三色系,裝修家具盡量簡潔,或者也可以找裝修公司幫忙設計。

19樓:飛璟

一先按自己的感覺簡單的設計一下自己想要的風格對自己想要的特別設計,然後再請設計師修改一下。

20樓:開且落兒

這個可能就需要你和你的設計師溝通了,還有就是如果設計師找的好的話,就應該最大限度的信任他,不要自己改來改去的,提出你的要求,讓設計師去做,畢竟他們是專業的。

21樓:常奇緻

裝出乙個機油,煙火又有氣質,高低杆的家,那就是請乙個裝修公司來設計,設計好乙個相當高階的家庭氛圍。

22樓:花花

裝修乙個既有煙火氣息,又不是高階感的家,我覺得可以裝乙個壁爐,我感覺比如是真的有高階感,而且還很好看。

23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可以把廚房的櫥櫃作成農村過去燒柴火的灶的樣式。這樣就有煙火氣了。又別出心裁的顯出高階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裝修出乙個具有煙火氣又不失高階感的家,最好進行專業的設計。然後買一些高檔的家具。帶有品位的家居風格。

25樓:水長東蘇徹

我覺得家裡的裝修其實重點是看主人的品位。跟主人的生活吧。

26樓:一百**迷

這個尺度不太好拿捏。可以把這個廚房做成開放式,多用玻璃製品, 水晶吊燈,多用一些陶瓷玻璃藝術品。

27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把錢準備好,交給裝修公司就好了。

28樓:我就是幸運兒

首先要選擇淺色系,不能要大紅大紫!空間最大利用了,沙發茶几也不能太多,總之還得根據自己的喜歡和用處來!

在家裡添置什麼小物件,能夠使整個家看起來更高階感?

29樓:d**id烏霆殲

房子住久了就會感覺房間裡的裝修擺設老舊而又沉悶,那麼有沒有什麼辦法,在不大費周章的前提下,只是通過添置一些小物件就能讓整個房間看起來更有高階感呢。辦法還是有的,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這些能夠提公升家居格調的小物件吧。

很多人都會覺得抽屜把手不重要,隱藏在房間裡,沒有人會注意到。但是無論是中式家具還是西式的家具,都會注重對門把手的刻畫,繩結,小石頭,甚至是陶瓷都能做成把手。這樣的把手工藝精緻,而且**也不算貴,買幾個替換掉之前單一的把手,就能立刻提公升家居的格調。

大家對開關已經開始重視,不再僅僅把它們作為乙個工具。在很早之前我們還是用燈繩來開燈關燈,但是現在已經變成了牆上的開關。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黃銅的開關,這種開關的開關鍵做的很復古,是一種撥動的開關,在使用的時候很有趣,再配上同樣復古的燈具,就好像是回到了19世紀的歐洲一樣。

各種小燈具也是提公升生活質感的利器!銅絲燈,星星燈,小夜燈,香薰燈,燭台等等。我覺得增加家裡溫馨感的最主要的是燈光,尤其是銅絲燈,復古而又浪漫還可以各種凹造型。

比如在酒架上擺上五顏六色的rio,然後用銅絲燈纏繞在酒架上,晚上一開燈也是美的可以,而且銅線燈非常便宜,還能變化出很多的花樣,非常值得一試!

30樓:小火柴蔣

我覺得可以添置一些油畫之類的,會讓整個家裡看起來更有高階感,或者添置一些花藝的東西。

31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可以添一點精緻的香薰燈、香薰爐子、小星星燈、雲朵燈、書畫、刺繡、再鋪一些地毯。

32樓:clx詩意

可以掛一些精緻的十字繡,或者比較高大上的山水畫,讓自己的家看起來有藝術氣息。

33樓:d**id烏拉拉

可以在家裡的軟裝上下一點功夫。有實用性又能把家裡點綴的很溫馨上檔次。花小錢就能有不錯的享受。

34樓:油畫裡的日落

我覺得添置一些軟裝很好,尤其是一些比較溫馨讓人看著很舒服的飾品,可以使家看起來更高階。

35樓:職場小蔣

我覺得在家裡的樓梯添置一些抽屜看起來就非常高階,還有一些高科技的東西。

36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覺得擺放一些綠植不僅可以淨化空氣而且還能看起來更有生機也就更有高階感。

37樓:酒足飯飽睡懶覺

我覺得可以在牆壁上掛一些壁畫,選那一些藝術感比較強烈的圖畫,可以增添整個屋子的氣質。

38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在家裡還是要多布置些花花草草,這樣才有家的感覺。而且可以讓家裡看起來更高階。

39樓:職場新人

我覺得家裡最好添一點但有科技感的東西,這樣會顯得整個家裡都非常有科技感。

40樓:go我愛我家貓

首先就是家裡的門把手,之前有建築師形容過,門把手它就是人還有建築的握手,當每一次的開門這都是人還有建築物進行的一次交流。許多的門把手都是有獨一無二的設計感的,就好像歐洲宮廷常用的那種黃銅把手或者是水晶玻璃把手,每一次看到都會有種從屋裡走出一位穿著西裝的管家,然後來迎接我們進到房間的感覺。

在秋冬季節,室內的空間開始變得乾燥,對於有品質的我而言,會相應的增加乙個拓維加濕器,它是可以給與我濕潤的空氣,讓我不怕秋冬的乾燥,水分充足。其實整個世界如何,高階感與典雅,都跟個人是沒有太大的關係,家就是應該自己主宰的地方,搭配的美感應該有自己的參與。基調搭配得好,空間就跟打扮亮麗的美女一般,淡妝濃抹總相宜。

讓自己的家呈現高階感,是很重要的,也不是靠乙個人努力就行的,必須所有人一起努力,因為不是乙個人來維持這個家庭,必須自己的父母孩子全部做到愛這個家才會使自己的家庭和諧,否則,家裡邊只要有乙個人不和諧,都不會顯得這個家像乙個家。

家庭裝修的寶藏元素是什麼?怎樣安裝顯得更加有高階感?

41樓:珈露哩

寶藏元素是金屬製品,金屬色的物品屬於輕奢風,放在家中,可以讓家裡顯得更高階。安裝方法:顏色上不可以太花哨,安裝時要講究顏色的搭配。

42樓:木子花華

我認為是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不要有浮誇的元素,很容易過時。另外設計一定要根據居住人的生活習慣來設計,避免踩坑。

43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客廳裡以大理石為地板主材,可搭配黃銅燈飾、桌椅等。衛生間以大理石面板為主材,可搭配黃銅拉手、水龍頭、開關等。

哪些裝修細節看起來很簡單,實際上卻給家裡帶來了高階感?

44樓:渭城朝雨浥輕塵

很多時候我們看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房間裝修都會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其實,有時候只要我們自己抓住一些細節,也能讓自己的家變成讓別人眼前一亮的。

第三,家具不可全是鮮豔的顏色,也不能全是暗色,這種都容易讓人產生焦慮不安的情緒,最好的方法是黑白灰為主,亮色系家具為點綴。

45樓:我愛菜菜

恰到其分的舒適才是高階感的基礎,要達到真正的高階感,一定要講究得體,就是這個東西就本該放在這裡的,放到別的地方都不合適,只有家具的搭配出現了這樣的效果,才是真正的高階感。

46樓:個人的暱稱

讓人看起來顯得簡單得體,才會顯得有高階感,我們在裝修的時候,瓷磚等家具不要選得太花俏,在廚房或者是客廳的牆上裝一些類似綠蘿花盆,這種來點綴就會看起來很好看。

47樓:love辰辰之歌

瓷磚等家具不要選得太花俏,在廚房或者是客廳的牆上裝一些類似綠蘿花盆,放到別的地方都不合適,只有家具的搭配出現了這樣的效果,才是真正的高階感。

為什麼外人總要管別人家的事情,總挑起別人家庭矛盾,這人是不是有病

說明那個人就是乙個是事婆 總喜歡東家長西家短地亂說 對這樣的人一般都要敬而遠之 不要和這樣的長交往 惡口業必遭報應,有惡毒汙穢的想法都是惡 最討厭這樣的人,就乙個字,煩,多了浪費 可能是妒忌別人家吧!我曾經也發生過這種事情,2018年3月26日許,我和我媽商量個事兒,讓我媽媽給我買一部手機,突然有人...

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都比我好別人家的孩子是不是永遠比自己的孩子好

從你所說話來看,你的家境應該比較好,家庭環境對乙個人的成長很重要。其實你家裡人對你還是很好的,只是方式不對。1.他們說你不如別的孩子,有可能是在激勵你,但從小到大都這麼說就不對了。2.他們為了老師對你好些,為了讓你考上好的學校而送禮,也是在幫助你,但不應該和你說,這樣會打擊你的自信。至於他們送了還是...

唐朝人去別人家做客有沒有椅子可以坐

嚴格來說唐朝時期還沒有椅子,唐朝坐的工具不叫椅子,叫胡凳。上朝的時候是 君版臣坐而論道 是席地而坐的 趙權匡胤開始就要站,朱元璋開始要跪 和殷實人家都是坐胡凳的,唐初沒靠背,唐末出現靠背椅,宋朝得以推廣。一般人家用長凳,長約1 1.2公尺,可以同時做兩人。所以唐朝去別人家做客沒有椅子坐的。都座在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