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天空之境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一事?

2023-01-23 05:45:04 字數 2303 閱讀 2299

1樓:勞醉山

我覺得罰得好,廣告本來就應該真實客觀地提現該產品,這樣虛假宣傳純粹就是欺騙大眾。

2樓:愛學習的雙子

他被懲罰是應該的,因為他在廣告宣傳中修圖過度,造成了虛假的宣傳,給遊客造成了誤導,使得許多遊客慕名而去,但是到了現場之後發現與自己在宣傳圖中看到的差距太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作為商家應該誠實守信,不能虛假宣傳,做錯了事情,就應該得到相應的懲罰。

4樓:葡萄味的水呀

天空之境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一事,我覺得罰的好,就是要證一下社會的不良風氣。

5樓:看的到想不到

我覺得一定要嚴厲懲罰這種做虛假宣傳的,一定要起到殺雞儆猴的作用,遊客不遠千里跑過來看到這番場景能不失望嗎,敗壞當地的旅遊口碑。

如何看待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這件事?

6樓:灰灰看娛樂

我感覺是合理的,畢竟用虛假廣告騙消費者就是流氓行為,處罰也是理所應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因為現在的廣告太多虛假資訊了,廣告應該是真實的才對,虛假的廣告容易損害消費者的利益。

8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我覺得這個處罰方式很對,因為你就是靠風景來吸引遊客的,結果是假的,這就涉嫌虛假宣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天空之鏡廣告虛假,欺騙遊客,讓一些遊客受到了不必要的損失,就應該受到懲罰。

10樓:小珺的生活記錄

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這件事,我認為罰得合情合理,因為這已經是涉嫌虛假宣傳了,並且他們通過虛假宣傳達到了利益目的。

關於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一事,你有何看法?

11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我覺得弄虛作假的話,遲早會被揭穿的,而且會因此付出應有的代價,所以作為廣告還是不要弄虛作假,還是實打實的宣傳,不要誤導消費者。

12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騙人的事兒一定不能做,不然早晚都會受到懲罰,應該遵守行業的規則和義務,不要抱有僥倖心理,誠實守信發展才會好。

13樓:御龍辰武

應該罰。廣告法有規定,虛假廣告屬於違法行為,因為虛假給大眾人影響很大。

14樓:劉心安兒

關於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一事,我覺得這個處罰很合理,因為這個景區涉嫌虛假宣傳,廣告宣傳和實際非常不符合,同時給遊客帶來不好的體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該罰,現在很多廣告都是虛假的,有些甚至跟他宣傳的完全不一樣,這是欺騙。

16樓:後天

個人覺得對這種虛假宣傳的廣告處理的非常好,早就應該處理了,這是欺騙消費者啊,同時也是對其他景區的虛假宣傳敲個警鐘。

17樓:六月飛冷雪

我認為罰得非常好。因為天空之鏡本身要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是自然界形成的,但是虛假廣告使用鏡子來替代水面的反光,這對於消費者來說是一種欺騙行為。

18樓:小

這只是乙個小小的懲罰,比起廣告的欺騙,我覺得就是在滅他們的威風,做得非常的好。

19樓:遠歌

天空之鏡旅遊區作為知名的網紅景點,每年吸引了大量的人前往該地旅遊打卡,社會影響力大。釋出虛假廣告侵犯了消費者的合法權力,罰款是合理的懲治手段。

20樓:我是快樂的小青蛙

我贊同這種做法,虛假廣告說到底最終遭殃的是消費者,這樣可以避免無辜消費者被欺騙。

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你被騙過嗎?

21樓:六弦笙歌

我沒有被騙過,我覺得這些虛假廣告還是需要自己分辨是非的意識,還有敏感的警覺。

22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我並沒有被騙過,因為我本身對於這些廣告是非常警惕的,而且我自己本身是乙個保守型的消費者。

23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我沒有被騙過,我一般不相信網上的這些誇張很大的廣告,而且我買東西也只是買我自己需要的,而且關注很久的。

2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有被騙過,我經常在手機**上看乙個東西,覺得挺不錯,下單買回來之後發現完全不一樣。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摘抄及賞析 15篇

因虛假廣告天空之境被罰12萬,廣告的作用是什麼?

廣告的作用是將真實資訊呈現給消費者,引導消費者對產品進行購買。而錯誤的廣告資訊會誤導消費者對產品的了解,造成消費者權益受到損害。廣告的作用就是將某種產品能夠快速的推廣到大眾面前,提高產品的知名度。讓消費者了解產品,廣告可以讓消費者知道這個產品的存在以及功效,促進消費者去購買。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1...

湯因如何看待宗教

湯因比認為人類歷史已出現過西方 教文明 東正教文明 伊斯蘭教文明 印度文明 遠東文明等20多種文明。在第十二卷 重新考慮 中,他又將文明擴充套件到37種,並修正了早期以希臘羅馬歷史為藍本的文明模式,提出了 希臘 中國復合模式 以及 猶太模式 宗教問題 教的 只是一種祝福 也不會太有什麼作用的 一般天...

如何看待soul企業大量虛假廣告宣傳

一手好牌打爛了的感覺,剛開始soul打著靈魂社交的旗號確實挺吸引人的,讓人感覺能在上面找到真愛。但是隨著這個軟體的發展,它本身並沒有很好地完善自身存在的問題,反而廣告推銷越來越多,讓人挺無語的。廣告宣傳的錢要是用在完善軟體方面可能會更好。如何看待,當然是有被噁心到,然後解除安裝了,當初解除安裝有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