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變黑了,想去換顆牙齒,有好多問題

2023-01-09 03:00:07 字數 3735 閱讀 5847

1樓:智孝抄戌

1如果變黑牙齒不疼建議不做烤瓷牙。

門牙邊黑可能是由於臨牙烤瓷牙的色素沉澱,當然也有可能是牙髓壞死。

建議你。先去檢查一下變黑的原因。

在決定做不做烤瓷。

2你說的那個軟軟的過程是在取牙模。

不會把你那顆牙弄掉的。

..,聯絡第乙個。

自己決定。4這個疼感。

是因人而易的。

不要害怕有問題就要和醫生溝通。

不要諱疾忌醫。

耽誤了**。

2樓:薊染郟歌

首先,你要明確為什麼牙齒變黑,要是因為牙髓已經壞死的話,就要先做**,完了再磨牙,不會全磨,會磨一部分。

不會。可以。

不會。不用怕,小問題,乙個乙個解決就好。

發現一顆門牙有點變黑,明顯比其他牙齒顏色暗,這是怎麼回事??

3樓:隨性不隨意的

牙齒變黑的原因其實很多了 要具體檢查一下 就可以確診了。比如色素 齲齒 牙髓炎 四環素或氟斑牙等。

檢查沒什麼費用 看看就放心了 該**的** 沒有健康的問題 想變白一些可以採取相應的方法。

不要著急了。

4樓:北京鋼研口腔

牙齒變黑了說明你這顆牙的牙髓已經壞死了,現在首先你需要進行根管**,將壞死的牙神經給清除,然後做個烤瓷冠就可以了。

5樓:小奇司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齲齒造成的,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牙齒有點變黑。

最好能盡早**,要麼以後這顆牙,怕保不住了。

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畢竟你年齡還小。

6樓:慕彬鬱

很可能是蛀牙,最好去正規口腔醫院檢查一下。

牙齒上面有很多黑斑,怎麼才能弄掉

7樓:遊子逸

牙齒上的黑斑的去除方法:

牙齒上的黑斑一般是由齲齒、酸腐蝕、各種色素長期沉澱造成的,一般是由於長期重口味飲食和不良的刷牙和生活習慣造成的。黑斑發展下去就會形成嚴重牙結石和蛀牙,嚴重者牙髓會壞死,所以有牙黑斑一定要及時處理。

一般黑斑牙可以通過洗牙來處理,並且保持良好的刷牙習慣,定期做牙齒檢查,少抽菸喝酒,生活有規律,這樣才會遠離黑斑的困擾。

8樓:習慣沉默

牙齒變黑,考慮主要是由於蟲積,或者牙結石沉積而致的。建議您到醫院口腔科看一下,採取洗牙,補牙等方式來修復牙齒。平時宜按時刷牙,飯後宜漱口,保持口腔衛生。

再配合 雅薈源冰雪亮白牙粉 使用,效果更佳,特別新增天然薄荷成分,能有效去除口腔異味,使口氣清新更持久!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會有效改善我們的牙齒發黃、發黑的問題。網上有賣,可以去看看。

我有顆門牙發黑,也不痛,有幾年了,以前不明顯,現在很明顯,想撥掉,請問**比較好又實惠。 40

9樓:植得種植牙郭

牙齒發黑應該是牙神經壞死了,在沒有牙神經供給養分牙齒會逐漸變色,可以做根管**,去掉原來的壞死神經,然後充填藥物在根管內,然後把牙補上就可以了,因為沒有牙神經會變黑變脆,所以一般情況是建議戴牙套的,也就是做烤瓷牙,把這顆牙保護起來。這樣就不用拔牙了,如果拔牙的話還是需要鑲假牙,到時候做傳統的修復的話,就得把旁邊的牙齒磨小帶套,也就是等於是三顆假牙。所以一般情況下在可以保留的牙齒是不建議拔牙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善根管**後,可以選擇漂白\貼面或者烤瓷\全瓷牙,牙根沒問題不應該拔。

11樓:

牙齒不是小問題,勸你別找小診所,還是去正規醫院吧。正規醫院價位都差不多。

我補了一顆牙齒,幾年了現在牙齒面變黑

12樓:匿名使用者

1 直接修補變黑。可以考慮去除材料重新補牙,材料與牙體之間很容易再蛀牙。也有可能是色素沉著牙菌斑堆積,可以拍x線片,或者讓醫生具體診斷一下,補牙後再駐牙在x線片上會有顯示。

2 做過神經處理後補牙。沒有神經血管**的牙齒慢慢會發生顏色改變,特別是某些根管**的藥物,變色會更明顯。

一般前牙如果**完,建議冠修復,或者貼面,否則會影響美觀。如果介意,可以選擇合適的。

材料冠修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做潔牙 ,應該是你的口腔衛生沒有注意。

補了幾年的牙齒,現在好像是填充物變黑了,需不需要去換,對牙齒有沒有影響,謝謝

14樓:雙魚王醫生

你好,一般平時沒疼痛的情況,就沒有影響的,平時可以注意刷牙,注意保持衛生,避免出現炎症就可以的。

斷神經的門牙時間長了會不會變黑,在無任何症狀的情況下,有沒有必要更換成烤瓷牙

15樓:博士豆豆

根據您的情況給您一些經驗!

您有必要做兩顆烤瓷牙!因為斷神經那顆現在已經有顏色上的改變了,時間久了會越來越嚴重的,而且沒有神經的牙齒會非常的脆,一旦咬到較硬的食物很容易會折斷的。選擇烤瓷冠修復可以完善這類沒有神經牙齒的強度,延長使用年限!

另外前牙畢竟要漂亮一些,會給您工作學習生活帶來很大自信的。

另一顆樹脂的是一定要做的;樹脂牙無論在光澤上,強度上還是使用年限上都不及烤瓷牙的。所以從長遠的角度上看兩顆有必要同做成烤瓷牙!還能對稱美觀!

祝您健康!你可以選擇乙個中檔價位的烤瓷冠,完全可以使用幾十年沒有問題,***的雖然好但**很難讓讓大眾接受,您自己選擇吧!

您最好在同乙個醫療機構做,兩顆一起做還是要比一顆一顆做要好的多。早做早受益啊,金鈀合金的比鍍金的要好!鈦合金次之,但向您說的那個價位我認為不太可能,現在有些個體診所中有一部分為了謀取利益以次充好這是需要您警惕的。

建議您到醫院的口腔科去諮詢一下!質量也能***啊!出現問題維權也好一些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現在的情況,做烤瓷不需要涉及其他牙齒。

至於你正在躊躇的另乙個牙要不要換烤瓷。

其實你只要綜合這幾方面來考慮。

首先,最重要的是你對牙齒美觀的要求,烤瓷牙對美觀的改善是最能直接感受到的;

其次,你的經濟實力,因為你現在還年輕,而且考慮到普通材質的烤瓷可能導致牙齦的色素沉著,所以應該選擇一種比較好的金屬,**大概會在1200/顆左右;

最後,鑑於牙齒失去神經以後會變得稍脆,做個烤瓷來保護牙齒是乙個不錯的辦法,但是,作為前牙,並不是十分必要。

你綜合以上3點考慮一下吧。

其實,你可以先做那個斷了的牙齒。這邊的牙齒你可以等你什麼時候想做了再一起做,並不緊迫。

17樓:網友

還是兩顆一起做了吧,這樣顏色一致。

如果只做一顆的話,將來再做另一顆,兩顆的顏色形狀可能沒有現在一起做一致。

對其它牙沒什麼影響。

突然發現牙齒裡面這麼黑了,怎麼辦會不會繼續

18樓:

蛀牙是齲齒的俗稱,被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世界三大疾病之一,發病率很高。中國近有4億人患蛀牙,口腔內的細菌侵蝕牙齒的薄弱部位,導致牙齒表面出現牙洞,進而吃甜食發酸,疼痛;直至牙齒「神經發炎」,表現為劇烈的疼痛。乙個成年人口內32顆牙齒中,顆顆牙齒均可得病,且一顆牙齒中又可以有幾處齲壞。

蛀牙能降低咀嚼功能,妨礙消化,久而久之,使病者容易得胃病。齲齒按破壞程度可分為淺、中、深齲,按病變型別又分急性、慢性、靜止、繼發齲四種。

牙齒痛,上面的肉都變黑了。牙齒與上面的肉連線處變黑

你好你還好意思吃藥哪,剛開始你只是齲壞 蟲牙了 後來對冷熱會敏感了,甚至不動他自己都會疼了,有時晚上疼的特別厲害。你現在的齲壞已經爛到牙髓了,處於慢性炎症狀態,對冷熱會敏感,咀嚼不適,至於你說的痛個三四天就不痛,那是慢性炎症急性發作!我暈,你以為好事哪。關於 你說的斷神經 其實就是根管 需要去除現在...

我兩顆門牙之間原來有顆很小的牙齒,但是現在掉了好難看,兩顆門牙之

如果縫隙不是非常大,可以的 找個細心的醫生做一下 可以補牙的,但是穩固性不好,容易脫落!可以做修復,具體的去醫院問醫生哦 我的兩顆門牙間不知什麼原因缺了一小塊,兩顆門牙之間能看見乙個縫,很醜的。能烤瓷來解決嗎?鈣質不穩定 碎掉了 你可以去牙醫看看能不能修補 如果實在嫌難看那就重新做門牙 把舊的拔了 ...

發動機的機油剛換沒多久變黑了什麼原因

變黑屬於正常現象,其原因主要有兩個方面 首先是由於清淨分散劑的作用 其次是由於使用中的機油被氧化。如果一種機油在使用中不變黑,說明這種機油根本沒有發揮其正常的清潔作用。目前市場上 的機油一般都含有清淨分散劑,吸收燃燒產生的積炭和機油的氧化物,以便換油時換出,從而保證發動機內部清潔。所以,剛剛更換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