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新手 好多問題要問 素貴賓犬

2023-05-12 11:35:05 字數 3401 閱讀 4160

如何飼養貴賓狗

1樓:6663鈺茗

眼睛流眼淚,可能是吃的食物裡含鹽成分高了,有蟲蟎是真菌引起去**病,要去醫院看看,醫生會根據狗狗的病情配藥的,可以給狗狗泡藥澡。

2樓:dog伯爵

用賽安舒滴眼液滴眼,每天2-3次。狗狗飲食也要注意,不要讓狗狗吃的太鹹,適當加點蔬菜比如南瓜胡蘿蔔。

**病一定要先確診是屬於哪一類的,最好到醫院去。不要自己亂用藥,以免狗狗產生抗藥性,影響以後的**。鹽水洗澡沒什麼用。

如何挑選貴賓幼犬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很多人不知該怎樣來區分它們,事實上,這3種型別的貴賓犬的外型和性格很相似,只是尺寸大小不同而已。一般的分法是:「標準型」38釐公尺以上(至肩膊的高度);「迷你型」介乎於28~38釐公尺(美國則由25釐公尺分起)之間;「玩賞型」則在28釐公尺以下。

選購貴賓犬時應注意以下6點:

1)被毛。貴賓犬只所以美麗動人,其被毛好壞是關鍵。貴賓犬的被毛應厚密、質軟硬適中,色純白。只有這樣的被毛,才能修剪出惹人喜愛的外形。

2)外貌。貴賓犬的背應短壯、肩強壯而稍傾斜。耳圓下垂,長至雙頰。斷尾1/3,使尾豎直,切勿下捲或貼在背上。

3)口齒。嘴應呈「絞剪」式,牙齒排裂整齊,色白而不缺齒。牙不能突出顎外,也不可是「倒提牙」或外斜向內。

4)雙眼。貴賓犬的雙眼應為深琥珀色至黑色,微微傾斜,呈杏形或橢圓形,眼周越黑越好。眼結膜粉紅而無眼疾。

5)步態。步幅切勿過大,以細步或碎步為宜。給人一種輕盈、優美、雅緻的感覺。

6)腳爪。腳爪勿太長和過瘦削。腳爪的長度要適中、勻稱,與全身相協調,給人一種強健結實之感,站立要挺直而不軟墮。腳趾要緊密,不可彎入或彎出,趾彎拱,肉枕厚,整個蹄呈鵝蛋形。

4樓:小酒盅

挑選的時候要先看貴賓犬的姿態,最好優先挑選比較活潑、精神看上去比較好的,也要看下貴賓犬的眼睛,淚痕或者眼屎較多的就不要了,也要看下貴賓犬的體型,最好就是抱起來感受一下它的體重,在幼犬中屬於偏瘦、偏肥的都不要選。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到是這樣的狗,就趕快躲開,千萬不要靠到。

怎樣挑選貴賓狗

6樓:波奇網

貴賓犬(詳情介紹)

當你傾心於貴賓的熱情、聰明的性格,決定要養乙隻貴賓,那麼接踵而來的問題就是怎麼挑選一只好的貴賓犬。本文簡單介紹下關於選購貴賓犬時應該注意的事項,選購貴賓犬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1.貴賓犬對於毛髮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在選購的時候應該特別注意毛色、毛量及毛質三個方面~~小捲毛吼吼吼!

2.要選擇牙齒整齊、堅實、呈剪式咬合~~~地包天或天包地都不好哦!

3.杏仁眼(小豆眼兒),而不應該是大而圓的4.背應當短直,肩要強壯傾斜。

5.耳朵要圓,長短至面頰~~~小幼犬耳朵太長如可卡時需小心哦!

6.尾巴是豎直、斷尾~~~1/3~1/2,不是斷沒了哈。

7.腳趾應該圓且要緊湊,忌太長或者是太瘦,足墊應當厚~~~過大的腳掌預示將來可能的大體形。

8.其步態應當輕鬆優雅~~~貴賓特有的,只可意會8可言傳9.色素的審查:

咖啡色和杏色寶寶允許豬肝色鼻子、眼線、唇線,眼睛琥珀色~~其他顏色的貴賓都是黑色的鼻子、眼線、唇線,眼睛棕色的。

7樓:m如果有一天

貴賓小時候真是蠻難分辨的,特別是玩具和迷你的,小時候基本分辨不出來。

先說一下貴賓的體型 有茶杯,玩具,迷你,標準,巨貴5種。

茶杯體的肩高大約為十幾cm

玩具的肩高等於或小於28cm

迷你的肩高大於28cm小於38cm

標準的肩高大於38cm

總結一下的話,首先要看選擇什麼體型的,然後就是看狗狗的父母,這點很重要,有好的根才能生出好的苗,打個比方如果狗狗父母都是白色,生出白色以外的其他顏色,長大毛色就很可能改變,也許會長出白色雜毛。在者如果父母的體型不相同,生出的狗狗長大很有可能是板凳,就是身長和身高不一樣。

要買純種的要看小狗身上有沒有和本身不一樣顏色的雜毛,由於貴賓的染色基因問題毛色會隨歲月變遷而改變,但也不是絕對的,需要注意護理。

體態方面令人滿意的外形比例應該是從胸骨到尾部的點的長度近似於肩部最高點到地面的高度。 前腿及後腿的骨骼和肌肉都應符合犬的全身比例。

眼睛--非常黑,形狀為橢圓形,眼神機靈,成為聰慧表情的重點。

耳朵--下垂的耳朵緊貼頭部,耳根位置在或者低於眼睛的水平線,耳廓很長,很寬,表面上有濃密的毛覆蓋。但是,耳朵的不能過分的長。

頭部--小而圓,有輕微突出。鼻樑、頰骨和肌肉平滑,從枕骨到鼻樑的長度等於口鼻的長度。

口鼻--長、直且纖細,唇部不下垂。眼部下方稍凹陷。下顎大小適中,輪廓明顯,不尖細。

牙齒--白而堅固、呈剪狀咬合。

體型也好顏色也好,重要的是買到乙隻健康的狗狗。

1.要看狗的精神狀況,不精神的狗一定不要買,有可能已經生病。

2.看狗的鼻子是否濕潤,通常健康狗狗的鼻子都是冰冰涼涼的很濕潤,乾乾的或者流鼻涕的都不要買。

3.看狗狗的糞便,這個lz應該曉得吧,拉稀的不要買。

補充:按體型來說巨貴型和茶杯型的比較貴,然後是玩具,迷你,標準。

按顏色來說,在都無雜毛的情況下,便宜到貴來說白色,黑色,香賓色基本都屬於同一價位的,然後是紅棕色(越紅越貴),巧克力色,灰色。

不同體型和不同顏色匹配起來**也不同。

**不好說,跟地區也有一定關係`800-6000左右吧。

8樓:網友

首先來說標準型,標準型的貴賓犬大約肩高是在34——38釐公尺,巨型的要大,40釐公尺差不多,茶杯是在10——14這樣的,迷你的是28以上但小於35釐公尺,首先狗狗的毛要有光澤,不能有雜色,或者是那種翹起來的和別的毛相差太大的毛,有的人把白色的染成紅的賣**,所以,你要看看狗狗裡面的毛,仔細觀察一下,是否像染色的,因為染色不可能把每根毛染一遍,可你要把每根毛看一遍,買狗狗最好是買有血統證書的,並向店主問清楚狗狗是否已打針,還要摸一下狗鼻子是否濕潤,最好看一下他的父母是否健康,還要摸摸小狗的腿是否有力,走路是否打滑,牙齒是否不齊等等,1000——6000元。

9樓:璦輪

要選眼睛和鼻子都比較黑的,**大概在2000—5000元。

如何挑選貴賓狗狗

10樓:匿名使用者

1、由父母確認,無論家庭繁殖還是犬社,直接把父母(尤其母親)和小狗放一起,從親和力上很容易分辨,由此,可以鑑別小狗父母以及自身血統。

2、貴賓顏色很深、呈橢圓形,位置很適中,足以給人機警聰明印象,而不是大大的圓眼睛。

3、貴賓頭蓋骨緊接細長而明顯的額段,簡單說來就是貴賓 的額頭非常明顯而且細長,這是串串所不具備的。

4、毛色毛質,密實而捲的長毛,單色。

5、體型,確定外觀體型是否方正。就是身長和肩高成正方形6、嘴,長、直、細緻,稍微鑿入眼下。

新手想養約克夏,諸多問題請教,如何養好約克夏犬

約克夏 詳情介紹 約克夏憑藉著嬌小以及漂亮的體型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與歡迎,尤其在國外約克夏更是受到了眾多人的追捧。它們聰明活潑,對於主人也是相當的順從,但是性格中帶著一股倔強,比較衝動,所以對於它們的訓練並不是十分的容易。那麼約克夏怎麼養,怎樣才能將其飼養好。首先要了解約克夏犬的飲食習慣以及運動量。...

新手養狗應該知道什麼,新手養狗應該注意什麼啊

養狗須知 新買的小狗,要這樣養!小狗剛換完環境是抵抗力很弱的,很多主人剛把小狗接回家沒幾天,小狗的身體卻越來越差,還以為自己接回來的是病狗,殊不知,是自己的過失害了自己的狗狗。以下幾個誤區,新手養狗一定要注意 1.不要給它洗澡 幼犬進入陌生的新環境,會因為不適應而產生應激反應,身體對外界的抵抗力下降...

關於遼大的好多好多問題

1 消毒不消毒隨便,主要是學校為了讓你買被褥,學校的被褥質量還行,如果在學校買的話定期可以清洗床單被罩,我們那年不強制買,所以基本都沒人買,如果你自己帶被褥方便的話可以自己帶,不方便就買吧。2 製藥工程在老校區,宿舍一般是6人間,衛生間都是共用的在走廊裡的,不是室內的,澡堂之類的因為我也沒住過老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