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陽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05:45:02 字數 1142 閱讀 2431

1樓:愛企查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是1996-07-25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堂縣鐘樓街金陽大廈。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633119458b,企業法人鄧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承接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道路橋梁工程、裝飾裝修工程、水電安裝工程;租賃建築機械和材料、生產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機械裝置製造、銷售、安裝;物業管理與服務;資產投資與管理(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17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金陽實業集團****於2023年7月25日在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鄧煉,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產開發經營;承接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

法定代表人:鄧煉。

註冊資本:249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00002640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成都市金堂縣鐘樓街金陽大廈。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3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乙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幹的好的公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民發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民發實業集團 是2000 12 14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春園西路民發盛特區6幢26層。民發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7220936594,企業法人林佺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民發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

江蘇地華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地華實業集團 成立於2002年5月,是中國500強企業 江蘇雨潤食品產業集團 的姊妹企業,雨潤集團是一家集食品 物流 百貨 旅遊和房地產等產業於一體的中國500強企業,建立於1993年。集團總部位於江蘇南京,下屬子 分 公司兩百多家,遍布全國二十八個省 直轄市和自治區,員工總數近6萬人。2009...

蘭州瑞德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蘭州瑞德實業集團 是1998 03 25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東崗東路1681號。蘭州瑞德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0710211769q,企業法人王文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蘭州瑞德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自有房屋 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