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友情因距離或時間而疏遠的問題?

2023-05-11 21:30:06 字數 1124 閱讀 7914

1樓:小知62578嘿爍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距離和時間而疏遠,也不會因為經常能坐席長談到現在一年都沒幾個問候而感到氣憤。真正友情是你有需要的時候他會出現給你力量,當你幸福時會默默地祝福你,不願打擾你的生活方式和家庭關係。真正的友情不會分生,即使幾年不見,現在你有成就或者遭遇困境而戴著有色眼鏡看你。

2樓:寶寶08334弊鋇

友誼分很多種,你說的因為距離時間而疏遠的,是普通友誼。一起參加過任務,一起經歷過生死的友誼,不管過多久,離得多遠,都不會疏遠。不是因為距離或時間而疏遠而是因為三觀所在圈子還有眼界而疏遠。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情,是除了愛情親情外的乙個信任存在,不管如何,如果他沒有變,你就不要辜負了他對曾經的感情的執著,如果他變了,請你還保持著曾經對他的那乙份感情。因為,這個曾經對你掏心掏肺的人能再見一次面或許不是那麼的容易,別過了可能是下一輩子了,別讓年華無效信。

4樓:影子

當年的友情,談笑風生,同吃一碗泡麵,同穿一條褲子。生氣時可以把脾氣往你身上發洩,快樂時第一時間找你分享,就像戀人一樣,無所不談,當跟別人推薦自己時,這是我兄弟,這是我閨蜜,內心深處總是心懷感激和敬佩,即便時過境遷,當見面時,那個攬胳膊的姿勢,那個拍肩膀的勁道,那個給你舒暢的笑臉,都沒有變,變的是那帶著細細皺紋的臉,那黑白摻雜著的頭髮,會心的一笑,他還是他。

5樓:3435滅韓紊忍

我有乙個朋友,認識16年,現在異地三千多公里,關係還是很好。真正的友情和距離沒多大關係。受距離影響的友情說明本身也沒有多深厚的友誼,如果因為時間或者空間的距離友情就能消退,那麼這個友情也沒必要強求保留了。

6樓:阿qi棄

接受這個事實,但也沒有必要沮喪。你見過一棵樹,因為某個時間,長得特別好看而停止生長的嗎?擁有過純真的友誼,就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7樓:以心

很多東西都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永恆的,既然對方已經下了「我的朋友」這趟專列,那麼就請真心感激這個曾經跟你共同風雨的人,然後跟這段友誼告別,去迎接美好的未來,自己去回味。

湯因如何看待宗教

湯因比認為人類歷史已出現過西方 教文明 東正教文明 伊斯蘭教文明 印度文明 遠東文明等20多種文明。在第十二卷 重新考慮 中,他又將文明擴充套件到37種,並修正了早期以希臘羅馬歷史為藍本的文明模式,提出了 希臘 中國復合模式 以及 猶太模式 宗教問題 教的 只是一種祝福 也不會太有什麼作用的 一般天...

友情 愛情你是如何看待的,你們是如何看待親情,友情,愛情的?

在我眼裡,友情和愛情同等重要。有些時候我們需要友情的慰藉,有些時候我們需要愛情的陪伴。友情和愛情他們並不是排斥的,而是互補的。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 可以使歌...

如何看待取名或解讀他人姓名時 強行 引用古詩詞?

引用古詩詞是想顯得自己有文化,但強行引用,可能導致牛頭不對馬嘴,反而讓人笑話。其實挺好的啊,畢竟乙個人的姓名嘛,可以有乙個好一點的意思或者解釋不就是對他人的一種祝福麼。名字本身是由不同的字構成的,古人們為了確保名字的含義,起名時一般都是引用古詩詞或者典故的。因為中國人向來有引經據典的習慣,名字中要是...